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安徽阜阳阜南人,我在家养殖可是不知道养什么好

2021-01-01 22:33:50 字数 1671 阅读 1644

1楼:养殖专家

你是安徽阜阳阜南人,你在家养殖可是不知道养什么好,想养殖赚大钱是好事,如养牛羊鹅鳝鳅野猪竹鼠等,只选一样精心的经营,按照该技术进行,管理搞得好,是没有说不发财的。

安徽阜阳适合养殖什么

2楼:平安夜快乐n4戥

追问:bai 除了 牛羊 鸡鸭鹅

3楼:匿名用户

我来告诉你好了、、、

4楼:素天和包音

楼主您好抄,我是距离阜阳袭85公里外涡阳的。阜阳地区适合养殖很多,主要:鸡,羊,猪等等……**会有相应的补助,根据规模补助,中型一般可以补助15万左右。

安徽养殖业一直处于全国模范,地利优先,处中国腹地,祝您养殖成功。

我想养室内可是不知道养什么好,可有人能帮忙?

5楼:我是天蝎座小胖

养什么呢 花还是什么动物 这个是要说清楚的吧

6楼:哦统计表

第45回 金兰契互剖金兰语 风雨夕闷制风雨词 第46回 尴尬人难免尴尬事 鸳鸯女誓绝鸳鸯偶第47回 呆霸王调情遭苦打 冷郎君惧祸走他乡 第48回 滥情人情误思游艺 慕雅女雅集苦吟诗

安徽省阜阳适合养殖什么

7楼:锦羿航成

安徽省阜阳地区最适合养牛了。

养牛在当地已经形成了产业链。

养牛技术成熟,好销售。

安徽阜阳阜南农村适合做点什么,广大网友多给点意见啊。养殖?种植?意见详细点。谢谢了。

8楼:匿名用户

养殖和种植都差不多,我们这养殖,种植的太多了,竞争力很大,当然发财之道有很多,不只是这些,再多建议也没用,要自己亲身体会才知道适合做什么,可以做什么!最后再送楼主10个字,创业要慎重,投资须谨慎!

9楼:匿名用户

没有资金的话先找一份工作,再作鱼虾养殖

10楼:匿名用户

种直吧。因为这是做好事!可以防止水土流失!和乐而不为?

我是安徽阜阳的 我们那里是平原 适合养殖什么

11楼:匿名用户

养些狮子老虎啊什么的猛兽,毕竟阜阳的赖赖头比较多,跟你赖赖,你就牵个狮子咬他

我是安徽省阜南县人,想问下阜南人为什么孬人多好人少

12楼:匿名用户

小伙子你这样说话容易得罪人啊

13楼:匿名用户

人无完人!你不要抱着所有人都要对你好的想法! 好人会很多

14楼:匿名用户

回家问下你爸爸,他会解答你的问题

15楼:匿名用户

在广州什么地方人多,我们阜南县的人

我是阜南人,我来自农村,你会嫌弃我吗

16楼:周艺轩

你要是这么说的话谁会不嫌弃你?你这句话就好比一个女孩问你我长得丑,没什么钱,但是我有一颗爱你的心,你会嫌弃我吗?这种问题你听了会不会也要思考一下或者拒绝?首先你要有自信,农村没什么的

我是北方农村人,想在家搞养殖业,有什么好的养殖项目

1楼 濠 北方的有很多,白玉蜗牛,你看看怎么样,特色养殖不错 我是北方人 想在家做养殖 没有经验不知道养什么好 2楼 南流江畔的小草 这都是每一个bai想要创业者du都会第一个遇到zhi的问题吧,首先要看个dao兴趣的爱好而专确定你的 属方向,然后深入了解与学习科学养殖管理技术知识。养殖这个行业更需...

我是安徽合肥的我想养殖鸭子,怕找不到销路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销路是跑出来的。不是网上问出来的。 2楼 风继续吹 把鸭子挂到网上去,在网上卖 我想养鸭子可是我担心销路。因为我是在农村养的 3楼 金老爷子 你去联系一些饭店,看看他们会不会要,一次要几只,谈好价钱 合肥有没有可以加盟的养殖鸭子的 4楼 呼我 有难度,你可以试一下莲藕加泥鳅加福寿螺,...

我不想外地打工了想在家里搞养殖,养什么好呢

1楼 匿名用户 养殖是不错的行业,不知道伱的家在哪儿,可以接合当地的实际情况和销路决定养殖品种,不盲目,不冲动。 2楼 原野的吉祥 养东西不错,需要你的耐心与细心。养什么很纠结吗,我的建议是,根据你们的地域环境,市场销售,与自身的便利条件来选择。不要养了没地道卖,也不好卖,希望我能帮助到你,请采纳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