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装什么浏览器好,安卓手机什么浏览器比较好用?

2021-01-01 21:48:48 字数 5045 阅读 9364

1楼:热学不厌

实际手机系统自带安装有一款浏览器。使用浏览器是连接网络的基本需要,目前浏览器应用软件种类较多,也不能一味的说好与不好,各个产品提供的功能各有千秋,这个需要个人在使用中摸索,根据使用习惯和自己的爱好选用最好。可以经常换着用用试试,一个可以增长操作技巧还可以知道自己到底喜欢什么。

喜欢就留住,觉得不好使就卸载掉,还是较灵活的。要大胆的探索和操作才能驰骋电子领域。

2楼:米友小昊

果断猎豹浏览器啊!看片神器!

3楼:匿名用户

欧朋浏览器,速度超快

4楼:静静的等待

**浏览器,速度最快

安卓手机什么浏览器比较好用?

5楼:uc姐

亲,目前手机uc浏览器是全球最大第三方手机浏览器,全球使用人数超过6亿人,您可通过安卓应用商店搜索“uc浏览器”安装使用。

附上**:uc手机浏览器

安卓手机用什么浏览器,比较好用呢?

6楼:匿名用户

via浏览器。简洁高效,加载速度飞快。

7楼:敏山灵雷荃

论对flash支持度,自带的谷歌浏览器最好,其次是uc,再次是opera,

省流量的话,uc和opera都有此功能。

uc的选项最多,但我没有用uc,为什么呢?不能访问桌面版**,怎么设置都不行。

我目前用opera

8楼:翟初露枝灿

uc一般情况下都是用这个。

团队更新很注重,功能全,不断优化修正。

最重要的是许多软件要符合当地人习惯。好比国外的聊天软件再好也比不过国内的**。

人家假如说都用的是**,你用高端的东西会没有朋友

9楼:匿名用户

其实系统自带就就最好用,适配性较高,像第三方的如360之类的加载慢消耗性能费流量

10楼:匿名用户

uc比较好,**浏览器也行,望采纳

11楼:匿名用户

个人觉得绿茶浏览器挺好用

12楼:眉妩晚晴

chrome加载网页最快,最流畅

13楼:匿名用户

uc浏览器跟**浏览器都可以

安卓系统哪个浏览器最好用

14楼:赖晓章

您好楼主,这个不一定的了。个人感觉安卓手机中,**浏览器很好用。

目前用户最多的手机浏览器应该就是uc了吧。你可以360浏览器 uc浏览器 **浏览器都装一下,轮流使用。看看哪个好。

然后,把其他的卸载掉,以后就用那个浏览器了。

望采纳。谢谢。

15楼:fly娜娜

个人觉得360不错 该有的功能都有

16楼:飞宵完颜飞荷

好用的浏览器如下:

android原生浏览器(以下代称browser):google出品,webkit引擎,最新版本4.1.1,仅支持android。

chrome:google出品,webkit引擎,最新版本18.1025464,还支持chrome

os、ios、linux、mac

osx、windows。

dolphin:国产海豚浏览器,百纳信息(mobotap)出品,webkit引擎,最新版本9.0.3,还支持ios。

firefox:mozilla出品,gecko引擎,最新版本17.0,还支持ios、linux、mac

osx、windows。

maxthon:国产傲游浏览器,webkit引擎,最新版本1.7,还支持ios、mac

osx、windows。

opera:来自北欧,presto引擎,最新版本12.10,还支持ios、linux、mac

osx、windows。

sleipnir:神马浏览器,日本fenrir

inc出品,webkit引擎,最新版本2.5,还支持ios、mac

osx、windows。

手机安装什么浏览器比较好?

17楼:轻纱挽装

安装手机**浏览器比较好吧,我用的是这个觉得要比360的好用,一寝用过360的总是会回卡,要不然答就是出现别的问题,后来同学说手机**浏览器好用就用了这个,用了时间挺长了。感觉还是挺好的,都没出现过什么问题,还是挺好的。

比之前那用过的都要好用,而且还自带清理上网痕迹的功能,对手机也是有好处的,可以保护手机。还是很实用的。

18楼:匿名用户

**浏览器,uc浏览器

19楼:废柴紫

**浏览器和uc浏览器,个人用着感觉挺好的。

20楼:匿名用户

360浏览器和**浏览器这两个都不错

21楼:职场工匠

推荐一些好用的手机浏览器

手机安装什么浏览器好用?

22楼:

手机安装uc浏览器比较好用,uc浏览器支持的版本比较多,比如安卓、windows phone、iphone版、pad版、甚至还有塞班呢,现在还有pc版的浏览器,用着也不错,你可以体验一下哈。

23楼:匿名用户

那看你用的是什么bai手机了

24楼:西安幸福

朋友你好,很高兴来回答你的问题,

我去年用的uc浏览器感觉不错,

前天在一次版朋友聚会权的时候一个朋友叫我们看了他的结婚录像,在手机,它是保存在**空间里面的。给我们介绍了手机**浏览器的功能,说它的速度快。省流量。

还可以云端预加载网页,去除广告,起到节省流量效果。

25楼:匿名用户

目前来说uc浏览器和**浏览器是用的比较多的,一般来说经常使用uc桌面的uc浏览器更合适些,而经常使用手机**功能的,用**浏览器更好些,当然,像我一样一般是两种都装上,用哪个选哪个

26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浏览器最重要的是能给咱们省流量,带来方便,速度快,自从用了手机**浏览器我的流量就没超过了。真正的省流量神器。看**啥的也不卡了。畅通无阻!

