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立达信光电有限公司怎么样,厦门立达信光电有限公司待遇怎样

2021-01-02 07:03:14 字数 3041 阅读 4247

1楼:百度企业信用

厦门立达信光电****是2006-02-13在福建省厦门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厦门市湖里区枋湖北二路1511号6楼。

厦门立达信光电****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2007760492583,企业法人李江淮,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厦门立达信光电****的经营范围是:从事光电及照明产品的生产、加工及进出口**;从事光电、照明产品的安全、性能、电磁兼容等技术检测(凭资质证书经营)、技术咨询与技术服务,以及电子元器件的rohs分析测试。(以上商品不涉及国营**管理商品,涉及配额、许可证管理商品的,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申请)。

在福建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2050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1000-5000万规模的企业中,共2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优秀。

厦门立达信光电****待遇怎样

2楼:大头小洁

我是应届的,在这里实习6个月了,他妈还是拿实习生的公资,一小时10块,干的活还不比别人少,我看你是别来了

厦门立达信绿色照明集团****怎么样?

3楼:百度企业信用

厦门立达信绿色照明集团****是2015-04-07在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厦门市湖里区枋湖北二路1511号7层701单元。

厦门立达信绿色照明集团****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2003031792555,企业法人李江淮,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厦门立达信绿色照明集团****的经营范围是:电光源制造;照明灯具制造;灯用电器附件及其他照明器具制造;其他质检技术服务;对第一产业、第二产业、第三产业的投资(法律、法规另有规定除外);模具制造;灯具零售;电子元件及组件制造;光电子器件及其他电子器件制造;光电子产品制造;软件开发;集成电路设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数据处理和存储服务;节能技术推广服务;经营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不另附进出口商品目录),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其他未列明专业技术服务业(不含需经许可审批的事项)。在福建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4516681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0-5000万 和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1962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厦门立达信绿色照明集团****对外投资3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厦门市立达信科技****怎么样?

4楼:百度企业信用

厦门市立达信科技****是2005-07-29在福建省厦门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厦门市观日路20号402单元。

厦门市立达信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200776008413l,企业法人李小龙,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厦门市立达信科技****的经营范围是:1、计算机软件开发;2、经营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不另附进出口商品目录),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者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在福建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1651305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0-5000万 和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5104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厦门市立达信科技****对外投资1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立达信绿色照明股份****厦门分公司怎么样?

5楼:百度企业信用

立达信绿色照明股份****厦门分公司是2012-01-06在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注册成立的其他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注册地址位于厦门市湖里区枋湖北二路1511号八楼。

立达信绿色照明股份****厦门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20658785571x4,企业法人李江淮,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立达信绿色照明股份****厦门分公司的经营范围是:1、电子节能灯及其配件、照明电器、led照明产品及其配套器件、照明系统、配电开关、电工器材、控制设备及安防设备等产品的研发;2、光电产品、照明产品、电子元器件的安全、性能、电磁兼容技术检测、技术咨询与技术服务;3、业务联络与咨询。在福建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7000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0-5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5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厦门立达信待遇怎么样?我是14年应届毕业生,投的是光学工程师岗位

6楼:高书语英翮

总部办公条件好,可以贷款的金额少得可怜。

2、这个岗位的工作地点是在双十中学的brt站旁的总部,这两个地点的办公条件天差地远,每月300块的话,还是枋湖村的厂区,等你想用公积金贷款买房的时候。现在厦门的公积金贷款也改革了,交的话,但缴交基数是可以做很大文章的,自营食堂,还没加班费(起码11年的时候是这样的),工作5天,你用新政策的公式算一下;枋湖办公区跟产线一起:五险应该都有,每个月上交的金额之前也只有300,周六下午还都得在,外送**,工作5天半,晚上基本到8点,一金之前不是所有人都有的、五险一金怎么交以前在那工作过一段时间,有些问题最好先跟hr确认清楚:1

7楼:一树春花

以前在那工作过一段时间,有些问题最好先跟hr确认清楚:

1、这个岗位的工作地点是在双十中学的brt站旁的总部,还是枋湖村的厂区,这两个地点的办公条件天差地远。总部办公条件好,自营食堂,工作5天;枋湖办公区跟产线一起,外送**,工作5天半,晚上基本到8点,周六下午还都得在,还没加班费(起码11年的时候是这样的)。

2、五险一金怎么交:五险应该都有,但缴交基数是可以做很大文章的,一金之前不是所有人都有的,交的话,每个月上交的金额之前也只有300。现在厦门的公积金贷款也改革了,每月300块的话,你用新政策的公式算一下,等你想用公积金贷款买房的时候,可以贷款的金额少得可怜。

8楼:泉修翁凡桃

你好,你现在在立达信里面了么?是光学工程师么?

厦门三安光电和厦门立达信光电两家那一家待遇发展前景比较好

9楼:舞动火力少年王

三安光电比较好,是一个比较历史悠久的企业

厦门信和达投资有限公司怎么样,厦门信和达供应链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厦门信和达投资 是2014 07 09在福建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厦门市思明区台东路155号802e单元。 厦门信和达投资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502003028811067,企业法人黄健,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厦门信和达投资 的经...

厦门坤旺达商贸有限公司怎么样,厦门市万科商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厦门坤旺达商贸 是2005 05 31在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厦门市湖里区兴隆路596号之六。 厦门坤旺达商贸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502067692945119,企业法人徐要君,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厦门坤旺达商贸...

厦门多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厦门晓学堂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厦门多本信息科技 是2018 04 13在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厦门市思明区台东路155号705室。 厦门多本信息科技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50206ma31lte73c,企业法人陈永锋,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厦门多本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