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鸭子吃蛆就死,鸭子吃了死蛆等动物的尸体为什么会出现中毒死亡 5

2021-01-01 22:41:32 字数 2032 阅读 7987

1楼:匿名用户

驱虫怎么可能在鸭子肚里产卵呢?驱虫长大后变成苍蝇后产卵的吧!

2楼:瓾瀛

因为蛆在鸭子的肚子里还没有死,在他肚子里继续产卵, 鸭子受不了就死了。

鸭子吃了死蛆等动物的尸体为什么会出现中毒死亡 5

3楼:地_豆

尸体分解后产生气bai体物质(包括硫化du氢、氨、zhi甲烷、二氧

dao化碳等)和液体物质回(含硫醇、尸胺、腐胺答、粪臭素及水等),其中的多胺类化合物总称尸碱(含尸胺、腐胺、神经碱、蕈毒碱等)。早在30年代就曾报道,尸碱可致人体中毒。

有人说鸭子吃了油蛆就死\真的吗-

4楼:匿名用户

楼主copy

,鸭子有咀虫不是回炉的鸭子哟,1,是因bai为鸭子du在室温过高的情况下风干时间过长,zhi而且因dao为店家生意可能不是很好来不及将鸭烤制,导致时间过长所以有的,2是因为鸭肧侵泡时间过长然后风干的时候经过爆晒导致长具的,回炉的鸭子是不会长那个的。

鸭和鹅吃了蛆为什么会死,怎样解救

5楼:种花家的小米兔

是感染了某种病菌,最好马上找兽医看。蝇蛆骚扰人、污染食品外,更重要的是传播多种疾病,如禽流感、 口蹄疫、 猪链球菌病等。

传播疾病的方式有两种:机械性传播与生物性传播。蝇通过停落、舔食、呕吐和排泄等活动将病原体扩散,如痢疾、霍乱、伤寒、脊髓灰质炎、肠道蠕虫病、原虫病、结核病、细菌性皮炎、炭蛆、破伤风、眼结膜炎、沙眼等。

蝇蛆病对人畜虽有一定的威胁,但并不可怕,可以防治。消灭蝇类不但是除害灭病的重要措施,也 是防止蝇蛆病最好的方法。改善卫生环境,消灭减少蝇蛆孳生场所,处理好人、畜粪便、垃圾,对特殊行业如肉类、水产、皮革食品加工厂、养猪场等更要重视卫生管理。

消灭蝇蛆孳生环境、隔绝孳生物使蝇不能接触产卵、设纱窗、纱门、纱罩以防止蝇类接触食物,用药物喷洒等都不失为行之有效防制措施。

6楼:敞开怀

我们村里都是用刀给鸭子开襄取出里面的活蛆然后再给它缝合多数情况下可救回、也有些爬进肠子里的是救不了的。

7楼:yy杨

鹅是不吃蛆的。可能撑死了

鸭子吃死猪的蛆虫会死吗?

8楼:三打哈大哥

看那头死猪是不是因为什么死的,如果是因为病死的,那就可能会有传染病。

9楼:猪易购

不会的,

虽然在我们人类看来是很恶心的事情,

但是鸭子本来就是吃虫子的,像蚯蚓之类的。

所以这个你可以放心

个人意见,望采纳,谢谢

10楼:s7溜溜小公主

应该不会,虽然看起来比较恶心,说不定鸭子自己吃的比较欢。

活鸭子吃到死鸭子身上的蛆怎么处理

11楼:匿名用户

没事,不用管,你没看到的时候,鸭子可能吃到更脏的东西,对鸭子来说和吃个蚯蚓没啥区别。对鸭子有用的它会分解吸收,没用的拉出来了。所以不用担心。

鸭子吃了河里腐烂动物身上的蛆死了是什么原因?

12楼:女人别太假

那个腐烂的动物是被药死的

13楼:手机用户

鸭子是恶心死了的,呵呵!求采纳

40多天的鸭子吃了死鱼蛆会造成死亡吗?或是鸭子无故半天全死的原因

14楼:zai来1碗汤

冬天鸭子吃了死鱼

如果不多

就没事的

也不会无故半天全死

毕竟动物都有抵抗力的

以后多注意点就好

15楼:吴诗妍好

要确定是不是吃了这个死鱼造成的呀,

可能这个死鱼蛆身上还有病毒吧。

要做个化验才知道究竟死亡原因的呀。

为什么鸭子吃死的东西就死了呢,为什么鸭子吃着吃着突然就倒下就死掉了,为什么?

1楼 蚌肉 死掉的鱼虾吗?死鱼死虾中的细菌之类很多,鸭子多半是死于食物中毒。 为什么鸭子吃着吃着突然就倒下就死掉了 为什么 2楼 匿名用户 留点我儿回来看 一个朋友讲的,他小时候家里买了一台黑白电视机。 那时候是很稀奇的玩意儿,他们家是村里第一台,买回来那天村里很多邻居都挤在他家看, 他爸在地里干活...

为什么动物尸体深埋仍然会生蛆,为什么人和其他的动物死后会生蛆

1楼 苍蝇会寻找腐烂的东西上产卵,而且也不是所有腐烂的尸体上都有蛆虫,比如沙漠或水中的尸体就不会蛆虫。 为什么人和其他的动物死后会生蛆 2楼 镰刀锤子 楼上几位说得都有道理。但推荐答案有误!竟然是早已废弃的自然发生论。 如果棺材盖得真的很严就不会生蛆,生蛆了就一定有苍蝇进入产卵。而且棺材深埋地下,可...

为什么鸭子吃着吃着突然就倒下就死掉了,为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留点我儿回来看 一个朋友讲的,他小时候家里买了一台黑白电视机。 那时候是很稀奇的玩意儿,他们家是村里第一台,买回来那天村里很多邻居都挤在他家看, 他爸在地里干活,大家正看得性起时, 他奶奶颤颤巍巍从里屋出来了 当时八十高龄 ,一把把电视插头扯掉,留下了一句让当时在场人至今难忘的话 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