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回应别人明知故问的话题,也不能说得太直接的那种

2021-01-01 20:39:27 字数 4416 阅读 7581

1楼:帆布鞋的泪

两个字就够了,那就是”呵呵“

2楼:枫芽

你就含糊回答呗,打太极呗,对方明知故问,你就似是而非

3楼:匿名用户

就说这个怎么说呢,就那样呗!望采纳

4楼:不遗憾de爱

人要学会圆滑····要我我就说不错···对你对他都好···举手之劳而已··多个朋友不好吗

5楼:匿名用户

怎样解决问题问样答呗

很多人都喜欢问明知故问的话,聊一些幼稚的话题,我总是不耐烦的敷於了事,甚至有时候都懒得搭理人。喜欢

6楼:披着一张人皮

那种人是故意装,不要给它们好脸色,怎么难听怎么回复

7楼:微微兜儿

说明你是一个有想法的人

8楼:唐成鹏

对,那样很假,很令人讨厌

为什么有些人习惯明知故问呢

9楼:邓童鞋

第一种情况:

嘴贫的人,这种人内心比较寂寞,总是有理无理说不停,十句话有十一句是废话。此类人疏远比较好,不然不烦死都会被传染;

第二种情况:

故意找扁的,可能恶作剧,想看看你生气的样子。心理歪曲,**。

第三种情况:

你本身就不爽他,他说什么都感觉废话。

第四种情况:

他记忆力特差,总是无心记事,更是记不了事情。

10楼:匿名用户

,看什么场合.比如有些是谈业务的,他明明知道这件事情的前因后果,但他就是装不知道,就是要你跟他讲出来.这也是一种策略!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但拥有一个人就一定要好好去爱他!! 当你经历过爱与被爱,学会了爱,才会知道什么是你需要的, 也才会找到最适合你,能够相处一辈子的人。 但很悲哀的,在现实生活中, 由于种种原因真心相爱的人并不一定能在一起;这样不显得可爱点吗,你幻想一下,如果处处都精明果断,那就太显强势了,让对方没有存在感。

男女之间是互补,各有所长,谁也离不开谁。装傻能显得对方聪明,有点拍马屁的意思。

11楼:匿名用户

明知故问:试探居多,试探你的意思, 人们都喜欢含蓄的说话,意思到了就行,明知故问,要你明确表示出自己的立场含义,把一切说开,毕竟有些话不好说,也有可能是装傻,让别人轻视自己或者开玩笑,让别人着急,让人觉得对方不能理解自己的意思,在不知不觉中表露出内心深层的想法,同时隐藏自己的思维想法,又能确认对方与自己所思所想是不是一样。当然了,很多人都喜欢这样,别人在吃饭的时候你过去会问在吃饭啊,这只是话题的开头,类似于打招呼,两个人熟悉的话,会互相理解对方的习惯,都含蓄的说话或者直白的表示了。

不能说这样不好,毕竟很多情况下很尴尬,大家也只能说些废话来缓冲。而聪明人会利用这点来窥探你的内心,毕竟,这样人会很烦躁,不能保持理智和冷静

12楼:匿名用户

有些人可能明知在别人说假话时会明知故问。

13楼:匿名用户

因为,因为想到的跟你亲口说出来的有差距,就是心里面总打鼓,既然他已经知道的事,你说出来又怕什么,这样就明朗化了,就不是猜测了,所以,一些人都是明知故问的

14楼:匿名用户

要么没话题了,要么他想要在你这里得到肯定的答复

15楼:广耳土匀威

明知故问通常有三种含义

1,不敢相信自己所听到的

2,有反对意见但不好意思正面反驳

3,没听清楚你说什么,想让你再说一遍

16楼:枣花很小

还是一个的习惯问题吧。

17楼:匿名用户

只是对你的一种怀疑,或者他可能只相信你

18楼:会唱歌的哼哼

太聪明,快成精了~~~

19楼:匿名用户

薛宝琴 小螺、豆官(豆童)

20楼:匿名用户

第二回:贾夫人仙逝扬州城,冷子兴演说荣国府

我很讨厌别人逗我,因为我觉得他把我当白痴。特别是那种明知故问的问题,然后还给我说一大堆道理,我觉得

21楼:陌生的么深海

不要管他,让他自己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我们总有自己擅长的和不擅长的,这很正常

22楼:百度用户

他。也有不对的地方,男人应该包容女人。

我在知道上提了一个情感类的话题,然后一个人回答了我觉得很难受就说其实我明白只是不愿承认而已,然后 10

23楼:最爱幻雪宝儿

好吧看来那个人脾气不是很好了,你也无需在意了,你只管说出了你的心里话这样心里也会好受一些了,你反正跟那人谁也不认识谁了,无需在意他对你是个什么态度的了

24楼:朱军

我怎么感觉是在说我啊

25楼:糊涂乃智慧

他的性情真挚,眼里是揉不得沙子的那种。

26楼:香林烟酒

有烦恼时

就想找个人

说说这很正常

有些男的为什么喜欢明知故问?明明自己知道,还要问别人?这样的人其实很聪明吧?他们明知故问是想干嘛?

