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资格复审可是我的准考证丢失了怎么办

2021-01-02 06:08:15 字数 3968 阅读 2126

1楼:中公教育

正常会开通重新打印的,或者是在网上报名系统截图证明,这个具体看招考单位要求了

你好,我刚参加完事业单位考试,需要资格复审,但是准考证丢失该怎么办

2楼:中公教育

正常会开通重新打印的,或者是在网上报名系统截图证明,这个具体看招考单位要求了

3楼:匿名用户

不用担心,你参加考试 ,考试部门都有名单的,会查到的。

4楼:王金杰

应该找事业单位报名处补办一个。可否说一下事业单位考试都考哪些科目?以及学习心得体会。谢谢赐教

5楼:海南事业单位

您好,中公教育为您服务。

带上自己的证明资料,然后去招考单位和工作人员说明情况,他们会有你的档案,不用着急。主要看的是身份证,准考证丢失不是太大的问题,可以解决的。

如有疑问,欢迎向中公教育企业知道提问。

急急急!!!事业单位考试进入面试了,但是笔试的准考证弄丢了怎么办?会不会因此不能面试啊?

6楼:时代教育公务员

事业单位面试前的资格复审需要准考证的,在资格复审前可以**咨询报名**的相关部门,可以进入报名**重新打印准考证的。

资格复审时,考生须携带以下证件、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二代身份证、护照、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制式户籍证明)、学历证书、执业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证书原件及上述证件的复印件,报名时岗位条件中有相关工作经历要求的,要提供相关工作经历的证明材料包括工作单位提供的工作证明或劳动合同、社保等能够证明其工作经历的相关材料,实习经历不作为工作经历),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和合肥市统一公开招聘的同岗同酬人员报考需提供现工作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材料。同时携带网上打印的报名表、本人笔试准考证,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

(2)国外院校毕业生和军地院校毕业生要提供国家教育部门学历认定证明原件和复印件(或学信网上能够查询到的相关学历证明)。

(3)、对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现场办理面试确认手续,发放《面试通知书》。

7楼:abc小夏点

可以先登录到报名时候的**,还有当地人事考试网、报考的职位当地的人事考试网看下,有时候考前会再次开放准考证打印通道的。

如果没有开通,和招考单位沟通下,看看他们是否有合适的解决办法。

8楼:念念昔年

您好,准考证一般是笔试比较需要,面试您那边要是有面试准考证您就不用担心,建议您直接拨打当地人社局详细询问,他们比较了解

9楼: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为您服务。

事业单位考试信息汇总:http://****zgsydw.***/

具体考试内容:

1、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辩证唯物论、唯物辩证法、辩证唯物主义认识论、历史唯物主义。

2、***思想概论:***思想形成与发展、新民主主义革命理论、社会主义改造理论。

3、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理论、“****”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

4、当代中国的**与政治:中国的国体与政体、****与地方**、公民的权利与义务、公共行政、公共政策、公共服务。

5、国家机关工作人员的职业道德: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职业道德的基本内容、价值取向、道德修养、行为规范。

6、法律知识:法学基础理论、宪法、刑法、民法、商法、经济法、行政法及行政诉讼法等(报考全省法院、检察院系统法律专业职位的加试内容,包括上述范围及刑事诉讼法、民事诉讼法知识)。

7、语文基础知识和公文写作:汉字、词汇、语法、修辞、文学常识,党政机关公文基本知识、常用公文写作、常用事务文书写作、公文处理。

8、经济知识和科技知识:微观经济、宏观经济、国际经济、金融经济、产业经济,科技创新、科学前沿、科技常识。

9、历史知识:中国近现代史和世界现代史。

10、其他知识:最新的时政知识。

行测:言语理解,逻辑分析,数量关系,资料分析,常识部分,其中常识部分部分包括公共基础的知识点,但并不是全部。

如有疑问,欢迎向中公教育企业知道提问。

10楼:匿名用户

面试不是有专门的面试准考证吗

事业单位考试的笔试准考证丢了还能参加资格复审吗?

