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踏(福建)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的简介

2021-01-02 06:44:32 字数 1132 阅读 6264

1楼:晨曦ˉp3囚

康踏(福建)体育用品****是一家以产销各式男女运动鞋服为主的专业体育用品制造商,于1985年创立于中国鞋都——晋江,占地面积40000多平方米,配套有专业的生产厂区、综合办公大楼、员工生活区。作为一家大型民营企业,在引进先进生产技术的同时,更将先进的企业管理理念植入公司的发展过程之中,公司目前已全面导入了cis企业识别系统及iso质量管理体系。2006年开始,公司着手品牌升级工程,开展了大规模的央视广告宣传及高端体育赛事赞助活动。

康踏品牌先后获得“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及“中国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中国著名畅销品牌”等十多项荣誉。

作为一家大型民营企业,康踏公司依靠得天独厚的沿海区位优势,在引进先进生产技术的同时,更将先进的企业管理理念植入公司的发展过程之中,公司目前已全面导入了cis企业识别系统及iso质量管理体系,由单纯的家族式管理模式上升为“管理科学、绩效分明”的现代化企业管理模式。

“紧跟行业发展步伐,强化健康、良性发展”,成为康踏品牌多年来发展的战略指导思想。近年来公司在加强内部组织机构建设、指导分公司**订货、推进分公司建设等方面均取得了长足发展。特别是在构建样板市场方面,公司更是大胆尝试,成功建立了一批销售业绩优秀的核心市场,从而带动了康踏品牌的整体发展,于行业内形成

了良好口碑。目前公司在全国已建立了三十多个营销分公司,构建了健康的发展网络。

2006年康踏公司正式提出了“专业升级”工程,由多元化的营销推广思路,逐步过度到专业体育营销方向,并围绕这一推广思路,开展了大规模的央视广告宣传及高端体育赛事赞助活动,公司多年来先后赞助了包括:世界女排大奖赛、国际女排精英赛、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女子世界杯乒乓球赛、全国乒乓球锦标赛、世界男排联赛等四十余项赛事,这些赛事的成功推出,极大提升了康踏品牌的知名度,为康踏品牌的专业化进程奠定了良好基础。

08年,康踏推出了“健康自己、健康中国”的品牌核心主张,并以“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每个角落都是我的运动场”作为诠释,成为“全民健身”理念的坚定倡导者与执行者。

近年业,康踏品牌先后获得了:“中国驰名商标”、 “国家免检产品”、“中国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中国著名畅销品牌”、“中国体育用品企业营销突破奖”等多项荣誉,品牌的美誉度得到不断提升。

随着行业竞争的日趋激烈,康踏人满怀豪情地站在新的起点,准备以更科学的管理、更全面的服务、更高端的宣传、更健康的心态去迎接挑战,再创辉煌!

福建奔驰的奔驰品牌介绍,福建奔驰汽车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匿名用户 梅赛德斯 奔驰品牌介绍 梅赛德斯 奔驰 mercedes benz ,德国 汽车品牌,被认为是世界上最成功的高档汽车品牌之一。其完美的技术水平 过硬的质量标准 推陈出新的创新能力 以及一系列经典轿跑车款式令人称道。在国际上,该品牌通常被简称为梅赛德斯 mercedes ,而中国内地称...

福建省国资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福建省国资教育投资 是2017 09 29在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六一北路402号汇福楼7 8层。 福建省国资教育投资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50000ma2ylq090t,企业法人王波,目...

福建德文教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福建德文教育投资集团 是2017 07 31在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厦门市集美区后溪镇孙坂南路1251号至善大厦207。 福建德文教育投资集团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50100ma2yfa3h99,企业法人林文质,目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