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阅文写作,编辑联系我说达到签约要求,我怎么办,签不签

2021-01-01 19:56:33 字数 2028 阅读 5629

1楼:云中漫步暗星云

这个你可以问问别的过来人,纵横中文网好像条约不霸道,可以换平台

起点中文网给我发消息说我的作品已经达到签约标准,让我联系阅文签约

2楼:匿名用户

楼主,是这样的bai,发表在du起点或者创世的作

zhi品(其实现在是dao一个后台),被相应品

内类的编辑看容

3楼:赧听筠绳卉

起点。来

起点是阅文旗下的文学网

我现在在阅文写**,有编辑看上了我的作品想签约,我签不签啊?签了之后还能解约吗?

4楼:带伤还要接单

只要你没有写很多字,随便跟编辑找一个理由,说自己最近工作有点忙,不想写了,她也不会怪你的。

5楼:大冯字

你如果感觉签约对你有帮助的话,可以尽量看一下这个合同,看对你有多大的限制。

6楼:匿名用户

看你自己吧,有没有想要继续发展的想法,不过跟你说句实话,热情褪去,后面坚持真的难,而且你签约了不一定有收入,至于解约,比较麻烦,我也不是很清楚,没去试过

请问如果起点主动联系你,把阅文集团签约编辑q号发来是不是意味着要签约了?

7楼:匿名用户

是的,编辑主动签约你的话还会有稿费,这种还不错,首先会在作家专区通知那里发**号给你,然后再**联系你谈好相关事宜,如果你觉得可以的话,编辑就会在作家专区发一条链接给你,这个链接的侧边栏平时是看不到的,你写好相关资料提交给编辑,他会在后台帮你审核通过的,我的**《屠鬼符咒》就是写到一万多字的时候编辑主动找的我签约!望采纳!

8楼:罗八仙

那个站短就是你的签约编辑用后台给你发的

9楼:燃系萌在**

如果是后台站短就说明你被签约了,添加签约编辑**联系他就可以了。我知道的签约编辑是哈鹿和八角。

10楼:匿名用户

结果你写了一年才写了70多章

11楼:匿名用户

80%是**,你最好联系官网,用邮箱、**,询问那个q号是否为官方q号

起点和阅文集团什么关系啊?如果说起点和阅文集团编辑同时找我签约,那么我应该签起点还是阅文呢?或者说

12楼:淫王带我一起飞

并没有什么本质的区别,因为起点在去年已经和阅文合作。你看哪边承诺的待遇好就去哪边。

13楼:蓝进军蚁

按照我的理解,起点是****,而阅文是旗下有很多****的盈利性组织。所以阅文旗下的所有****的编辑,包括起点,创世,云起书院的编辑都可以称为阅文编辑。哪个编辑跟你签约只跟你把书首发在那个**有关。

14楼:蜀山萝莉

没什么区别吧,阅文集团都收购了起点了,不过是分开运营,越文是创世中文网,起点就是起点中文网,两个站的书基本互通的,你问问待遇什么的,问问一下其他作者应该更加理解,去龙空论坛问一下!

15楼:匿名用户

阅文集团包括创世中文网、起点中文网、起点国际、云起书院、起点女生网、红袖添香、潇湘书院、**阅读网、言情**吧等网络原创与阅读品牌;中智博文、华文天下、聚石文华、榕树下等图书出版及数字发行品牌;天方听书网、懒人听书等音频听书品牌。

阅文要求签约已交大纲,看了合同不签约了,如阅文取我大纲找人另开新书算为侵权吗?

16楼:匿名用户

这个要具体对比,如果雷同情节较多,很可能是侵权。

**被阅文编辑签约了,想上架该怎么做?就是怎么申请上架? 10

17楼:窝窝头滴没有

想要上架就必须要持续更新,然后字数到了一定数量之后再联系编辑,一般来说阅文的字数要求是比较多的。然后你的责编可以看看你是否达到要求,然后安排你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