11楼:匿名用户

事业单位面试

需要复携带的制物品包括:①身份证bai原件②粘贴照du片的《面试通知书zhi

》③笔试准考证(部dao分地区不需要)

您的问题表述不是很明确,现做分别说明。

《面试通知书》丢失,这个是可以补办的。建议按照以下步骤办理:①打**给发放《面试通知书》的单位,说明情况询问补办流程,记录所需材料及时间;②准备相应材料,尽快赶赴单位办理;③将新的《面试通知书》保管好,以免再次丢失。

笔试准考证丢失,这个只能重新打印。打印途径有以下几种:①以前存有的备份,包括扫面件、网页截图、保存的网页文件、**等等,只要信息清晰,均是有效的②重新登录当地人事考试**,进入打印页面,重新打印③以上方法均无法解决问题,请致电考试组织单位,一般为当地人事局,询问相关情况,单独办理打印。

防丢小窍门:对于笔试准考证,比较简单,可以通过多种方式的备份以备不时之需,而《面试通知书》是在**上加盖了钢印的,如果丢失只能尽快重新补办,所以没有很好的备份方法,只能小心谨慎,避免丢失。

12楼:家庭教师张

资格复审的时候不要准考证,准考证就是笔试的时候用。

13楼:云南中公专家

您好,中公教育为您服务。

事业单如有疑问,欢迎向中公教育企业知道提问。

14楼:倾城琉璃心

准考证丢了再去补一份啊。

15楼:鄂古史悦爱

准考证丢了再去补一份啊。

再看看别人怎么说的。

事业单位准考证丢了怎么办?报名表没有打印怎么办?

16楼:匿名用户

记得国考和copy省考貌似只要准考bai证,不要报名表,有du的省份事业单位考试报名表也可zhi以在打印准考dao证时打印,准考证是一定要妥善保管的,因为不排除有些地方比较奇葩。

17楼:家庭教师张

到网上再打印一份就是了,如果来不及,可能影响考试。

事业单位考试准考证丢了怎么办?

18楼:山东中公

遗失身份证bai的报考人

员,需及时到公du

安部门补办临时zhi身份证。持其他dao与报名时填报的法定证件内类型不容一致的证件均不能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遗失准考证的报考人员,要及时与考试地的****联系。

准考证丢失怎么办?

【**咨询】

①提前准备好个人信息,如个人姓名、身份证号、报考职位等,到网上或者通过其他方式找到你报考单位的联系**,打**去询问你的准考证号即可。

②拨打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如果忘记准考证号或者准考证丢失的考生比较多的话,人事考试信息网可能会再次开通打印入口的。

事业单位考试前身份证及准考证丢失怎么办?

19楼:华图教育

身份证丢失可及时到公安部门

补办临时身份证或由公安部门出具带有**的身份回证明材料答

事业单位资格复审过了(里面有准考证),但平台已经关闭准考证的界面了,怎么办 30

20楼:中公教育

事业单位考试复审通过,未打印准考证而平台关闭。

这样的情况要看看是否错过了准专考证打印属

时间,还是说平台出现故障,打不开。

具体情况建议联系招考公告中的咨询**。

向招考单位报告情况,并获取处理方法。

如果是错过准考证打印时间,可能导致无法才加考试。

21楼:融不延误颂

春晓(孟浩然)a春怨(金昌绪)a

事业单位资格复审后放弃面试,急!急!!!我事业单位考试进了面试,但是放弃面试

1楼 1 2016桂林市市直事业单位直接面试招聘资格复审通过了可以不去面试2 但是,在接到通知后2日内及时提供书面放弃申请的,记入诚信档案库,保存期为半年3 累计2次出现上述情形的,记入诚信档案库,保存期限为1年4 在接到通知后2日内未提供书面放弃申请的,记入诚信档案库,保存期限为2年。 2楼 甘秀...

事业单位考试有分数线吗,事业单位考试录取成绩怎么算的?是两科平均成绩还是每科都要及格才可以录取?

1楼 中公教育 1 有最低分数线的。 2 假设某岗位招1人,那么就有3人进入面试,也就是所有报这个岗位的第3名的笔试分数就是这个岗位的最低分数线。 3 简单说,就是几人进入面试,最后一名的分数就是最低分数线。 4 每个岗位的分数线都是这么定的,各不相同,没有可比性。 2楼 时代之 一般不设分数线,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