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吧唱的时候需要用耳机子唱吗,用唱吧唱歌的时候需要戴耳机吗?怎样才能唱的好?

2021-01-01 21:42:11 字数 1947 阅读 9686

1楼:匿名用户

手机本身都带有话筒的,不插耳机也可以唱。不过相对用耳机来唱的话降噪性比较差一点。我是用苹果的·试过用耳机唱,感觉不弱埃

2楼:匿名用户

唱吧是它本身有**的旋律在放,你再跟着旋律一起唱;

它可以录入你唱的声音,所以是不不一定要用耳机唱的,直接对着手机唱也是可以的。

3楼:阳光的瀚哥

我觉得用耳机唱比较好,当然没用也可以

4楼:v诺娃

也可以用,也可以不用

用唱吧唱歌的时候需要戴耳机吗?怎样才能唱的好?

5楼:windy新星神话

手机本身都带有话筒的,不插耳机也可以唱。不过相对用耳机来唱的话降噪性比较差一点。我是用苹果的·试过用耳机唱,感觉不弱啊。

6楼:匿名用户

还是带耳机吧。省的有杂音。

唱吧只能戴耳机才能唱吗

7楼:333n大本营

可以不戴耳机,对准手机凹进去的小孔【麦克风】声音也可以清晰

8楼:苍炎圣帝

不对,可以不带耳机的,这只是个手机软件,可带可不带呦

唱吧唱歌的时候为什么要带耳机?

9楼:清一色520螺

1.因为唱歌的时候需要跟着伴奏音调来唱,不然会走音跑调。这样录出来的想过才会好。

2.歌唱是一门艺术,要想提高人们学唱歌的能力,应给予唱歌技巧的训练,训练的内容包括:唱歌的姿势、呼吸、气息、发声和咬字等各方面的要求等。

3.唱歌跑调指一个人唱歌走调,不合声调标准,让人听起来很不舒服。

10楼:百度用户

戴耳机时伴奏声只会从耳机出来,不会传到话筒。而如果外放时,伴奏声会随同你的声音进入话筒,录下来时造成外放伴奏和原来的伴奏有时间间隔,影响了音质。

11楼:虞杰倪祺祥

叫"反馈耳麦".大型晚会的歌手往往因反馈音箱距自己有距离,而等自己听到后就会产生拖拍现象,无线反馈耳麦能将歌曲的伴奏同步送到歌手耳中,有效避免了这一现象.

唱吧怎样才可以唱的时候从耳机里听到自己的声音?

12楼:贪吃的xiao熊

有带麦克的那种耳机就可以。也可以把伴奏音量放小点,唱歌的话筒的位置与自己也要保持适当距离(一般一寸左右)。你可以先试几次、找好适合自己的音量与距离、便于以后的录制!

【延展】

唱歌的时候话筒和嘴的距离应该保持在多少才好?

这要取决于你的话筒质量和歌曲。 一般来说离话筒一拳的距离。唱的轻的时候应该把话筒拉近点,唱到高音时需要把话筒慢慢拉远,多找找感觉就好,自己唱的时候认真听,关键还在于你的耳朵。

唱吧唱歌的时候一定要用耳机吗

13楼:匿名用户

不一定要呀,有音箱也可以的,只要有听的就行了

唱吧 不用耳机为什么唱不了歌?

14楼:匿名用户

能唱的,提示你戴耳机唱是为了录音效果更好而已,采纳

15楼:1菜菜青虫

因为耳机充当麦克风,不然怎么录音啊

16楼:不抽烟不够潇洒

因为你唱歌是用屁股唱的

为什么戴着一般听歌的耳机唱唱吧没分数?是必须得戴带话筒的唱?

17楼:xiao彭

因为一般听歌的耳机录音功能比较差,很难被唱吧录音软件识别进去,所以分数就会低

选择带有麦克风的耳机,这个耳机专门用来通话录音效果就会比较好,就能够被识别

参考如下示意图:

为什么苹果手机用耳机唱歌能听到自己唱的而安卓不能呢

1楼 life大地皇者 回答 这涉及到一个专业术语,叫做 音返 。 一般在专业的录音设备中都有这个功能,就是在唱歌的时候能从耳机中听到自己的声音,以便调节自己的音调等。 音返功能近年也有在手机应用,不过比较少。苹果就是其中一个,不过它的音返是软件音返,会有一定的延迟。大部分安卓手机是没有这个功能的。...

怎么才能唱好周杰伦的歌,怎么唱好周杰伦的歌曲?需要注意什么?

1楼 如果我们的天生的嗓子不是高调调的 唱周杰伦的歌时候某些高音位都会用假音唱 所谓的假音就是用喉咙发出很尖的声音 你可以试试但是要用真声唱的话 我建议你 经常练习 练高音 还有练气 唱歌时候懂得用气 用丹田的气唱歌 这样对普通的歌都可以唱得不错 最终的还是要练多点 怎么唱好周杰伦的歌曲?需要注意什...

唱歌的气息不平稳,要怎么练气息,唱歌时怎样才能使气息平稳?

1楼 匿名用户 气息训练的方法 1 深吸慢呼数字练习。 数枣 练习要求 吸提 同前。在 推送 同时轻声 出 东门过大桥,大桥底下一树枣,拿竹竿去打枣,青的多红的少 吸足气 一个枣两个枣三个枣 四个枣五个等。 这口气气尽为止,看你能数多少个枣。 2 深吸 慢呼气息控制延长练习。 先学会 蓄气 ,先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