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虚伪的动物是什么,十二生肖最虚伪的动物是什么

2021-01-01 21:04:44 字数 4759 阅读 1749

1楼:小虫草小

当然是人了!因为人的智商太高了!人有着动物的本性,却渐渐的散失了做为动物的本性!

2楼:锁库存弄

最虚伪的动物是人类,因为人类是地球出现最高级动物与智慧的结晶,目前处于所有物种统治者的地位。

十二生肖最虚伪的动物是什么

3楼:匿名用户

这跟个人的经历 出生 性格有关 跟生肖没有太大关系

4楼:羽兴占绸

差矣虚伪的是老鼠

十二生肖里本应该有猫的

可是猫被老鼠骗了

老鼠还借用牛的尾巴越居十二生肖第一位

所以老鼠虚伪

代表虚伪的动物是什么?

5楼:果冻de宝贝

不,变色龙是立场不

稳,看风使舵的人。

这样给你个这个

1.立场不稳,见风使舵的人( )龙

2.笑脸相迎,两面三刀的人( )虎

3.忘恩负义,恩将仇报的人( )狼

4.一毛不拔,吝啬钱财的人( )鸡

5.趋炎附势,百依百顺的人( )狗

6.代人受过,替人挨揍的人( )羊

7.鞠躬尽瘁,为民造福的人( )牛

8.德才兼备,大有作为的人( )马

答案是1、变色龙

2、笑面虎

3、白眼狼

4、铁公鸡

5、哈巴狗

6、替罪羊

7、孺子牛

8、千里马

6楼:匿名用户

变色龙,因为所以,科学道理

最虚伪的动物是什么,为什么

7楼:匿名用户

人.不为什么.天生的.

8楼:′夏兲

人.这是一个弱肉强食的社会.动物只要生存.

人这东西.不好说的.有时候甚至连动物都不如.

他们可以为了得到一切牺牲掉很多原本拥有的东西.

包括人性.

9楼:匿名用户

当然是人。

人不仅虚伪,懂得虚伪的概念,还知道用文字描述虚伪,运用虚伪达到目的,从他人身上学习虚伪。世界各地的语言中都有虚伪的词,可见虚伪有多么广泛,与生俱来,最虚伪的动物若不是人是什么?

10楼:小百

我觉得是变色龙 在不同的环境里变着不同的颜色,伪装自己,披着一件虚伪的外衣,让别人认不清自己

请问世界上最虚伪的动物是什么?

11楼:谯映安

虚伪并不是写在脸上的,也不是假恶丑与真善美那样容易区分的。 什么叫虚伪?要是你觉得虚伪就是指你身边的人不坦诚的话,那请问,你希望别人了解你吗?

你希望你毫无隐私吗?我想答案是否定的,在这个缺乏安全感的社会,每个人都有必要为自己保留一片天地。而这种意义上的虚伪是每个人身上都存在的。

言行不一也同样不能够简单认为是虚伪。人为了适应社会,很多时候要说一些心口不一的话,即所谓“场面话”,不要太抓住不放。其实适当的掩饰自己真实的一面更多是出于自保,你也可以作到这样的。

还有,虚伪的人未必会对父母及陌生人不好。对于一个正常人,对父母好是出于道德,虚伪并不能和残忍划为等号。 当然,虚伪的人还是存在的,对这种人还是防着点为好! 人类

12楼:匿名用户

是在想不出来,是人吗?

地球上最虚伪的动物是什么

13楼:龙爹老大

每个人都知道是人最虚伪,但虚伪还是一直在人类中延续下去~~~~~~~

14楼:匿名用户

不知你说的是什么的虚伪呢?是人格道德上的虚伪,还是行为上的虚伪?总之,人是集各种虚伪于一身的动物。

15楼:海洋中的孤舟

人类是地球上最虚伪的动物!!!!!!!!

16楼:为什么打我

人是最虚伪的,你可以感觉得到。

17楼:匿名用户

每种动物都有自己的虚伪,但人最虚伪

18楼:匿名用户

人,恋爱中的男人是最虚伪的

什么动物最虚伪,为什么

19楼:匿名用户

最虚伪的动物是人类,因为人类是地球出现最高级动物与智慧的结晶,目前处于所有物种统治者的地位。

人:“能制造精致的工具、并能熟练使用工具进行劳动,有丰富的思维能力,有判断跟实际情况没有冲突和跟实际情况有冲突的能力,有呵护、爱护地球的能力,有创造能力和控制修复能力”。“进化论”认为人类起源于森林古猿,从灵长类经过漫长的进化过程一步一步发展而来。

dna 与化石证明,人类大约于200万年前起源于东非。与其他动物相比,人类具有高度发达的大脑,复杂的抽象思维、语言、自我意识以及解决问题的能力。人类直立的身体构造使得人类的前肢可以自由活动,这让富有智慧的人类得以掌握远超出其它任何物种的工具使用能力,并最终发展出强大的劳动能力和创造性。

四大人种:亚洲人种(黄种人)、高加索人种(白种人)、非洲人种(黑种人)、大洋洲人种(棕种人)。

人类演化

自1924年达特首次发现南方古猿化石起,至今发现的南方古猿化石已达7个种。在过去的几十年里,新的南方古猿化石的不断发现,以及对所发现的化石进行的多学科研究,使学术界对涉及早期人类起源与演化的过程有了新的理解。

