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被两条狗咬了,腿出血了,一条狗被我拿棒子打死了

2021-01-01 21:47:38 字数 3375 阅读 2377

1楼:清清草

梦见被两条狗咬了,腿出血了,一条狗被我拿棒子打死了?

你是一个女孩吧,

做这样的梦,

说明有两个人在同时追你,

有一个人还很有钱,

有一个你选择放弃了。

2楼:不晚

应该是你最近碰到什么不顺心的事了吧,你心底气得不行。

于是把人化成了狗在梦里,他们来咬你就是欺负你,或者坑你钱财。你打死一条狗是想解决事情,出口恶气报复。

梦也是发泄情绪的地方。当然现实有什么事情还是和平解决的好,暴力只会两败俱伤。

3楼:拼搏_欲其成功

做梦就是因为自己的脑子太乱,没有睡好觉没有休息好,把你睡觉的枕头翻过来就没事了,不要去多想做的梦是什么意思,梦就是梦没有寓意的,不要胡思乱想没有什么事的。

4楼:匿名用户

梦都是相反的,尤其是做梦看见血是好的,不要太去想做的梦,有的时候你不去想,什么事也没有的。

5楼:淡淡的轻吟

你也是狠人一个,一个梦而已,别想太多了,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梦到被狗咬出血,然后把狗打死是什么意思?

6楼:匿名用户

既来之 则安之! 兵来将挡!水来土掩 好事坏事现在说还不知道 到时就知道了!不要把老一辈的思想强行灌到我们的思想中!对自己的发展有害!自然的好!!

7楼:匿名用户

梦到血是好事,但是你把狗打死了就不知道怎么解

请求高人解梦!梦见狗咬我然后狗被我打死了! 40

8楼:匿名用户

梦见狗咬-----不顺有小人害你,你把狗打死了小人害你不成,灾难已过,

9楼:百度用户

梦见大狗:狗一般象征社会关系和忠诚心,梦中的狗也许代表身边的两个亲人或朋友。

一条使命保护我:可能代表一个忠心,一直对你好,保护你的人。

一条想咬我:可能代表伤害你的人,或代表想要孤立你的人,或跟你关系恶化的人。

狗被我打死了:代表解决了,结束了这段社会关系。

10楼:匿名用户

你受伤了吗?

没有受伤则无所谓。

如果有受伤,意味着别人造成你破财。

11楼:连翼梦

这说不定只是场梦......忘了这梦,说不定会好些

梦见被两条狗咬什么意思,其中一条被我打死

12楼:匿名用户

说明老你狗缘好涩`母狗都喜欢你`被你打那条狗明显是条公狗涩!

13楼:匿名用户

另一条呢,你这个梦挺好玩呀。肯定是你小时候受过狗欺负咯

梦见左小腿被狗咬出血了,然后我打死了狗,这个梦好不好

14楼:小爷爷大叔

梦很准的,那天我梦见一狗对我咬,第二天就跟一妇女发生口角,反正有别扭事发生!不信你看看

15楼:暮光微羲

梦都是假的!没有好不好,这种无厘头的梦不需要放在心上

昨晚梦到我被狗咬一口,我把狗打死了是吉还凶

16楼:匿名用户

呵呵!一楼那位仁兄已经搞得满世界狗吠声…跑跑…

梦到被狗咬,结果把狗打死了,是怎么回事?

