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火狐怎么不能切换网银兼容模式

2021-01-01 21:55:20 字数 2416 阅读 4028

1楼:火狐

请安装网银支付助手扩展,安装该扩展后,不需要做任何设置,当您使用火狐浏览器在上述**使用网银过程中遇到不兼容网页时,扩展内置的规则会将网页自动切换到网银兼容模式下,帮助您流畅完成支付过程。参考这里:http:

//mozilla.***.**/thread-31483-1-1.

html

火狐58.0怎么打开兼容模式

2楼:火狐

在新版火狐下,通过插件实现的兼容模式访问功能已无法使用,建议使用ie。

请参考这里:网页链接

火狐无法使用网银

3楼:火狐

大部分bai网银采用了只有ie支持的activex技术du,不支持非ie核心浏览器。zhi

目前,建设银行,

火狐无法使用交行网银

4楼:火狐

交行网银目前只支持ie内核浏览器。推荐在火狐下使用支付宝快捷支付,银联在回线等安全服务,绕答过网银完成网上交易。或者选择安装网银支付助手:

http://mozilla.***.

**/addon/182-coba/

如何彻底取消火狐的网银兼容模式啊,被这个给害惨了

5楼:火狐

进入附加组件中心 在扩展中把网银支付助手禁用或移除即可

如何在火狐浏览器上切换ie兼容模式

6楼:竹非竹

通过来添加扩展插件可在火狐源

浏览器上切换ie兼容模式,具体操作请参照以下步骤。

1、在电脑上打**狐浏览器,然后点击软件界面右上角的“打开菜单”按钮。

2、然后在出现的下拉菜单中找到“附加组件”选项,然后进行点击。

5、然后在兼容模式插件user agent switcher中选中“windows/ie 11”即可,完成以上设置后,就可以让火狐浏览器以ie兼容模式运行了。

7楼:折柳成萌

1、打**狐浏copy览器进入,在右上方点击“bai三道杠”找到du“附加组件”点zhi

击进入,搜索“ie tab”组件,并且安装到浏览器dao;

2、安装好“ie tab”组件之后,浏览器提示重启浏览器,完成安装,重启浏览器重新进入;

3、重启浏览器进入后,在浏览的网页的地址栏点击”闪电“,将高速模式改为兼容模式即可。

8楼:实忆枫希良

火狐浏览器本身是没有兼容模式的,您可以卸载ietab2,安装fireie

扩展,之后您只需要进入

fireie

的设置中将兼容模式配置为默认即可。

9楼:机安琪缑作

内见:容

https://jingyan.baidu.***/article/90808022f453c9fd90c80f53.html

10楼:火狐

目前并不推荐使用ietab等扩展,火狐中国版自带的网银支付助手可能是最好的ie兼容模式切换的扩版展。

安装了网权银支付助手扩展后,在打开的标签页上点击右键,能看到“切换至网银兼容模式”的选项。由于目前扩展内置规则有限,当浏览或购物中遇到内置规则以外的不兼容网页时,勾选这个选项可以将网页切换到兼容模式下,这样就能顺利使用兼容模式了。

11楼:寂寞_期盼

你好火狐浏览器不可以切换ie兼容模式的。

如何在火狐浏览器上切换ie兼容模式

12楼:梅弃迎新

|怎么把火狐浏bai

览器调成兼容模式,

du带具体操作。zhi

匿名 |dao

浏览 93323 次

推荐于内2016-05-08 10:41:55最佳答案1、打**狐浏览器进容入,在右上方点击“三道杠”找到“附加组件”点击进入,搜索“ie tab”组件,并且安装到浏览器;

2、安装好“ie tab”组件之后,浏览器提示重启浏览器,完成安装,重启浏览器重新进入;

3、重启浏览器进入后,在浏览的网页的地址栏点击”闪电“,将高速模式改为兼容模式即可。

13楼:南京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火狐浏览器,只要是原版的,不会有这个功能的。火狐是开源免费的浏览器,你让它切换到 ie,不是太难为它了吗 另外不要再留恋 ie 了,它的娘家也都准备要抛弃它了。

14楼:植皓尾幻巧

在火狐bai

浏览器du上切zhi换ie兼容模

dao式方内法详见容

:http://jingyan.baidu.***/article/90808022f453c9fd90c80f53.html

360极速浏览器为什么切换不了兼容模式

1楼 默默吃瓜 这个你理清一下,360旗下互联网软件浏览器有两款,一款为360安全浏览器,有两种模式兼容模式和极速模式,主打安全流畅,另一款为360极速浏览器,有单一模式极速模式,主打速度。 为什么360急速浏览器无法更改兼容模式不可点击更改 2楼 苏 需要在主页进行设置才可以,步骤如下 1 首先打...

我的搜狗高速浏览器使用兼容模式打不开网页

1楼 江南雨兮 第一个问题copy 搜狗兼容模式打不开bai网页,du 试试升级新版3 2,并在zhi菜单 帮助 手动修复 清理临时dao文件,重置加速策略等。还有修复ie。 另在按ctrl shift s 快捷键打开设置 或点菜单 工具 搜狗高速浏览器选项 高级选项下面,看看 在兼容模式下使用高级...

我怎么找不到穿越火线的挑战模式,怎么找

1楼 匿名用户 房主您好 您可以进入挑战模式服务器 那里挑战模式多 或点击创建房间 点击挑战模式即可 很简单的希望采纳 谢谢! 2楼 匿名用户 不可能找到的,除非有一个疯子1个月都在玩cf,没有下过线,而且没有离开你创建的房间,那就在,一般创建的房间只要最后一个人离开,房间就会自动消失 麻烦采纳,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