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隔壁养牛很恶臭大谁管,农村隔壁家养禽类一百多只怎么处理?哪个部门可以管?

2021-01-01 22:27:14 字数 1764 阅读 5122

1楼:牛羊故乡

找城管。城管很牛逼,管顿饭,喝场酒他们就能给你摆平。

2楼:匿名用户

这个问题很难解决,农村养牲畜是天经地义的,他不收拾牛粪是他个人的问题,你只能是望粪兴叹啦,你可以和他协商,但一般都管不了多长时间,像我这牛粪现在没人买,也不当肥料啦,我每天把牛粪推到老远的屯外河边,一场大雨就全冲走了,其实对环境也不太好。没办法。 这种事不会有人管的

3楼:活着在于奋斗

跟他调解 养牛不会出去养啊 在自己家养 傻吗 有多少细菌啊 买几条毒蛇放他家里 最好让他知道是牛粪招来的 你看他牛粪处不处理

4楼:匿名用户

最好找村干部协商解决。

具体管理部门是环保局,其侵犯了居民的居住环境。

但这种小问题,环保局也很难处理,就好比杀鸡用牛刀。如果村干部协商不下来,可以到法院起诉。

5楼:匿名用户

协商解决,还可诉诸法律不过这个你得考虑一下成本

邻居家养牛臭气很大我晚上睡觉就很臭找谁来官

6楼:匿名用户

建议用氨蛋酶 处理喷洒 能解决

7楼:月光下的树妖

你那里的住户有几家啊

我家邻居养牛在我家门前挖了一个流粪的坑,这是环保局管吗

8楼:三刀

首先,bai如果你的邻居养殖du形成了一定的规模,zhi没有环评的话,这个dao环保局是要管的。因为属

专于环评未批先建。属

如果你邻居就是养了一头牛,环保局没法管。环保局如果不管,可以变成民事行为,直接向法院起诉你的邻居就行了。

9楼:匿名用户

环保局没有您们家亲戚,不会管

10楼:环保企业门户

要自己商量了,这种事。不可能管的

隔壁邻居在院子里养牛无人住,农村的,有粪便味,半夜还有响声,还把墙头弄倒过,后来修好了,现在又弄得

11楼:五笔四豪

这是您的宅子吗?如果是,先要看村规民约,有村规民约,按村规民约办理;无村规民约,要看你先住进来,还是他家先养的牛,如果是他家先养的牛,你告不赢。

农村隔壁家养禽类一百多只怎么处理?哪个部门可以管?

12楼:寒豆小姐

农村因邻居养殖造成当事人居住生活受到侵害的,可以向镇**负责环境卫生整治的专相关部门投诉。经投诉不属能有效解决,需要到法院诉讼维权。

无论投诉或诉讼,当事人应提供证据证明邻居养殖对自己家庭生活确实造成影响,并根据影响情况要求邻居采取防范整改措施,影响严重可要求迁移。

农村居民点可以司养牲畜吗?我家邻居养殖几头牛,臭味很大,影响生活。

13楼:巫山短笛

以前可以,现在不行了,已经影响到了他人的正常生活健康了,可以投诉当地环保部门,予以解决。

14楼:匿名用户

朋友,在农村是可以饲养牲口的。不知道你为什么那么反感,但是这几头牛说不定就是人家一家人的口粮呢?谅解下吧。

农村在庄边养牛可以吗?臭气很大

15楼:匿名用户

还是要相隔一段距离养牛,不然,庄里人会投诉和找麻烦的,也就会影响你的养牛业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