27楼:小月

第一想证实一下自己的想法对不对。而是想知道别人知不知道答案。其实这种人很讨厌

28楼:匿名用户

我想他们就是想找个话题和别人接触吧,可能是醉翁之意不在酒,而在乎于你吧。

29楼:寒梦小水瓶

一般情况下都是为了搭话或者找话题聊

30楼:匿名用户

因为一些话必须绕着说

31楼:吃货化身的我

对,是很聪明,如果你不知道,他可以借机给你说。如果你知道,他可以借鉴一下你的答案。

32楼:匿名用户

为了说话而说话,也能多沟通

33楼:阳光无羽

想确定一下,或者想跟你说话

34楼:月下芭蕉

想要别人认同,不自信的表现

35楼:kitf冰

这种人属于欲擒故纵的,你先冷落他今天,在试着跟他...

和有心机的人接触是一件可怕的事情,很多事情,他总喜欢明知故问,明明问过了,看得见,明明知道,他还是

36楼:匿名用户

亲,他明知故问可能是不敢确定内心的想法而已,也可能是找话题接近你。对于有心机的人不要有害怕的心里,只要你诚心诚意待他相信他不会利用你善心做对不起你的事,想看透一个人内心只有多接触多做总结,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就是最好的写照

男友问我在干嘛。明知故问。我当然在上班。我该怎么回答?

37楼:匿名用户

男生一般问这个问题,就是想找你聊聊天,想你了,又不能这么明显找个话题聊,也说明你男友情商不高或者你们在一起时间不长,长了之后一般不太会问这种问题。

而你应该回他:在想你呀+害羞表情

38楼:匿名用户

女朋友明知故问,实际上是说她想你,但不好意思说出口。那就由你来说,宝贝,我在上班,在工作,但脑子不知道为什么,你的脸和笑容总在我脑子里浮现。我都无法安心工作了。

39楼:知道

他当然知道你在上班,只是想聊,你就学乖巧点、浪漫点,恋爱也需要艺术的。比如你可以说:我在等你!他一定开心

40楼:匿名用户

他只是想你了,所以问问你在做什么。你想聊就聊会,不想聊也要回个信息,说你

回上班忙下了班,在陪他。估答计他也没有什么大事。他只是想你了,所以问问你在做什么。你想聊就聊会,不想聊也要回个信息,说你上班忙下了班,在陪他。估计他也没有什么大事。

41楼:开心生活

上班也不能说在上班就在说我在想你呀!

女孩子嘛都是需要浪漫的爱情的。

你不给她浪漫爱情人就可能会出去找啊。

42楼:爽朗的心诚实

就说,你脑残了、、、。

43楼:匿名用户

唉!这都不知道……他是在暗示你:下班早点回家.他想你了!或者就是你太漂亮了.他不放心你!

44楼:生态蛋子

明知故问,我在上班。

45楼:专业顾问

可以幽默点啦,可以说在想你啊。

讨厌那种明知故问,有意思么,很讨厌那种明明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却装作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也就是那种明知故问的人!

1楼 華麗流星 有时候有用,虽然我也不喜欢明知故问,,但很多时候是礼貌 2楼 匿名用户 问的人觉得有意思呗,,,,,我们能怎么办?我们也很绝望啊!!!! 很讨厌那种明明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却装作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也就是那种明知故问的人! 3楼 这种人很多,属于没话找话闲的无聊的人,举个例子 我喜欢钓鱼...

当别人说不可能的时侯该怎么回答,当别人说你再怎么努力也不可能成功的时候,应该怎么怼回去?

1楼 匿名用户 可能不可能你自己心里有数,坚定自己的信心,朝着自己的理想努力一定会成功。 2楼 百度用户 世上没有绝对的事物。 当别人说你再怎么努力也不可能成功的时候,应该怎么怼回去? 3楼 雪儿 你好,有些人就是这样 你过得好,嫉妒你 你过得不好,笑话你 你想做某回 件事时,不仅不帮你 答,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