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热水器温度到35度就上不去,海尔热水器温度28度就上不去了怎么回事

2021-01-01 19:59:51 字数 2584 阅读 4850

1楼:嗯嗯嗯

海尔热水器温度到35度就上不去的原因为:热水器的温控器出现故障所导致的情况。

解决方法为:如果是热水器的温控器出现故障的话,需要及时联系专业的维修人员对温控器进行检修或者是更换,即可解决热水器温度上不去的问题。

温度操控器为一种利用感温液体热胀冷缩及液体不可紧缩的原理而实现的主动调理的器材,能使箱内温度在规则的范围内改变。当操控温度升高或下降时,感温液体能相对应的胀大或缩短来关小或开打热媒,以到达温度的升降状况。

2楼:匿名用户

1.可能是温控器损坏或者是错误调整。2.加热管损坏无法加热

3楼:匿名用户

有问题。一般的热水器可以烧到80度以上,你最好是找他们的售后服务。

4楼:匿名用户

你家的加热管或者是电脑版有点问题吧,你看看是不是你温度设置的有问题啊。不行你就找找海尔的售后给你看看

5楼:匿名用户

是温控器坏了,需要换新的。

海尔热水器温度28度就上不去了怎么回事

6楼:匿名用户

我家也是海尔热水器水温上不去28度,看来这牌子有很多台有这问题

7楼:ok阿海绵阿宝宝

水热不热,热就是温度传感器故障,不热是电热棒故障。

8楼:匿名用户

看传感器坏了吗显示温度与真实水温一致吗

9楼:提香

请问你的问题解决了吗,我家的也是这样!谢谢您!

10楼:匿名用户

我家海尔热水器,怎么昨天还用好好的?今天就在28度上不去了

海尔燃气热水器温度一直是35摄氏度

11楼:三胜涛

你是不是设置成定温停止了,水温到35度就自动停止了,就不再加热,应该是设置的问题,你可以看看说明书

我的海尔热水器显示一直加热中,但温度上不去,

12楼:雪墨

物理尺寸对的话,探针孔只有一个没所谓,即使是双温控你也可以把两探头插一个孔里面,看了楼上的两个答复都是内行人说的实在话。

13楼:汉中酒商

配件买错了,如果物理尺寸一样,改接法,如果物理尺寸都不一样,只能退货重新买。

14楼:匿名用户

如果热水器显示屏显示正常。就说明这个热水器的电源是正常的。在加热当中。温度不升高。重点检查温度控制器。以及电热管。加热电热管的保险丝。

我家刚买的海尔电热水器我升到35度时开始洗为什么越洗温度越低?

15楼:匿名用户

电热水器要等它烧到75度,它会自动断电,然后你才能去洗澡,不是你看烧到35度就可以洗澡的,因为热水器烧到75度,你在设置40多度温度洗澡,这样水量才够你洗,洗的也舒服

16楼:傲慢的鸽子

嗯,就是这样的。因为热水器是边洗澡边进水的,热水出去了,凉水进来了,温度当然会越来越低。还有就是你设置的35度夏天洗还可以,冬天洗的话,温度有些低。

17楼:乐豆豆吖

储水式电热水器就是这样的啦。如果你用即热式电热水器就不会有这种问题存在了。

18楼:90秋之末

建议去打**问海尔售后,因为你说的问题不够明确、全面,所以也判断不出来,再者你不是刚买嘛,应该还在保修期的吧,望采纳

19楼:濯罡局腾逸

把温度在调高点就可以了

20楼:针乐务闲静

当然啦,你洗澡用水,热水出来,冷水进去,怎么可能不变冷呢,你下次洗澡把水温定到45度吧,那样洗舒服点。

海尔热水器温度到25度为什么不升温了?

21楼:匿名用户

1、温控器可能发生故障。温控器鼓掌会使热水器持续加热,水温过高,从而高温极限开关跳开,使热水器断电。可以打开右侧,看是否有个小红按扭,检查它是否跳开。

2、加热棒可能发生故障。热水器使用处以后,未清洗过,加热棒坏的机率很大。建议拨打海尔售后**,让售后人员上门检修。

22楼:r小盆友

可以自己打开右侧,看是不是有个小红按扭,是否是它跳开了。

如果是加热棒坏,建议你打海尔售后**,让他们上门来检修一下。(热水器使用以后,未清洗过,加热棒坏的机率比较大)。

也可能是温控器坏,温控器坏了会使热水器持续加热,然后水温过高,从而很高温极限开关跳开,导致热水器断电。

23楼:下雨要打闪

1、可能是温控器坏,温控器坏了会使热水器持续加热,然后水温过高,从而很高温极限开关跳开,使热水器断电。可以自己打开右侧,看是不是有个小红按扭,是否是它跳开了。 2、加热棒坏。

热水器使用处以后,未清洗过,加热棒坏的机率很大。建议你打海尔售后**,让他们上门来检修一下。

24楼:匿名用户

海尔维修****是多少?

我家的海尔热水器设置成70度为什么达不到

1楼 海尔水之道 您好,感谢向企业知道提问 问一下您家的具体型号是? 欢迎您再次向企业知道提问 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2楼 匿名用户 设置温度和出水温度不符 1 热水器加热管老化 2加热管水垢太厚 3温度传感器不灵敏导致没到设定温度就自动断电以上是你想要知道的 希望对你有帮助 ! 新买了60升海尔电热水...

海尔冰箱调温度上面显示珍品,海尔冰箱的变温室怎么调节真品珍品怎么去掉?

1楼 勤劳的百晓通 亲,冰箱的使用方法及功能介绍在说明书上都有详细标注,可参照进行使用。 海尔冰箱的变温室怎么调节真品珍品怎么去掉? 2楼 匿名用户 看没想到这位器怎么调节珍品珍品怎么去掉我不太全身擦撞向富民看没想到这位器怎么调节珍品,珍品怎么去掉,我不太清楚,春茶找一下说明书吧。 海尔冰箱调节温度...

保温杯为什么不能装40以上水,保温杯装40度左右的水或是冷水会不会破坏内胆,以后装热水就不保温了

1楼 匿名用户 你说的是不建议装40度以上的水吧,我想你是购买的是儿童吸管的保温杯,上面有写,其实意思是不建议装40度是为了不汤伤你家的宝宝,装是可以装的,还有如果吸管是塑料的就不要装高温的水了,因为高温下塑料会容,会产生毒素 保温杯装40度左右的水或是冷水会不会破坏内胆,以后装热水就不保温了 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