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excel中,怎样用公式计算每季度各地的平均销售额

2021-01-02 05:09:56 字数 3075 阅读 9811

1楼:匿名用户

项目名称 部位 单位 计算式 计算结果

乳胶漆 厅 m2 (8.8-0.24)*(4.

2-0.24)+(8.8-0.

24+4.2-0.24)*3.

5*2+1.5*0.08*4+(2.

1*2+0.9)*0.08*4-1.

5*1.5-2.1*0.

9*4 113.8

2楼:念初

在h3中输入公式:=sum(c3:f3)*g3 , 公式下拉.

在i3中输入公式:=average(c3:f3)*g3 ,公式下拉.

excel:在**相应位置有那个公式求出每个销售人员的月平均销售额,怎么算啊?

3楼:匿名用户

用平均数公式 =average()在()中选中你要求平均数的区域

4楼:匿名用户

一个简单的条件求和问题举个例子!我求张学良的销售额啊:=sumproduct(($c$49:$c$60=c67)*($b$49:$b$60))

5楼:匿名用户

比如:你计算一个是30天的业绩:=sum(a1:a30)/30即可 一年的业绩 就是/12

excel计算一季度和二季度销售额怎么求

6楼:无怨aiq无悔

把你的**截图一下,好给你写公式

7楼:匿名用户

选择两个销售额,底部会有相加的数据。或者用sum公式。

计算各季度平均营业额

8楼:见伊人如水

第二个先选定“合计”一栏,然后像这样点击(条件格式-突出显示-小于,点进去之后填写数值,然后用颜色进行筛选即可)

在excel中怎样计算季度合计占总销售额的百分比

9楼:匿名用户

本季度累计销售额 占 总销售额的百分比:

=sumproduct((int((month($a$2:$a100)+2)/3)=len(2^month(today())))*$b$2:$b100)/$b$101

假设,总销售额在b101中。每天的销售额在b2:b100中,对应日期在a2:a100中。

上面公式是计算本季度销售额占总销售额的比重,如果当天日期不在“本季度”范围内,则公式无效。如果要计算其他季度,将上式中的len(2^month(today())),改为相应数字1,2,3,4季度,即可。例如,计算3季度的:

=sumproduct((int((month($a$2:$a100)+2)/3)=3)*$b$2:$b100)/$b$101

10楼:匿名用户

增加合计数所在的单元格

公式里面对合计数所以的单元格名称里增加$

例如:合计数在b1中,计算季度比例时为x/$b$1公式向下拖就行了

excel中怎么用if算出季度

11楼:智慧小白菜

1、打开

抄excel,建立工作簿。

2、在袭

单元格bai中输入需要推算的日期du。

3、然后在zhi

结果单元格输入函数=int((month(a2)+2)/3),其中daoa2为日期所在的单元格。

4、按回车键后即可得到结果。

5、其余单元格使用填充柄填充函数也可立即得到结果。

6、其中,结果中的1-4分别就表示第一至四季度。

12楼:平阳虎

在b3中输入公式

=len(2^month(a3))

回车确认后下拉填充。

如果一定要用

版if函数,公式权是

=if(roundup(month(a2)/3,)<=1,1,if(roundup(month(a2)/3,)<=2,2,if(roundup(month(a2)/3,)<=3,3,4)))

13楼:

如果总分为e2单元格,就在总评分单元格输入=if(e2=85,优秀if(e2=70,良if(e2=60及格,不及格)))

excel中怎么统计各个城市的销售总额

14楼:农民伤不起

你这样没有办法给你做

你可以发来我帮你

lizhonglong1986@126.***或者上个**

在excel中如何用函数计算产品的销售平均值

15楼:匿名用户

sumproduct()

sumif()可以实现

没有数据不好给公式,只能给你函数名

16楼:自我编程

如果你的**结构不变

将下面**粘贴在合计所在行的任意一个空白单版元格 回车即可 已测试权

=sum(indirect("d"&2):indirect("d"&(row()-1)))/sum(indirect("b"&2):indirect("b"&(row()-1)))

17楼:匿名用户

在c12输入

=sumproduct(b2:b11,c2:c11)/sum(b2:b11)

18楼:匿名用户

=sumproduct(b1:b12*c1:c12)/sum(b1:b12)

19楼:匿名用户

left(a4,3)活right(a5,4)

20楼:匿名用户

能把附件发过来吗?计算到是可以,你给我数据我算完给你发过去。fanwei0602@163.***

如何在excel中运用函数计算各种销售数据的平均值

21楼:

根据具体要求可以用下面几个函数:

average

averagea

averageif

averageifs

在excel中怎样计算季度合计占总销售额的百分比

1楼 匿名用户 本季度累计销售额 占 总销售额的百分比 sumproduct int month a 2 a100 2 3 len 2 month today b 2 b100 b 101 假设,总销售额在b101中。每天的销售额在b2 b100中,对应日期在a2 a100中。 上面公式是计算本季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