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桌面被水弄湿,怎样才能恢复原来的样子,急

2021-01-01 20:03:08 字数 4463 阅读 3770

1楼:昵称啥名都有

这位朋友!最好的方法请用吹风机调节好温度,用散热的方式将台球桌面风干。希望能帮到你,请采纳!

书被水弄湿晾干以后,怎么恢复如初?急!!!

2楼:相遇暗號

再弄湿(一点水),马上用硬塑料片夹住弄平,再放进冰箱(要有一点水的),等它彻底干了拿出来就好了。不知道行不行,我同学就是这么把我作业弄平的

3楼:超级无敌傻

冷冻柜,但书干了就不没用了

4楼:

再弄湿,马上用硬塑料片夹住弄平,呵呵

我的桌子的桌面因为泡了水,边缘翘起来了,请问该怎么办才能让它恢复?

5楼:匿名用户

这个没办法恢复到原来那样

6楼:手机用户

实木材料的,晒太阳就灰复了,纸压板就别费劲了!

怎样使被水弄湿而变皱的纸恢复平整?

7楼:蓝眼睛

工具:书本、吸墨纸、羊毛毡

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1、像三明治一样把纸夹在吸水性材料之间。如果纸湿了,试着用两张吸墨纸、羊毛毡,或者其它吸水性好的材料把纸夹在中间。

2、将用上述方法夹好的纸张再次夹在两块重物之间。纸张用吸水材料夹好后,将其放在平整、坚硬的表面上。用手抚平明显的皱痕。

3、在上面放上一块平整的重物,使纸张完全被覆盖。通常,一摞又重又大的书就是很好的重物。

4、每天检查,直到纸变干。干了以后,纸张会变得平整,大多数的褶皱也会消失不见。不过要达到这样的效果需要花些时间。

建议每天检查,一旦发现吸水材料湿了,就换上新的。湿透的纸张需要3到4天的时间才能完全变干。如果纸上只喷了少许的水,不用两天纸就能干透。

8楼:八

用水把皱了的页再次浸湿,贴到玻璃板上,放在冰箱中使其结冰,然后放在室外自然风干。2、如果皱的页数较多,可以在再次浸湿之后,找重物将其压平,最好是类似夹子的东西将其固定,然后一起放进冰箱,结冰后放在室外自然风干。3、用纸巾夹住书页,然后用电熨斗,或者用个不锈钢杯子装点开水,把书一页一页的熨一遍就ok了。

4、放冰箱阴干即可。书籍万一被水浸湿,不论晒干还是晾干,都容易变皱变黄。如果要将书抚平,那么先将书弄湿,然后把其放入冰箱冷冻室内,两天后取出,书即恢复原样,既干又平。

纸被水弄湿了怎样才能弄回原样不使它生皱?很急啊!拜托各位大神

9楼:奈落

放在冰箱的冷藏室比较好,冷冻室会把书结冰的。在冷藏室里让书慢慢干燥。不能用热东西去熨它,纸纤维在吸水后会膨胀变形,如果是去熨它,会造成收缩不均,变得皱巴巴的。

如何使弄湿的书(已经干了的)恢复原样,消除皱纹?

10楼:绿蓑江上

1、用水

copy把皱了的页再次浸湿,贴到玻璃板上,放在冰箱中使其结冰,然后放在室外自然风干。

2、如果皱的页数较多,可以在再次浸湿之后,找重物将其压平,最好是类似夹子的东西将其固定,然后一起放进冰箱,结冰后放在室外自然风干。

3、用纸巾夹住书页,然后用电熨斗,或者用个不锈钢杯子装点开水,把书一页一页的熨一遍就好了。

4、放冰箱阴干即可。书籍万一被水浸湿,不论晒干还是晾干,都容易变皱变黄。如果要将书抚平,那么先将书弄湿,然后把其放入冰箱冷冻室内,两天后取出,书即恢复原样,既干又平。

11楼:匿名用户

书籍万一被复水浸湿,制不论晒干还是晾干,都容易变皱变黄,可将湿书抚平,放入冰箱冷冻室内,两天后取出,书即恢复原样,既干又平。

参考资料:http://****siemens-ha.***.**/news/

12楼:银心涯

用烫斗《不用蒸气》温度在90度左右,不可太高,下垫要稍硬,透气要好,如果有吸风的专业工具最好

13楼:匿名用户

用熨斗熨一下

非蒸汽的那种哦

**克-- 因救球打散很多球时 如何恢复原样?

14楼:匿名用户

首先,这种情况抄出现的袭很少,比赛也不允许故意bai把球du打散为难

裁判,这zhi样裁判可以直接

dao判负。

第二,裁判都是经过专业训练的,在做到**克的情况下,裁判会留心记忆球的位置,以备重摆。

第三,如果实在超出裁判的记忆范围,还有录像呢,不用担心。

15楼:匿名用户

一般情况下不

bai可能出现这du种情况,因为救球zhi的话不可能出现这么大的dao失误。即内便如此的话一般都容会给对手留下机会,这样对手就不会要求重打,而是自己接着进攻;如果没有留下机会,那么对手可以要求选手在当前位置下重打。如果对手真要考验裁判的水平硬要恢复原样,似乎有损作为**克球员的风度。