27楼:匿名用户

uc最好用,最省流量

28楼:职场工匠

推荐一些好用的手机浏览器

安卓系统上哪个手机浏览器最好用?

29楼:51cto学院

android原生浏览器(以下代称browser):google出品,webkit引擎,最新版

本4.1.1,仅支持android。

chrome:google出品,webkit引擎,最新版本18.1025464,还支持chrome os、ios、linux、mac os x、windows。

dolphin:国产海豚浏览器,百纳信息(mobotap)出品,webkit引擎,最新版本9.0.3,还支持ios。

firefox:mozilla出品,gecko引擎,最新版本17.0,还支持ios、linux、mac os x、windows。

maxthon:国产傲游浏览器,webkit引擎,最新版本1.7,还支持ios、mac os x、windows。

opera:来自北欧,presto引擎,最新版本12.10,还支持ios、linux、mac os x、windows。

sleipnir:神马浏览器,日本fenrir inc出品,webkit引擎,最新版本2.5,还支持ios、mac os x、windows。

30楼:uc姐

请赏脸体验新版uc浏览器。uc采用的是自创的u3内核,支持html5功能齐全,独特的压缩技术和**处理技术。

同时,最新版的android平台手机浏览器uc 9.6 for android,对浏览器的渲染加速引擎进行了全面的升级,与之前版本的uc浏览器相比,uc 9.6的联网速度再次提升、划屏更加顺滑、上网浏览和玩手机网游都更加畅快。

31楼:匿名用户

这个要看各人习惯啦,我喜欢uc,很不错的。

32楼:15390浏

尊敬的用户:您好!手机**浏览器使用自主研发的x5内核。

速度快同时节省流量。从最基本的性能给您最优质的体验。功能丰富,新版本更有跨屏穿越功能实现电脑手机不同设备之间的无缝体验。

诚挚邀请您使用!手机**浏览器期待您的支持。

33楼:s哥顿

最好的莫过于手机**浏览器啊,特别是日前正式发布全新的4.3版本,推出“跨屏穿越”和“微收藏”等功能,满足用户随时随地在手机浏览器中收藏、分享页面,以及在多设备之间流畅切换的需求!

34楼:匿名用户

欧朋不错的 我一直用着呢

35楼:生榆

uc,大部分安卓用户的选择

36楼:微笑百事达达达

uc浏览器,**浏览器

37楼:谈开羊舌枝

欧朋把!推荐你试下。

38楼:本濡贝清卓

没有最好的

各有各的特点,

一般用的比较多的就是

uc手机**浏览器,都挺不错的

你可以都试试看看自己比较喜欢哪一种

对我来说手机**浏览器更适合我

软件小、阅读、夜间模式、排版都是很不错!

39楼:祖乔马小萍

尊敬的用户:您好,挚诚邀请您体验手机**浏览器。最大的特点就是上网快、省流量。

同时具有强大的功能以及多样化的界面**,希望手机**浏览器能为您奉上极佳的体验。祝您生活愉快!

目前安卓手机最好的浏览器有哪些,安卓手机什么浏览器比较好用?

1楼 匿名用户 浏览器这个东西 都是差不多 只是细微优化有点不同 个人还是很喜欢uc浏览器的 装机量也高 优化也比较好 安卓手机什么浏览器比较好用? 2楼 uc姐 亲,目前手机uc浏览器是全球最大第三方手机浏览器,全球使用人数超过6亿人,您可通过安卓应用商店搜索 uc浏览器 安装使用。 附上 uc手...

安卓手机用什么浏览器最好呢,安卓手机用什么浏览器比较好?要界面干净,广告少的

1楼 植学柴瑛 使用chrome浏览器 google 为android 智能手机推出的 chrome 浏览器,仅限android4 0。移动版chrome运行速度更快,可以同步任何内容,标签之间的转换更加直观 效果更佳,提前预载网页。 软件特色 浏览更快,加速页面载入 滚动和放大 地址栏的搜索和导航...

安卓手机uc浏览器,安卓手机uc浏览器8.7-9.9.6之间哪个版本最好用?

1楼 杰克王 如果你手机配置高的话最新的版本好用,配置低的话最好用8 3版本的 2楼 涯涯爱浓浓 我用的是uc浏览器,它第二个主页面有很多快捷入口,用它看电视电影看 看新闻什么的都很方便,最重要的是它上网速度很快, 不会有那种转圈转了半天还是打不开网页的情况,个人觉得选浏览器就得找个打开什么网页都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