17楼:哈哈阿哈哈

如果梦到自己被狗咬,你又把狗打死了的话,说明你可能会遇到一些不顺利,但是最后问题解决了

18楼:匿名用户

出行的人梦见狗咬自己把狗打死,建议遇水小心,有所变动日期。

怀孕的人梦见狗咬自己把狗打死,预示生男。

七、八月生女,防流产。

恋爱中的人梦见狗咬自己把狗打死,说明观念难发沟通,背道而行。难找。

本命年的人梦见狗咬自己把狗打死,意味着诸事不顺,健康欠佳,宜多保重。

做生意的人梦见狗咬自己把狗打死,代表与年长者合伙不利,后来得利于女性的扶助。

19楼:冉秀荣肇戊

梦见被狗咬,会与朋友发生意见分歧,受到孤立。

梦见打狗,预示因为自己的过失会对忠于自己的人产生怀疑。

梦见狗死了,意味着忠实的好朋友或助手要离开人世。

20楼:匿名用户

你也许养过很可爱的狗,或者小时候总是被巷口的野狗追,无论如何,这些难忘经验一定都让你对狗印象深刻-结合了忠厚与凶猛、温顺与野蛮的动物。

梦中出现狗,通常是代表你内心原本忠厚善良、但被欺负时绝不会忍气吞声的那一面;梦中的狗可能遭到残忍的对待,也可能发了狂在追赶你,梦中的狗表现如此卖力,很可能只是想提醒你,当你天性良善的一面被辜负、被利用、或是被遗忘时,会出现多糟糕的后果。

21楼:匿名用户

梦见有疯狗出现 —— 容易发生意想不到的事故。尤其要注意交通事故。

·梦见牵着很大的狗散步 —— 人际关系良好。与新老朋友都能愉快相处。

·梦见爱抚小狗 —— 时间观念将越来越差。有时好不容易赶上上课时间,又受老师一顿责骂。

·梦见两只狗在互相嬉戏 —— 爱情方面将有上升趋势。但不可太得意忘形,这样会显得太轻浮,有可能会被对方讨厌,所以要适可而止。

·梦见狗在吃饭 —— 一帆风顺,万事都很如意。如果你觉得零用钱太少,这是请求增加零用钱的时机。

·梦见狗在小便 —— 身体状况变坏。必须小心维护你自己的健康。

·梦见狗向自己叫 —— 朋友关系将会恶化。最好避免与合不来的人独处,这时必须以团体交际的方式渡过危机。

·梦见狗在快跑 —— 财运相当不错。将有一笔意外的临时收入,口袋里暂时会有很多钱。

22楼:匿名用户

梦到被狗咬,表示会会遭受攻击

应该是遭受攻击.但安然无恙吧!

23楼:

今天有的吃狗肉煲啦,在来壶好酒

24楼:匿名用户

应该没什么大不了的..~

解梦我梦见被狗咬,我就把狗打死了。

25楼:半江秋雨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白天是不是看到狗和去过墓园了,这你也迷信?

26楼:胡狼神

这是有相关联的梦境,周公解梦是指狗吠是指鬼魂乞食,也代表鬼魂讨债,梦见墓园又有一张相片,是要告诉你,你曾经亏欠过他,应该是前世,但是没看到谁知道?那就现世吧~念个佛号每天回向给他吧!

你杀了狗,你目前的阳气比较重,奈何不了你,所以想要告诉你~另外,也代表友宜方面出问题~

参考参考

梦见被狼狗咬出血,我把它杀死了,梦见被狼狗咬出血,我把它杀死了 15

1楼 人之杰 梦见狼狗,要与强大的人为敌。 梦见狼狗向自己扑过来,仇人会长期与自己为敌。 梦见狼狗跑,会得到幸福。如果是梦见一只黑色的大狼犬,便可能暗示你的身体健康方面会有问题,梦见将狗打死,预示着你的抵御力强,在健康方面没有问题,但也要留神保养。不会无故作这样的梦,梦境有时候是会有着预警作用的。 ...

刚刚梦见自己被狗咬,出了血最后我把狗打死了。求解

1楼 超级狂人天痴 我不是解梦我只是把你的想法道出。 你的梦告诉你 梦见被狗咬,将会受到仇人的攻击, 2楼 心橙红 梦见狗咬证明会和朋友发生不不愉快没事会化解的 梦到被狗咬出血,然后把狗打死是什么意思? 3楼 匿名用户 既来之 则安之 兵来将挡 水来土掩 好事坏事现在说还不知道 到时就知道了 不要把...

梦见两条狗,其中有一只被我踩死了,很多血。梦见狗,就是很小

1楼 指迷居士算命吧 狗是忠诚的动物,代表朋友亲人,梦中把狗踩死,是表示你近期会与身边的朋友亲人反目成仇,多注意日常言行 梦见两条狗,其中有一只被我踩死了,很多血。 梦见狗,就是很小的那种宠物狗,看见那狗我很喜欢,就用嘴 2楼 月城 梦见两条狗的周公解梦 吉凶指数 80 由佛滔居士数理文化得出,仅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