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出租的房子不让租客养狗过分吗

2021-01-01 22:23:56 字数 2106 阅读 4941

1楼:友哈**

租房这件事是你情我愿的事情,你不让养狗是你开出的条件,房客也是自主选择的!这个不是过分不过分的问题,而是原则问题!不让养狗就是你的原则,租客在租你的房子之前你说明白就好了

我是房主,租客在我租的房子里养狗,可以吗?我不想让养可以吗,现在两家关系不好

2楼:海警

租房的时候,双方应该有约定:房东不让养狗;

你当时没有约定,现在就没办法,只有租房期满,房东不再续租房子。

我是房东,租客未经允许在房屋内养大狗,怎么办

3楼:a8**工厂

你可以直接跟他说,不许养狗,不然就退钱,搬走

身为房东,租客在出租屋养狗应该怎么办

4楼:河池狼牙特种兵

可以通过和房客进行规则的制定来使房客进行饲养,也就是说房客可以选择饲养宠物,但是有一定的要求需要遵循。可以制定的要求是,房客饲养宠物不能够破坏出租屋内的财物设施,若如损坏房客需要赔偿。

同时出租屋内有其他租客的情况下房客饲养宠物应当征求他人的意见,不能对他人的正常生活进行干预。换句话说,房客饲养宠物就要承担一切因为饲养宠物所造成的后果,房东不承担任何责任。把房客饲养的条件加以说明,可以更好地化解出租矛盾。

租房子交两个月房租 然后我养了一个小狗 房东有权利不让养狗吗 50

5楼:琴音水情

1 因为房东是房屋的所有者,所以,他有权要求租客不能在他的出租房中养“宠物”。

2 房东不让养,合同上又没写,能否和房东协商解决?

6楼:匿名用户

一般应该签租房合同的时候里面是有写的,如果说不允许养可能就是真的不让养了,建议可以去跟房东协商一下,说自己会注意卫生清洁之类的。

7楼:太引

合同没写房东就没有权力要求你把狗狗送走,如果硬要你搬走就是他违约,跟他要赔偿。

8楼:匿名用户

签了合同里面写不让养宠物他可以要求,但你可以跟他协商

9楼:心灰一冷

房东,没有权利不让你养狗

10楼:和你一起**

别让房东看见,把卫生搞干净

11楼:匿名用户

养小只 的 别被看见

12楼:和尚庙里扫地僧

看合同 提前有没有说明

房屋租客未经房主同意养狗是否可视为违约

13楼:法邦网专家

如何合同中没有这方面的约定就不算违约,但是如果没有办理许可和防疫的话,你可以到相关部门举报,

租客养狗扰民可以提前收回房子吗

14楼:匿名用户

这得看你们签订的合同了。合同要有哪项就可以。

是不是有了养狗证房东就给租房子了

15楼:飞能科技

这个不一定的,大部分人养狗都有养狗证,房东第一主要怕狗吵到其他租客,二来怕狗伤到其他租客,所以一般都不给养狗,除非你租的是单房的类似民居的房子,兴许会给你养,这个你具体要问房东。

16楼:匿名用户

不是,房东给不给养狗的的人房子,和有没有证没关系

为何租房大多不允许养宠物?

17楼:匿名用户

容易影bai响到周围邻居。

大多房东du还是不愿意自己的房子zhi损坏或者脏dao乱的,有些回宠物的话有时候养起

答来味道会比较大,会损坏家具,要是主人没有时间清理或有效管理的话可能墙壁之类的都会损坏,房东就会比较介意。

但是也看情况吧,要是本身宠物比较小型,不容易吵闹,主人又比较爱惜居住环境一般商量一下也是会同意的。

18楼:匿名用户

养宠物可能会毁坏家具,制造噪音影响邻居,如果主人不勤快点打扫卫生,还会让房间臭气熏天,如果你是房东,你估计也不会喜欢租客养宠

租房子养狗不会有什莫大问题吧,在郑州,租房子住可以养狗吗? 有什么要求吗?

1楼 常程 主要看房东同不同意。你还得保证不让狗狗毁坏家具和装修什么的。 2楼 面对人生 只要不影响别人邻居就可以啊?再说了现在还是夏天,别让狗发出气味,经常给狗洗澡和清理粪便,应该没有问题的 3楼 baby随性而活 宠物狗就没什么大问题 在郑州,租房子住可以养狗吗? 有什么要求吗? 4楼 匿名用户...

养狗被邻居家说扰民我是租的房子,怎么解决才好

1楼 冰蝴蝶个人认证 可以找小区物业或居委会由他们协调,如果没有效果可以直接报警起诉。从2006年3月起开始实施的《治安管理处罚法》第75条规定 饲养动物,干扰他人正常生活的,处警告 警告后不改正或者放任动物恐吓他人的,处200元以上500元以下罚款。 驱使动物伤害他人的,处10日以上15日以下拘留...

租的房子里有这种蜘蛛,有毒吗,家里有这种蜘蛛 有毒吗

1楼 赶尾人 这是一种幽灵蛛。幽灵蛛与盲蛛远看有些相似,但是盲蛛不结网。幽灵蛛是家庭中常见的益虫,捕食蚊蝇,但是留下的蜘蛛网很难看。 其毒牙过小,只能对付蚊子苍蝇,无法刺穿 对人造成伤害,可以直接用手拿。 家里有这种蜘蛛 有毒吗 2楼 匿名用户 这种蜘蛛没有毒的。 1 节肢动物门 arthrop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