不过即便如此,裁判可以看录像以准确的恢复原样。

16楼:匿名用户

电视转播是有录像的,通过现场录像回放,来把球摆回去。

但是实际上往往无法完全摆到正确的位置,但双方都协商后同意裁判摆放的位置,也可以继续比赛。

17楼:匿名用户

碰到这种情况的机会应该很少吧,打**克解球哪有用那么大力量的……如果球都散了应该会有机会吧,这样就很少会有人让重打了

被水弄湿的书本皱了,该怎样复原呢?

18楼:匿名用户

用干净的毛巾擦干,然后放入冰箱冷冻柜,记住:是“冷冻柜”!四小时之后取出来,一定完好如初。如果已经皱了,你不妨再用少量的水擦一下,再放进冰箱。

ps:本人试过,有用。

19楼:百度用户

有蛮多的方法:但是也不是都能恢复原来那么新的。

不过有2个方法相比起来会好点:

1.先压平(时间短),然后放在冰箱里冷却(大约4小时)。

2.用熨斗熨 ,(温度不要太高,时间不要太久)如果觉得太麻烦,还有一个方法,不过效果不是特别好:

用重物压时间长。

20楼:匿名用户

我以前看到一个小窍门上是这么写得:如果书本被水弄湿得话。你可以把书放在书里弄湿,把各页全部整平,然后再放到冰箱里面冷冻两个小时,拿出来之后,书本会比较整齐。

我说的这个方法,你不要以为是假的,

确实是在一本书上看到的。可能想的时候行不通。但是我也没有试过。我也不太清楚到底是不是真的。

21楼:百度用户

绝对还原不可能,但是你可以把被水弄湿的书本晒干后往喷一点水一定要少,然后用电熨斗熨平就可以了,小心把书烫坏了,温度底点。

22楼:匿名用户

被水弄湿的书本放到冰箱里面冷冻两个小时就可以

23楼:百度用户

压平了以后放冰箱里冻干

24楼:百度用户

再弄湿然后放冰箱下层~

不要放在装冰激凌的那层啊~

25楼:

再弄湿了用个绝对平的两个板(玻璃)边夹边考就可以了

26楼:百度用户

可以试试把书放在平整的地方,然后在上面压上一个重物,但压书的那一面也要是平整的

27楼:匿名用户

熨斗,我看过别人熨的!

28楼:匿名用户

好像没有什么办法,小心点以后

29楼:匿名用户

放到微波炉里面转,效果特好,两分钟就行了

30楼:匿名用户

go and get anew one

31楼:流泪的小雪人

可以用吹头发的那个吹风机吹干,

32楼:百度用户

把书弄湿

先自然风干、

等待书页干到压不出水时(不能太干,否则会变形;太湿会沾在一起)将书页平整的压起来

待完全干后就可以了

33楼:百度用户

(1)把弄湿的书再在水里压平

(2)之后放进冰箱里约-5—0度冷冻2—3个小时

(3)取出之后在烘干即可

34楼:七色雨

湿的轻了,上述几种方法均可,湿的重了,就没有好办法了。

35楼:匿名用户

把所有书都泡湿了 你就不必在意这本了

36楼:匿名用户

再泡湿,用平面光滑的东东压着,几小时就行了!

37楼:匿名用户

风干,再用平整的扳子压

38楼:匿名用户

把书放在锅里蒸一蒸,压平,用微波炉烘干(微波)。

桌面上的360软件管家图标弄没了怎样才可以恢复

1楼 匿名用户 到360的安装目录下,找到该图标,右击选择发送至桌面快捷方式。 2楼 匿名用户 右键 属性 更改图标 浏览 c program files 360 360safe softmgr softmanager exe 问题解决 3楼 反恐联盟灬寂寥 不必打开安装目录 直接打开360安全卫士...

我的电脑桌面图标怎么变成这样了?怎么样才能恢复呢

1楼 一笑二笑三笑 快捷方式被破坏,建议在安全模式下用360安全卫士修复 我电脑的图标怎么莫名其妙变成这样,要怎么恢复原状 2楼 咩咩羊 电脑出现这种情况,一般来说,可以尝试以下方法解决 1 首先右击 我的电脑 ,依次单击 属性 高级 性能设置 在 视觉效果 页中将 在桌面上为图标标签使用阴影 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