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现在有哪些国有企业,福建有哪些国有企业?

2021-01-02 06:55:32 字数 5929 阅读 6808

1楼:祭盼雁戢鸣

福建石油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福建省轻纺(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福建省物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福建省冶金(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福建省船舶工业集团公司

福建省****集团公司

福建建工集团总公司

福建省煤炭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福建省建材(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福建投资开发总公司(中闽公司)

中国(福建)对外**中心集团

华闽(集团)****

福建投资企业集团公司(华福公司)

福建华侨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福建省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福建中旅集团公司

福建省机电(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福建省交通运输(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福建省商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福建省铁路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福建省乡镇企业联合总公司

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福建天成集团****

福建厦门经贸集团****

福建华侨实业集团公司

福建省医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福建省三联经济发展公司

福建能源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福建省国有资产投资控股公司

福建省国有资产管理****

福建有哪些国有企业?

2楼:路人路过你

福建石油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福建省轻纺(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福建省物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福建省冶金(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福建省船舶工业集团公司 福建省****集团公司福建建工集团总公司 福建省煤炭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福建省建材(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福建投资开发总公司(闽公司)国(福建)对外**心集团 华闽(集团)****福建投资企业集团公司(华福公司) 福建华侨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福建省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福建旅集团公司福建省机电(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福建省交通运输(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福建省商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福建省铁路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福建省乡镇企业联合总公司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福建天成集团****福建厦门经贸集团**** 福建华侨实业集团公司福建省医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福建省三联经济发展公司福建能源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福建省国有资产投资控股公司福建省国有资产管理****

还有好多,无法详尽

请问福建知名国有企业有哪些?

3楼:张召虎

以下是福建最大的国有企业

福建石油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福建省轻纺(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福建省物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福建省冶金(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福建省船舶工业集团公司 福建省****集团公司福建建工集团总公司 福建省煤炭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福建省建材(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福建投资开发总公司(中闽公司)中国(福建)对外**中心集团 华闽(集团)****福建投资企业集团公司(华福公司) 福建华侨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福建省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福建中旅集团公司福建省机电(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福建省交通运输(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福建省商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福建省铁路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福建省乡镇企业联合总公司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福建天成集团****福建厦门经贸集团**** 福建华侨实业集团公司福建省医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福建省三联经济发展公司福建能源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福建省国有资产投资控股公司福建省国有资产管理****

4楼:康升小朱

南浮电池

福抗制药

要我说么阁下还是查找一下上市公司的资料

国家鼓励有能力的公司上市 应该有相当一部分是国有的.

福建有哪些国营企业

5楼:匿名用户

以下是福建最大的国有企业

福建石油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福建省轻纺(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福建省物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福建省冶金(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福建省船舶工业集团公司 福建省****集团公司福建建工集团总公司 福建省煤炭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福建省建材(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福建投资开发总公司(中闽公司)中国(福建)对外**中心集团 华闽(集团)****福建投资企业集团公司(华福公司) 福建华侨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福建省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福建中旅集团公司福建省机电(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福建省交通运输(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福建省商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福建省铁路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福建省乡镇企业联合总公司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福建天成集团****福建厦门经贸集团**** 福建华侨实业集团公司福建省医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福建省三联经济发展公司福建能源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福建省国有资产投资控股公司福建省国有资产管理****

