莆田市三象传媒有限公司怎么样,莆田三象传媒(三只大象)到底是一家什么样子的公司,听说欺诈消费者呢,是真的吗?

2021-01-02 07:20:50 字数 2703 阅读 9328

1楼:百度企业信用

莆田市三象传媒****是2013-08-21在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莆田市荔城区拱辰办拱辰居委会幸福路81号浅水湾荔苑小区6#1-502。

莆田市三象传媒****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304075042416t,企业法人吴建西,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莆田市三象传媒****的经营范围是:一般经营项目:企业形象策划、户外活动策划;摄影服务、礼仪服务、**设计制作;设计、制作、**、发布各类广告;鞋服、日用品、电子产品、化妆品批发、零售(以上经营范围涉及许可经营项目的.

应在取得有关部门的许可后方可经营)。在福建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237690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1000万 和 1000-5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762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莆田三象传媒(三只大象)到底是一家什么样子的公司,听说欺诈消费者呢,是真的吗?

2楼:匿名用户

在福建莆田的公司

基本都是私营的小公司,存在欺骗,打法律擦边球的也是很正常的。三象这公司名字挺好听,叫什么三只大象其实就是空壳子公司,几台电脑的事。专干骗学徒,忽悠客户,克扣工资的事。

要是被骗了,报警没用,都是当地的地头蛇,惹不起,就当吃一堑长一智吧。

莆田市报业传媒****怎么样?

3楼:天眼查

简介:莆田市报业传媒****成立于2012年08月08日,主要经营范围为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回等。答

4楼:爱企查

投资或控答股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莆田市城厢区筱塘南街85号。

莆田市报业传媒****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300050349550f,企业法人郭文渊,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莆田市报业传媒****的经营范围是: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国内广告设计制作**;户外广告、会展展示、营销策划;工艺品经营;电子商务信息咨询;大型活动策划;地产开发、房产中介;庆典礼仪服务;旅游产品、企业形象策划。(以上经营范围涉及许可经营项目的,应在取得有关部门的许可后方可经营)。

在福建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633406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100-1000万和1000-5000万规模的企业中,共2072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莆田市报业传媒****对外投资1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莆田市点点客文化传媒****怎么样?

5楼:爱企查

莆田bai市点点客文化传媒****du是2014-04-28在福建省莆田zhi

市注册成立的有dao限责任公司(自然版人投权

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拱辰街道拱辰居委会东圳路红星美凯龙2号楼帝源首座19导1919室。

莆田市点点客文化传媒****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300098139448e,企业法人林开运,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莆田市点点客文化传媒****的经营范围是:广告设计、制作、发布;企业营销策划、推广。(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福建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328972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1000-5000万和100-1000万规模的企业中,共3723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6楼:天眼查

简介:莆田市点点客文化传媒****成立于2014年04月28日,主要经营范围为专广告设计

莆田市三二一文化传媒****怎么样?

7楼:爱企查

莆田市三二一文化传媒****是2013-04-09在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内公司(自然人独资容),注册地址位于莆田市荔城区拱辰街道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生活mall(莆田店)2#7层709号。

莆田市三二一文化传媒****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304064146711k,企业法人叶春生,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莆田市环宇广告传媒****怎么样?

8楼:天眼查

简介:莆bai

田市环宇广告传媒****du成立于zhi2014年02月24日,主要经营范围为

9楼:爱企查

是2014-02-24在福建省莆田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龙平路35号。

莆田市环宇广告传媒****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30009138837x6,企业法人赵家贵,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莆田市环宇广告传媒****的经营范围是:一般经营项目:广告策划、设计、制作、**、发布;会展服务、婚庆礼仪服务;礼仪庆典策划、赛事活动策划、品牌策划、地产策划、开业庆典布置、商业演出策划、大型晚会策划。

(以上经营范围涉及许可经营项目的,应在取得有关部门的许可后方可经营)。在福建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5300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1000-5000万和100-1000万规模的企业中,共15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莆田市迪迦文化传媒****怎么样?

10楼:天眼查

简介bai:莆田市迪迦文化传媒****du成立于2015年04月09日,主zhi要经dao营范围为为文化演出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