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养殖鸭子可是找不到销路,想养殖黄粉虫,就是没有销路,有谁可以帮忙解

2021-01-01 22:32:45 字数 1354 阅读 3256

1楼:南阳市宛城区西洼禽业繁育专业合作社

不是吧,到处都是鸭蛋和烤鸭啊

2楼:空折枝

产品好,不愁没销路,就怕自己养不出这样的鸭子。

想养殖黄粉虫,就是没有销路,有谁可以帮忙解

3楼:湖南增润农业****

目前供不应求

增润黄粉虫:黄粉虫购销平台

4楼:

现在干虫三万一吨,虫粪一吨六百,很好卖

我是一个竹鼠养殖的农民想咨询一下竹鼠销路和**问题?

5楼:国家菌草中心海南基地

竹鼠养殖是个来越来越受人认可源的项目,得益于销量好,有经济利润目前各大排档和各种农家乐都是在大量收购,**在52元每斤左右,各地方略有**差异;某宝上杀好包邮的卖到98元一斤,可见很受欢迎

但是以往的竹鼠饲料成本高,现在有一种很受欢迎的菌草叫绿洲一号,它生长快亩产高,关键还耐寒,适应中国大部分地区种植

绿洲一号它的秆子长老后,坚实、中空、有节,形似竹子。但是用途比竹子广泛得多,既可饲喂竹鼠,其嫩叶杆还是马牛羊等的优质青饲料。多年生的特性使得它的平均成本很低,一次种植就可收割多年,是经济效益很好的牧草!

我是一个竹鼠养殖的农民想咨询一下竹鼠销路和**问题?

6楼:北京农林科学院信息所

您好!咱们这边没有特种养殖专家,关于竹鼠销路和**可以上网查询,供参考!

养殖什么不愁销路

7楼:東山再起_键盘

1、普抄通人都吃的东西肯定不愁销路袭。但存在赚钱和亏本的不同,如果说一定赚钱的行当,那就只能是做细分类的了。

2、比如你只养吃粮食的猪,或者种用农家肥的粮食,这样才能脱离**竞争。但就算是这些也需要一定的过程,所以暂时性的亏损还是有的。

养殖竹鼠有销路吗

8楼:长沙新东方烹饪学院

有,目前的竹鼠主要**在餐馆,农家乐这些地方,在5年10年,就会有深加工

养殖孔雀有销路吗

9楼:八维教育

因为孔雀是国家保护禽类,养殖一定要办手续,当地林业局可以办的.

孔雀分为两种,一种是绿孔雀,一种是蓝孔雀,个人觉得销路还是不太好

我想挣钱,找不到目标。

10楼:云南新华电脑学校

只要制订一个符合实际的目标,对目标进行分解,制订实施计划,一步一步的去做,一定能够达到的。

我是安徽合肥的我想养殖鸭子,怕找不到销路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销路是跑出来的。不是网上问出来的。 2楼 风继续吹 把鸭子挂到网上去,在网上卖 我想养鸭子可是我担心销路。因为我是在农村养的 3楼 金老爷子 你去联系一些饭店,看看他们会不会要,一次要几只,谈好价钱 合肥有没有可以加盟的养殖鸭子的 4楼 呼我 有难度,你可以试一下莲藕加泥鳅加福寿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