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的朋友谁知道在哪买小猫,天津哪里有卖小猫咪的

2021-01-01 22:04:09 字数 2699 阅读 4561

1楼:匿名用户

和平区宝鸡东道有花鸟鱼虫市场,里面卖小猫的很多,有好品种的,也有土猫,选择挺多的

天津**有卖小猫咪的

2楼:

亲,不一定要买吧,搜索一下天津有没有动物保护组织啊,可以用领养的方式呀!

在天津这边**有买便宜小猫的。有朋有知道吗?

3楼:匿名用户

卖猫最多的属~幸福道花鸟鱼虫市场。

和平区花鸟鱼虫市场,就在滨江道那下车,一问就知道了 ,其实不用买 ,你去网上问询 ,有好多送小猫的 。

4楼:匿名用户

流浪的,挺不错的,还可以报答社会,就是不好抓

在天津**买宠物猫比较好 5

5楼:匿名用户

曹庄子和梨园头都可以去,市里的话可以去宝鸡道花鸟鱼虫市场看看,那里有多年卖猫的。

6楼:降龙掌威力大

他发现烧烤摊旁边一家粥店门口拴着一只猫,对自己的爱犬虎视眈眈。猫狗一番对视后内,关先生的爱犬有点害怕地

容躲在椅子后面,宠物猫却拱起背突然朝狗扑了过来。随着一声惨叫,关先生发现这只猫没有咬到狗狗,却牢牢咬住他的左腿。好不容易挣脱之后,他发现自己左腿多处被咬伤。

关先生随即报警求助。经**查证,肇事宠物猫是烧烤摊后面一家粥店饲养的。

天津什么地方卖猫,想要买只猫。

7楼:2781学

宠物店啊,里面有各种的猫咪,

采纳哦谢谢

8楼:关键词

当然是到优宠熊,既实用,猫咪还粘人。

9楼:风之眼

去曹庄看看。不追求纯种什么的,有的是人在网上送猫。你在58赶集**上看看呗。

10楼:匿名用户

你**多少,我有一只

11楼:匿名用户

优宠熊呀,我前两天在买了一只银渐层,他们说在跟支付宝合作搞活,猫咪免费拿,猫咪到家会自己上厕所,非常粘人,老是爬我身上睡 开心

12楼:陌陌_中毒

我推荐优宠熊,销售顾问也挺细心,对猫的习性都了解,猫咪有任何症状都能帮助解决。值得信奈。

13楼:和英军

加菲猫13652043710

天津哪有卖猫的

14楼:午睡的猫咪

建议你去宠物店bai看看,一般du宠物店都有猫咪zhi卖2.酷迪dao宠物(天津腾飞专路店)

经济技属术腾飞路18号a楼4门101号

1.6km

**到这去

看全景3.卡地金时尚宠物生活馆

宝龙城市广场2楼

1.7km

到这去4.珍宝猫**(天津安琪笨笨专卖店)天津塘沽区安琪花鸟鱼虫市场

2.6km

**到这去

看全景5.爱迪宠物会所

三大街天保金海岸星月轩底商

3km到这去

看全景6.宠来宠趣

上海道海韵园底商1487号五粮液***右侧3km**

到这去看全景

7.曹艾霖小朋友de宠物店

塘沽杭州道遵义里16号楼底商

3.6km

**24元,价值50元宠物洗澡**!提前1天预约,节假日通用,提供免费wifi、停车位!

**到这去

看全景8.宠爱一生宠物生活馆

上海道永久街悦海园底商209号(口腔医院南50米)2.9km

**到这去

9.宠宝爱宠物医疗美容会所

天津市滨海新区

1km到这去

看全景10.曹艾霖小朋友的宠物店

杭州道遵义里16栋底商(近向阳三小)

3.6km

**到这去看全景

15楼:鱼焉喵喵

不知道你想要买一只copy什么样bai的猫啊?这里坐标也是天津的有两du只猫,买品种zhi猫的话正规猫舍或者家庭dao繁育的猫舍会比较靠谱,宠物店啊花鸟鱼虫市场的猫狗都不是很靠谱而且可能会坑人,所以建议找找正规猫舍抱猫,虽然正规的很贵。

其实如果不挑品种的话想推荐你领养代替购买呢,从微博搜索天津领养,或者在贴吧,58同城,闲鱼都能搜到呢,等着被带回家的无家可归的小猫咪们也是很可爱的,如果不挑品种的话,希望你能在那些小宝贝里面找到有缘的那一只哟,祝早日找到猫。

在天津去哪儿买小猫小狗?

16楼:匿名用户

宝鸡道吉利花园底商、宝鸡道后面的独山路

曹庄宠物市场(几乎都是名犬)

宠物医院里也有卖的

有时马路边也会有,但是一般还是不要买

17楼:匿名用户

曹庄花卉应该有

还有就是河西商场后面的原宝鸡道花鸟鱼虫市场现在在大厦里

别的就不太清楚了

18楼:匿名用户

在宝鸡道的楼里在二楼有卖咪咪的,想买狗狗要去曹庄子喽,比较远一些但那的品种全

天津哪有卖小猫的啊

19楼:匿名用户

登发花鸟鱼虫市场就有卖小猫的,位置在河西区南楼天津**大厦旁边。

天津哪有卖各种兔子的地方,哪里卖兔子?天津哪有卖兔子的

1楼 匿名用户 宝鸡道市场有很多,很专业的,选择性很强 吉利大厦后面 大厦里面也有哦 但是要狠狠的划价 再狠狠的划 照着1 3砍就行 别心软回答 2楼 梅俊华 天津武清区卖,买兔子的地方 卖兔子?天津哪有卖兔子的 3楼 夏羽 山东嘉祥种兔獭兔肉兔养殖场。冰峰牧业养殖基地 嘉祥种兔獭兔肉兔养殖场 提供...

天津地区野外现在有秀眼鸟吗,天津市区现在哪里还有卖鸟的野摊??

1楼 五戒之印 绣眼 天津人称之 白眼 ,天津地区野外是有这种鸟的,这个季节就有。 天津市区现在 还有卖鸟的野摊?? 2楼 匿名用户 可以去天津市蓟州去转一转,那里的集上面有许多的摊位都在卖,鸟儿的野摊,并且那里的鸟儿了,品种也非常的多,都是大家在山上捕猎不到的。 秀眼鸟怎样看公母 3楼 爱夏的你呀...

我想知道在天津哪有另类宠物店,就是卖蜥蜴的,绿鬣蜥

1楼 匿名用户 和平区贵阳路上面有一家派特宠物 卖的都是希奇古怪的动物 不过很健康 都打过疫苗的 你可以去看看 2楼 匿名用户 和平区吉利花园底商1 4楼 靠近贵阳路 花鸟鱼虫市场 3楼有这些宠物店 天津那儿有卖绿鬣蜥的? 3楼 橙 宝鸡道花鸟鱼虫市场,个人认为緑鬣好养求采纳 4楼 离殇你 和平区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