6楼:匿名用户

福建省建材(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福建投资开发总公司(中闽公司)。

福建国企有哪些

7楼:々熵鞣毹

福建农业林业牧业渔业国有企业名录

福建矿山矿产煤炭煤矿国有企业名录

福建冶金钢铁国有企业名录

福建食品饮料国有企业名录

福建纺织服装国有企业名录

福建家具木材国有企业名录

福建造纸纸品国有企业名录

福建印刷包装国有企业名录

福建石油化工国有企业名录

福建医疗器械医药国有企业名录

福建塑料塑胶五金制品国有企业名录

福建机械机电国有企业名录

福建建材建筑材料国有企业名录

福建电器家电国有企业名录

福建电子通信国有企业名录

福建it国有企业名录

福建邮政电信国有企业名录

福建灯饰灯具国有企业名录

福建礼品工艺品国有企业名录

福建钟表珠宝国有企业名录

福建眼镜玩具国有企业名录

福建汽车摩托车国有企业名录

福建运输物流国有企业名录

福建玻璃国有企业名录

福建电力水利国有企业名录

福建自来水煤气燃气国有企业名录

福建建筑装饰国有企业名录

福建房地产国有企业名录

福建金融保险国有企业名录

福建**批发零售国有企业名录

福建餐饮娱乐国有企业名录

福建商业服务国有企业名录

福建文化艺术国有企业名录

福建安防国有企业名录

福建消防国有企业名录

福建文教体育文体用品国有企业名录

福建化妆品国有企业名录

福建环保国有企业名录

福建酒店旅游国有企业名录

福建进出口业国有企业名录

福建影音音响灯光国有企业名录

福建省国有建筑企业有哪些

8楼:匿名用户

福建建工集团总公司

福建路桥建设****

厦门住宅建设集团****

厦门路桥建设集团****

福建知名企业有哪些?

9楼:匿名用户

福建省新晨淇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泉州丰泽区丰泽街保险大厦19-20楼说是科技公司其实是骗 电子类 毕业生去做苦力,大马路穿军装 拉线的那种。剥削员工劳动力。

10楼:百度用户

东南(福建)********、厦门建发股份****、夏新电子****、福建捷联电子****、福建省电力****、兴业银行、福建炼油化工****、厦门华侨电子企业****、福建省三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翔鹭石化企业(厦门)****、华阳电业****、冠捷电子(福建)****、恒安(福建)妇幼用品****、柒牌集团****、锦福化纤聚合****、锦兴化纤****、百宏弹性织造****、蜡笔小新(福建)食品工业****、浔兴拉链科技股份****、德尔惠体育用品****、安踏(中国)****、寰球鞋服****、恒顺洋伞****、金冠集团****、福马食品集团****、劲霸(中国)****、七匹狼实业股份****、浩沙制衣****、菲莉集团(福建)****、华泰集团****、凤竹纺织科技股份公司、三力机车****、雅客食品****、统一马口铁、灿坤实业、中集集装箱、田源生物、百佳实业、华阳电业、多棱钢业、华艺钟以上都是福建省的知名企业

11楼:柳滨蹇曼语

非常可惜,详细名单并未在网络**公布!这里有我收集的部分资料请参考。

昨日,省企业评价中心公布了2006年度福建企业100强,戴尔已蝉联三连冠;而在2004年度榜单上表现不俗的东南(福建)********、厦门建发股份****、夏新电子****等公司却消失在前十名的名单中。同时,百强企业之间的发展差距逐年拉大,前十名企业达1518.32亿元,占百强总量的47.

14%;和2001年相比,首末位的差距拉大了20倍。

戴尔蝉联三连冠

此次百强榜中,排在前十位的是戴尔(中国)****、福建捷联电子****、福建省电力****、兴业银行、福建炼油化工****、厦门华侨电子企业****、福建省三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翔鹭石化企业(厦门)****、华阳电业****、冠捷电子(福建)****。

此次百强榜中前十名,和2004年度相比,除戴尔蝉联三连冠外,福建捷联电子****仍处于第二名,福建炼油化工****仍处于第五名,冠捷电子(福建)****仍处于第十名;2004年度上榜的厦门华侨电子企业****上升了两位,处于第六名;而2004年度上榜的福建省电信****、东南(福建)********、厦门建发股份****、夏新电子****、福建移动通信有限责任公司却消失在前十名的名单中。

对此,省企业评价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评选与往年有所不同,此次企业集团和**在闽的直属企业不列入参评范围,因而2004年度上榜的福建省电信****和福建移动通信有限责任公司没有参评。

百强榜单显示,**的政策支持和引导对行业的影响很大。此次,我省重点发展的电子信息制造、机械装备、石化三大工业主导产业共有30家企业进入百强,是入围百强最多的行业;而仓储物流等服务业在百强中还处于较弱地位。

入围门槛提高九成

据了解,2006年度百强企业规模总量达3221.16亿元,占全省生产总值6560.07亿元的49.