首先,确立了南方古猿在整个人类演化系统上的地位。使得南方古猿的生存年代与遗传学家通过dna研究计算出的人猿分离时间更为接近。其次,南方古猿属内各个种,在化石特征、生存年代、与后期的人属在演化上的关系等方面的特点,使得人类学家认识到,人类的演化过程比原来想象的要复杂得多。

在相同的时间范围内,南方古猿的几个种同时生存,但只有一个种群向人属的方向演化,而其余的种群最终都灭绝了。这说明人类的演化是按照“树丛(bush)”的方式进行的,而不是按照传统的直线状方式进化的。这一点对于丰富生物进化理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南方古猿的发现与研究,加深了人类对自身起源与演化过程的了解,推动了古人类学的发展。值得一提的是,在过去的几十年里,利基家族对东非古人类的发现和研究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20楼:找

“我认为所有的动物都很虚伪 ”

回答者:狂命血饮 - 试用期 一级 2-7 19:53"虚伪本身就是一个只用在人身上的形容词"

回答者:mlwy0 - 经理 五级 2-7 19:53这2点已经正确的点出了问题的关键

“虚伪”是词,既然是词,那它只是表达了一种行为方式动物们(包括人)都会不经意的完成这样一种行为说到人,我要说一点,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人不虚伪,只是虚伪的频率多少而已,有时候会不自觉的“虚伪”一次,那只是“有大脑”的动物的一种本性!

提问者提问之前,就应该知道答案

我建议问题应该这样问:"你见过的人里边,谁最虚伪!?"

21楼:旷也

人人人人人人问自己就知

22楼:匿名用户

虚伪本身就是一个只用在人身上的形容词。

23楼:青年湖水怪

人.人是唯一会脸红,也是该脸红的动物.

-----------谚语

24楼:小梦霜霜

人吧.不算人的话好象还真找不到耶

25楼:南枝越鸟

ytllang,麻烦你先上字典上查一查“情绪”这个词是什么意思。

26楼:匿名用户

毫无疑问是人,因为除人以外的动物还不具备虚伪这种情绪。

27楼:匿名用户

任何事物都没有绝对的虚伪!

28楼:匿名用户

我认为所有的动物都很虚伪

人类是最虚伪的动物?

29楼:风影伊笑

因为人有思想。没有思想的人就不会虚伪了,也就是所谓的死人。

达尔文《进化论》中提到过很多人的思想这方面的事。若很困惑可以去解读下

30楼:晓寒在唱歌

对极了,因为人类是最灵长的动物。

31楼:匿名用户

错,人类是最不该出现在地球上的动物,由于人类的出现,地球上多少绿地变成钢筋水泥《多少i动物变**类的盘中餐,多少河流变成没有生物的黄泉之河。

32楼:小不丁当响吗

此说法有失偏颇,人会变得虚伪,这是一种缺失我们能做的就是,尽可能地迟受污染,尽可能少伤害别人 人类真的很神奇能够在数万年的时光中发展进化不是单靠虚伪就成功的。不要因一时的受伤就丧失希望,无愧于心最好

33楼:匿名用户

这个问题怎么说呢?理性点看待这个问题,人真的是虚伪的动物,其实动物不虚伪的,它们根本不会假装。人是高级动物,有个人私欲才会有些手段的。

可能你遇到了什么事情才发出这样的感慨,过去就过去了!不要太在乎!

34楼:匿名用户

是,因为他具有地球上最聪明的大脑!

35楼:秋山辽君

是的,因为只有人会别人为自己牺牲的时候找借口,动物不会

36楼:大爱蝴蝶结哦

是的,任何人都为了自己的利益来虚伪做作,不是吗

37楼:匿名用户

是动物不懂虚伪 人类有七情六欲 动物只有本能 谢谢

十二生肖最长命的动物是什么动物,十二生肖什么动物最长寿

1楼 蛋是鸡蛋的淡 是龙因为它是一个神话中的动物,只有它可以永远活在人间,当然你要说真正的动物的话应该是马 当前最大年龄72岁 2楼 匿名用户 龙啊 毕竟不是凡物啊 3楼 车松绍安妮 龙。长生不老,自古至今龙是不老的图腾动物。 十二生肖什么动物最长寿 4楼 告别忧伤 一般来说, 十二生肖中, 在自然...

十二生肖最最忙的动物是,十二生肖最忙的动物是什么?

1楼 du知道君 楼主,我我不敢好确定就是哪个其中之一的属相吧,不过列举几个有代表性的生肖。看似符合题意字面意思的样子。也许就在其中也说不定呢?! 可以参考一下 ,如果不明疑问,可以追问询问我?! 马?因为马不停蹄 回答应该是龙 现在那么多地方干旱 龙一定忙着布雨行云去了 ,呵呵只是传说,,,牛为农...

十二生肖里什么动物最穷,十二生肖什么动物是最穷的?

1楼 匿名用户 十二生肖中最穷的动物是蛇 一身精光 什么都没有穿 人家说这人蛇王 意思是这人很懒 懒人富不了的 而纵观上榜的百位富豪,惊奇发现一个问题 属鸡的富豪企业家最多! 生肖富豪排行榜 第一名 鸡占了12 4 第二名 龙 占了10 第三名 兔占了9 1 第四名 马占了8 5 第五名 猴占了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