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石门森林公园公交路线,南宁市石门森林公园多少路公交车可以到达?

2021-01-01 21:30:02 字数 2244 阅读 3246

1楼:杨明勇广州健肤

石门森林公园公交车站是南宁交通网络重要站点之一, 经过石门森林公园的线路有16路,206路,213路,25路,39路,42路,43路,47路,56路,603路,704路,706路,72路,76路,79路,87路,90路公交线路; 石门森林公园站附近有石门森林公园(临时取消)等相似站点, 图吧公交提醒您出行时合理换乘。

南宁市石门森林公园多少路公交车可以到达?

2楼:匿名用户

石门森林公园有 6路 25路 39路 42路 43路 52路 76路 87路 90路 206路 213路 603路 609路 704路 706路那么多路车经过

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到石门森林公园怎么走

3楼:匿名用户

驾车bai路线:全程约2.4公里

起点:南宁国du际zhi会dao展中心

1.从起点向东北方向出

回发,行驶20米,右转答

2.行驶50米,过右侧的南宁国际会展中心行政综合楼(南)约70米后,直行进入会展二支路

3.沿会展二支路行驶80米,左转进入会展路4.沿会展路行驶600米,右转进入民族大道5.沿民族大道行驶500米,右转进入石园路6.沿石园路行驶330米,右转

7.行驶560米,右前方转弯

8.行驶60米,右转

9.行驶120米,到达终点

终点:石门森林公园

南宁石门森林公园的交通信息

4楼:手机用户

乘坐公交:6路、16路、25路、39路、42路、43路、52路、72路、76路、87路、90路、206路、213路、603路、609路、704路、706路到石门森林公园站下车即可。

南宁地铁1号线过石门森林公园吗?

5楼:忘词的憨人

在附近,可以坐到 万象城 站下车,在b出口:青秀路、石园路、民族大道、石门森林公园。离石门森林公园就不远了。

6楼:我也是年糕

地铁1号线的会展路站靠近石门森林公园。

7楼:福州中科医院

公交线路:704路,全程约2.7公里

1、从南湖步行约70米,到达滨湖广场站

2、乘坐704路,经过3站, 到达石门森林公园站(也可乘坐603路、39路)

南宁南站到石门森林公园怎么走

8楼:柠荫

公交线路:b5路 → 213路,全程约16.1公里1、从南宁南站步行约440米,到达南站同德路口站2、乘坐b5路,经过4站, 到达白沙高棠路口站3、乘坐213路,经过19站, 到达石门森林公园站

南宁西乡塘站坐几路车可以到石门森林公园??明天要去那边玩。

9楼:匿名用户

你好可以在西乡塘客运站坐地铁一号线,在万象城站下车,走几步就到石门了。

或者坐76路公车,在石门森林公园下车。

10楼:傅红雪的

76路公车可以到的, 不过有点绕。起码要一个半小时,现在南宁很堵。你可以坐地铁去,南宁一号线已经运营了,30分钟左右就能到。

南宁江南站到石门森林公园怎么走

11楼:匿名用户

公交线路:g1路,全程约11.2公里

1、从南宁江南客运站步行约440米,到达龟背桥站2、乘坐g1路,经过10站, 到达石门森林公园站

12楼:妙酒

公交线路:轨道交通2号线 → 地铁1号线,全程约14.0公里1、从南宁江南回客运站步行答约230米,到达江南客运站2、乘坐轨道交通2号线,经过5站, 到达朝阳广场站3、乘坐地铁1号线,经过7站, 到达万象城站4、步行约150米,到达石门森林公园

南宁站到石门森林公园怎么走

13楼:希灵鸟

你可以复在南宁火车

站坐701、704路车,制或是在火车站(苏州bai路)坐6路车到du民族会展路口下车,zhi然后往前走几

dao百米然后右转进入石园巷即到石门森林公园了,楼下的要与时俱进啊,石门森林公园站近期因围挡施工临时取消了,目前只能在民族会展路口下车再往前走了

14楼:匿名用户

坐6路公交车,石门森林公园站下,往回走,左转进100米

石门森林公园门票,广州从化石门森林公园的门票是多少钱?各景点要另收门票吗?

1楼 上海舒尔地暖 门票信息 石门国家森林公园实行一票通,各景区景点不设另外收费。 一 全票 石门国家森林公园门票为40元 人 张。 二 半票 20元 人 张 1 身高1 2米 含 1 5米 不含 的儿童 2 60周岁 含 65周岁 不含 的老人 凭身份证或老年证 。 三 免票 1 持县级以上旅游行...

南宁市人民公园门票多少钱,南宁人民公园要门票吗?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门票免费啊,有溜冰场,好像是7块钱,我原来去的时候是这个 2楼 匿名用户 人民公园现在不收门票了。有摩天轮,海盗船也有,还家其它的游乐设施,玩一次5 15元不等。 南宁市人民公园门票多少钱 3楼 匿名用户 人民公园现在不收门票了。有摩天轮,海盗船也有,还家其它的游乐设施,玩一次5 1...

信宜到茂名第一滩或茂名森林公园坐车路线

1楼 财富保保 你好。信宜汽车总站转乘信宜汽车总站 茂名市客运中心站 坐1站 到茂名市客运中心总站下,过马路往右走到交通大厦站转乘303路 坐34站 到中国第一滩总站下。过马路往右走约150米到中国第一滩旅游度假区 信宜汽车总站转乘信宜汽车总站 茂名汽车总站 坐1站 到茂名汽车总站下,过马路往左走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