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恒力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怎么样,新疆恒力鑫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1-02 06:25:49 字数 1955 阅读 9783

1楼:百度企业信用

司是2017-04-01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新疆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市区)河北东路南一巷50号驰达大厦1栋2层办公3。

新疆恒力电力工程****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650100ma77cbb36n,企业法人闵令民,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新疆恒力电力工程****的经营范围是:新能源技术推广服务;工程设计服务;工程造价咨询;工程管理服务;电力工程施工;销售:机电设备。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新疆恒力电力工程****对外投资4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新疆恒力鑫通建设工程****怎么样?

2楼:百度企业信用

新疆恒力鑫通建设工程****是2018-01-11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新疆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市区)中亚北路418号天工鼎盛国际汽配城1号楼319室。

新疆恒力鑫通建设工程****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650102ma77tmp89t,企业法人王峰,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新疆恒力鑫通建设工程****的经营范围是:建筑工程施工,市政工程施工,隧道和桥梁工程施工,架线和管道工程施工,土木工程施工,公路管理与养护,钢结构安装,防腐保温工程,电力设备安装服务,土石方工程施工,机械设备租赁,,装饰装修工程,幕墙工程,园林绿化工程,环保工程,城市照明工程施工。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新疆恒力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

3楼:爱企查

新疆恒力能源有限bai责任公司是2013-05-24在新du疆维吾尔zhi

自治区昌吉回族自治州昌dao吉市注册成立的其专他有限责属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新疆昌吉州昌吉市建国西路37号。

新疆恒力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652300068816284e,企业法人朱建新,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新疆恒力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的经营范围是:对农业、畜牧业、商业、房地产业的投资,管道工程建筑,工矿工程建筑,市政道路工程建筑,建筑装饰,提供施工设备服务,市政设施管理服务,绿化管理服务,灌溉服务,社会经济咨询,收费的燃气**服务、天然气**、液化天然气(lng)的**、液化石油气**、管道运输业。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新疆恒力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对外投资3家公司,具有3处分支机构。

新疆恒力煤业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

4楼:爱企查

新疆恒copy力煤业有限责任公司是bai2010-07-12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塔城地区沙湾县注册du

成立的有限zhi责任公司(自然dao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新疆塔城地区沙湾县三道河子镇五十八区凯旋路31号。

新疆恒力煤业有限责任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6501005564823169,企业法人王刚,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新疆恒力煤业有限责任公司的经营范围是:煤炭开采及销售;矿产品、金属材料、建筑材料、有色金属、农畜产品的销售。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新疆日新恒力橡塑****怎么样?

5楼:爱企查

新疆日新恒来

力橡塑****是2014-07-08在新疆维源吾尔自治区昌吉回族自治州呼图壁县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新疆昌吉州呼图壁县工业园区化工区。

新疆日新恒力橡塑****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652323396403120l,企业法人汪双平,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新疆日新恒力橡塑****的经营范围是:非金属废料和碎屑加工处理;碳黑、橡胶制品、塑料制品、燃料油、生物柴油、金属制品、土工合成材料、钢丝、钢丸生产、销售;化工产品(专项除外)、石油制品(专项除外)、钢材、建材销售。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福建恒盛电力建设有限公司怎么样,福建恒盛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福建恒盛电力建设 是2009 04 14在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闽侯县上街镇闽都大庄园。 福建恒盛电力建设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50121687515384d,企业法人刘钟,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福建恒盛电力建设 的...

新疆华科电力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新疆华科电力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是2013 10 09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新疆巴州库尔勒市新华南路南侧新城花园1栋10层1单元1004室。 新疆华科电力设备有限责任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6528010760959152,...

湖北鑫发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湖北鑫发建设工程 是1996 11 07在湖北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团风县团方大道22 。 湖北鑫发建设工程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4211217881509356,企业法人吕胜男,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湖北鑫发建设工程 的经营范围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