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的经典语录,郭敬明小说经典语句

2021-01-01 20:14:11 字数 4230 阅读 6957

1楼:匿名用户

1 生活就是***,假如不能反抗就躺下来享受--《梦里花落知多少》

2楼:匿名用户

并不是所有的结束都是残缺,悲伤不会化成河流一般壮大反而会被声明中那些温暖而美好的事情所覆盖。

原来只要是分开了的人,不论原来多么熟悉,也会慢慢变得疏远。

郭敬明的经典语录?

3楼:浮燕飞花

生离死别都是别人的热闹,我有我自己的孤寂。

左岸是我无法忘却的回忆,右岸是我值得紧握的璀璨年华,而中间飞快流淌的,是我年年岁岁淡淡的感伤。

烟火好像特别的多,可是那些在夜空中炸响的声音在我耳中听起来总是那么空旷和飘渺,仿佛全世界的人在狂欢,而我站在千山万水之外,远处的盛世繁华只是一场梦,而我是个失败的占梦人。

尼采说:人没了痛苦就只剩下卑微的幸福。

有时候,一个人的生活也没什么不好。

简单一些,再简单一些,这就是生活。

任凭我将自己的生活过得如同手中的烟火一样噼啪热闹光彩夺目,可是最终还是化成一堆模糊地光影四散开来。

看见的,熄灭了;看不见的,今生今世也无法看见。

身边的位置只有那么多,自己能给的也就那么多,这个狭小的圈子里有人要进来,就有人不得不离开。

我发现冷漠一点一点在我脸上刻下痕迹,而我在那把刻刀下神色安详地坐以待毙。

阳光如同碎银,明亮到近乎奢侈。风从树林最深处穿越出来然后从树顶疾驰而去,声音空旷而辽远。

一切的纷扰一定要沉淀一段时光之后再回过头去看,那样一切才可以更加清晰。

人总是要走陌生的路,听陌生的歌,看陌生的书,才会在某一天猛然间发现,原本费尽心机想要忘记的事情原来真的就那么忘记了。

我们无论在什么时候都要坚强,孤单的日子里,我们才可以听见生命转动时咔嚓咔嚓掉屑的声音和成长时身体如同麦子样拔节的声响。

寂寞难过,仰天一笑泪光寒。

可是在每个笑容的背后,我却有着只有自己才能感受到的疲惫,如同用很薄很薄的刀片在**上画出很浅很浅的伤痕,那种隐约但细腻持久的疼痛,有时候会被忽略,有时候却排山倒海地奔涌到我的面前,哗—哗—哗,我听到海浪的声音,以及天空海鸟的破鸣。

这个春天给了我太多的东西也夺走了我太多的东西,只是我不知道究竟哪些是水中的幻想,哪些才是手中的真实。

我觉得生命中的一些珍贵的东西已经被我遗落在某个血色的黄昏,可是我却再也找不到那张翻黄的地图,我曾经记得那张地图上面路途彼此交错,可是我现在的面前,为什么只有一条长满荆棘的独木桥?

每个人在死的时候都会回到自己的家乡,落叶归根,那些无法回去的人,就会成为漂泊的孤魂,永世流放。

窗外的风无比的清凉,白云镶着月光如水的银边,一切完美,明日一定阳光明媚,我可以放肆得无法无天。

冷得骨头出现一道一道裂缝,像个易碎的水晶杯子。

**真的是一种和好的镇痛剂,对我而言,它像一个可供一只四处流浪常常受伤的野兽藏身的洞穴,我可以在里面舔舐我的伤口。

朋友说她可以在**里自由地飞翔,一直飞过太阳飞过月亮,飞过沧山泱水四季春秋,飞过绵延的河流和黑色的山峰,飞到乌云散尽飞到阳光普照。

我想我没有那么自由,我只能在**中将身子蜷缩得紧一点更紧一点,我好沉沉睡去,一直睡到我睁开眼睛的时候一切烦恼统统消失不见。

那样我就会很快乐,我就不会再在黑夜里一个**下眼泪。

欢乐地角色在剧终时总会悲伤,而悲伤地角色在剧终时不是疯了便是死了。

前世今生。物是人非。斗转星移。沧海桑田。一梦千年。永世不醒。

每个伤口都像是一朵黑色的曼陀罗,一边妖艳一边疼痛,并且涌动无穷无尽的黑色暗香、

生存即苦难,活着即炼狱,我们无处可逃。

雅典娜赐给人类的是一把双刃剑而非盾牌,砍伤敌人也割破自己,最后的最后大家同归于尽。

梦中的梦中,梦中人的梦中,也许一切都只是繁华的布景,可能某一天,人们在布景前所有的蠢动都会突然消失,一夜间繁华落尽,这也不是没有可能。

梦人人会做可是能占梦的有几个?占不破就不要做。

只有轮回继续地转,日升月陈草木枯荣。有些事情沉淀了,但太多的事情却被遗忘,刻意或者无心。我的朋友说:

若能不去遗忘,只为纪念,只甘温暖,那么我宁愿一生只作一季,一个笑容带走一年。是谁说过:时间仍在,是我们飞逝。

毕业如一窗玻璃,我擦着凛冽的碎片不避不躲一扇一扇地走过去,回头一看,只是一地的碎片,一地的流质。

似乎我们的青春就是在这样的喧哗和宁静,希望和失望,振奋和沮丧,开心和难过中渐渐发酵,或者变得如酒香醇,或者腐烂得不可收拾。

一个人要学会在自己的记忆中选择,那么他才可以经常快乐。

有些人是突然就会消失的,而有些人,一辈子都会囚禁在一个狭小的地方。

爱画的人天生就是寂寞的,因为他们总是企图在画中寻找自己向往的生命,可是却不明白,那些落在画上的色泽,早就已经死掉了。

周围的悲欢离合生离死别都是别人的热闹,我的寂寞,在地下黑暗潮湿的洞穴里彼此厮杀。

有些人是可以一辈子不被改变的,我行我素,可是,有些人,却一辈子困在牢笼中。

看破红尘得先看不起红尘。

在黑夜中坚持苏醒的人代表着人类灵魂最后的坚守。

我们是平凡的人,我们也是特别的人,所以我们是特别平凡的人。

喧嚣注定离我很远,可我不知道我拥有的是安静还是寂静。

梦之所以称之为梦就在于它的不可实现。

每个人的故事都是在自己的眼泪中开始在别人的眼泪中结束。

记忆像是倒在掌心的水,无论你摊开还是握紧,水总会从指缝中,一点一滴,流淌干净。

我应该以怎样虔诚的目光来迎接黎明,抑或用怎样冷酷的姿势来扼杀朝阳

其实你前世是一枚钟面上的指针,孤独地原地转圈,一边转一边看着时光一去不返,而你无能为力。

漂泊的浮萍没有根,断线的风筝没牵挂,无家的流水没有脚。

黑暗中坚持苏醒的人代表着人类最后的坚守,而这种人却往往容易最先死掉。

《找天堂》

我在天堂向你俯身凝望

就像你凝望我一样略带忧伤

我在九泉向你抬头仰望

就像你站在旷野之上

仰望你曾经圣洁的理想

总有一天我会回来

带回满身木棉与紫荆的清香

带回我们闪闪亮亮的时光

然后告诉你

我已找到天堂

世界末日之后的地球仍然旋转不止,自由与个性是我们存在的全部理由。在这个实际开始之初,我们即使上帝,就是一切,宇宙为我们闪耀而已。

我们往往能够记住成长中的寂寞,疼痛,却记不住童年时那段透明时光中简单快乐的小幸福。也许就像人说的那样,人往往能记住痛苦,因为痛苦比快乐更为深刻。

4楼:匿名用户

三月的牧童,打马而过。惊雷。雨点一滴一滴飘下来。

左岸是我无发忘却的回忆,右岸是我值得紧握的璀璨年华,而中间飞快流淌的,是我年年岁岁,淡淡的感伤。

郭敬明**经典语句

5楼:匿名用户

青春是一道明媚的忧伤《爱与痛的边缘》

时间没有等我。是你,忘了带我走。(梦里花落知多少)躲在某一时间,想念某一段时光的掌纹。

站在某一地点,想念一个站在来路,也站在一个去路的,让我牵挂的人 《猜火车》

我突然就觉得自己像个华丽的木偶,演尽了所有的悲欢离合,可是背上总是有无数闪亮的银色丝线,*纵我的哪怕一举手一投足.《郭敬明成长日记》)

那些曾经以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过程里,被我们遗忘了《左手倒影右手年华》

所有的事情都让我觉得,这个世界上没有足够的幸福。当你获得幸福的时候,这个世界上总有人丢失了幸福,你永远不知道她在天光大亮的时候茫然地寻找,在暮色四合的时候孤单地等待。你在她不知道的世界里微笑地牵起手,她在你不曾想过的世界里走完了无数的四季。

《刻下来的幸福时光》

郭敬明经典青春语录

6楼:匿名用户

us have read thrilling stories in which the her

郭敬明经典爱情语句

7楼:●サ莓尕茜灬

郭敬明经典语录

1 很多我们以为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日

郭敬明经典语录 越短越好

8楼:匿名用户

为什么伤害隔着那么远都能做到,而安慰,却必须在身旁才行呢? ——郭敬明 《最**》

对过往遗忘的彻底性。犹如迪诺的小提琴,所过之处,一片措手不及的荒芜。 ——郭敬明 《天亮说晚安》

时光究竟带走了多少个无法丈量的年华,以至于在回首时,弥漫的大雾几乎隔断了天 ——郭敬明 《夏至未至》

全世界的人都离开你了我也会在你身边,有地狱我们一起猖獗。 ——郭敬明烟雨迷蒙,迷了谁的眼,朦胧了谁的心? ——郭敬明

郭敬明经典青春语录,郭敬明经典语录 青春

1楼 匿名用户 us have read thrilling stories in which the her 郭敬明经典语录 青春 2楼 匿名用户 有一句 记了很长时间 冬天到了,春天还会远吗?可是所有人都忘记了,即使春天再逼近,也,阻止不了下一个冬天的来临。 郭敬明关于青春的句子 3楼 匿名用户...

郭敬明的经典语录、不关于爱情的,郭敬明经典爱情语句

1楼 匿名用户 很多我们以为一辈子都不会忘掉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日子里,被我们遗忘了 左手倒影,右手年华 寂寞的人总是记住生命中出现的每一个人,正如我总是意犹未尽地想起你。 左手倒影,右手年华 青春是道明媚的忧伤。 爱与痛的边缘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它却让我爱上黑夜给我的疼痛。 我们像是表面...

求郭敬明的经典句子,求郭敬明的一个经典句子

1楼 莫 醒醒 有些感觉曾经不经意地就出没在世界的某个角落 。 比如正在担心风筝下落,突然就刚好来了阵和煦春风。 比如正在担心阴霾闭日,突然就看见阳光普照。 比如一直担心的化学考试,最后三道大题刚好前一天晚上黑着眼圈熬夜的时候全部看过。 比如我在害怕的时候,而你刚好从我身边经过。 比如怕凤凰花凋落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