10%,比2001年度首次评出的百强企业规模总量1455.13亿元,增长121.37%。

另外,此次,入围门槛也由2001年度的5.18亿元提高到9.89亿元,提高90.93%。省企业评价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以企业主营业务收入作为测评指标,涵盖我省

二、三产业的主要行业及其相关企业。据称,此次福建企业100强,是从我省上规模企业(即年主营收入在500万元以上)中评选出来的。

绝大多数体量仍偏小

另外,此次福建评出的百强企业显示,目前,百强绝大多数企业的体量仍偏小;本年度福建百强主营业务收入3221.16亿元,只及2005年度中国500强榜首企业---中石化营业额的一半,而在2005年度中国企业500强排行榜前100名中却没有福建企业的身影。

同时,百强企业之间的发展差距逐年拉大。一方面,排在百强较前的企业年规模发展速度较快,以前十名测算,平均可达36.52%,比百强总体规模发展水平24.

27%,高出12.25%;从规模总量来看,百强前十名企业达1518.32亿元,占百强总量的47.

14%,显示强者更强的特征。另一方面,榜首企业与第100位的差距却继续扩大。

虽然此次百强在地区间分布上仍是高度集中在厦门、福州两地,占据74%;但这几年百强在各地区间的企业数也略有增减变动,泉州从9家增至11家;漳州、莆田从2家增至6家、3家;龙岩从1家增至2家。

晋江市有21家企业入榜,即恒安(福建)妇幼用品****、柒牌集团****、锦福化纤聚合****、锦兴化纤****、百宏弹性织造****、蜡笔小新(福建)食品工业****、浔兴拉链科技股份****、德尔惠体育用品****、安踏(中国)****、寰球鞋服****、恒顺洋伞****、金冠集团****、福马食品集团****、劲霸(中国)****、七匹狼实业股份****、浩沙制衣****、菲莉集团(福建)****、华泰集团****、凤竹纺织科技股份公司、三力机车****、雅客食品****,

龙海市有9家

统一马口铁、灿坤实业、中集集装箱、田源生物、百佳实业、华阳电业、多棱钢业、华艺钟

福建有哪些国有企业,请问福建知名国有企业有哪些?

1楼 路人路过你 福建石油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福建省轻纺 控股 有限责任公司福建省物资 集团 有限责任公司 福建省冶金 控股 有限责任公司福建省船舶工业集团公司 福建省 集团公司福建建工集团总公司 福建省煤炭工业 集团 有限责任公司福建省建材 控股 有限责任公司 福建投资开发总公司 闽公司 国 福...

福建省国有建筑企业有哪些,福建那些建筑集团公司比较有名?

1楼 匿名用户 福建建工集团总公司 福建路桥建设 厦门住宅建设集团 厦门路桥建设集团 福建那些建筑集团公司比较有名? 2楼 小毅 福建一级建筑单位 福州铁建建筑 葛洲坝集团第六工程 厦门中联建设工程 中铁二十四局集团福建铁路建设 福建巨岸建设工程 福建省正泰建设工程 福建名城建工 福建省同源建设工程...

福建省内比较好的建筑公司有哪些,福建省 建筑业 龙头企业包括哪些

1楼 匿名用户 福建建筑好的企业挺多的,省一建,省二建,省五建,省七建都很不错,当然了,还有中建和中铁在福建的分局。我就在泉州的省五建,觉得公司很好,挺有竞争力的,而且员工待遇还不错 福建省 建筑业 龙头企业包括哪些 2楼 匿名用户 目前还没有出台。11月3日,为贯彻落实工程质量治理两年行动有关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