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脸盆的水龙头有地方漏了不点大的小眼怎么堵啊

2021-01-01 19:53:17 字数 3699 阅读 2309

1楼:匿名用户

是堵不死的.用软胶类的东西压在口子上,然後用橡胶圈扎紧.

2楼:匿名用户

玻璃胶火烧化了后滴在洞上,擦干硅胶填满24小时内不要用!建材店有买的~

3楼:匿名用户

用万能胶应该可以堵住

我家水龙头管上面漏了个小洞,请问怎么把它堵上?

4楼:爪机送粉

是那种镀锌管吧?建议全部换成pe管,镀锌管里面沉积大量细菌,而且容易腐蚀,导致水里面重金属超标对人体有害

我家水龙头管上面漏了个小洞,请问怎么把它堵上

5楼:匿名用户

玻璃胶火烧化了后滴在洞上,擦干硅胶填满24小时内不要用.

是那种镀锌管吧?建议全部换成pe管,镀锌管里面沉积大量细菌,而且容易腐蚀,导致水里面重金属超标对人体有害

6楼:黎泽崇运骏

是那种镀锌管吧?建议全部换成pe管,镀锌管里面沉积大量细菌,而且容易腐蚀,导致水里面重金属超标对人体有害

水龙头 出水管的地方露个小眼 漏水 怎么办啊 用什么胶能粘上啊 ?

7楼:亿家防水

用亿家塑钢泥 **网上有售,可以修补水管漏水,手盆坏裂,浴盆裂缝,是最好的防水堵漏产品,而且粘结性极强,凝固永久不脱落。

8楼:张老爷子

换一个吧,用不了几个钱。忙乎那块比换个新的更费钱还搭时间

水龙头上面有个小眼,用什么办法处理?

9楼:我要飞一下

水龙头漏水主copy要分为几种情况,一bai

种是芯阀关上之后依然有水du渗出,一种是水从芯zhi阀周围溢出,最后dao一种是水龙头上有小孔,水从小孔里冒出。而这三种因为产生原因不同,解决方法也完全不同,今天来看看水龙头上有小孔的情况要如何解决。

解决方法:因为使用频繁,水流不断冲击水龙头内壁而造成内部的磨损进而变成小孔漏水,就算刚开始有小孔不漏水也会因为使用时间长而漏水,只要出现这种情况就只能去更换水龙头,无法用任何胶水封补,毕竟胶水关系到用水安全,还是需要谨慎,不过现在的装修里很少会用到翻砂的水龙头,这种情况发生的也相对较少。

但如果水龙头上有沙眼的话,那么最好还是不要再继续使用了,因为随着供水压力的增大,有可能会导致水管爆裂。

一旦水管发生爆裂,处理不及时,会给您的家庭及楼下邻居带来很大的伤害,你也会为此付出一定的经济代价,所以还是换一个新的吧。

10楼:匿名用户

找来一根铅丝,要粗一点,用小锤子轻轻敲人,外面余铅用小刀削平。(这是堵暖气片砂眼的常用方法)。

11楼:匿名用户

用小木棍使劲往小孔里钉 进去一些木头后 用胶封,铁屑也可以!如果可以 拆开的那种 在里面用小铁片涂上万能胶粘上 是最好的!

12楼:贾乔於梦秋

是溢流孔吧?!防止水满流到地面。

洗脸池漏水,最后一张图的白色水管部分和地面上来的白色管子的间隙,只要水龙头水开大点就

13楼:若景夏实

如果真的只是被头发堵了,那不用拆。一般日杂店或者卖这种洗手盆的地方都会卖一种很长的工具,可以伸到里面,转一转,就能把头发转出来,很方便的

14楼:我也是年糕

再多用些玻璃胶将连接处密封下,漏水还是因为密封不好造成的,头发堵只会下水不畅。

15楼:匿名用户

试试把白色管子单独拿出来单独清洗一下,再换一种粘合缝隙的胶。建议胶不要自己弄

我家浴室的洗脸盆水龙头堵了,怎么打开上面的盖子啊?谁能告诉我,有奖励,谢谢!

16楼:梦的天空空

你是复说下掉手柄吧!制用小的一字起子橇下手柄前的小白点(就是你画的红圈内的右上角的小白点),用手电可以看见洞里面有一颗螺丝,一般是一字的,也有十字的,内六角的。用螺丝刀将它松开将手柄向上提就可以取下了,取下手柄以后下面有一个装饰帽,用手(只能用手)旋下来,用久了的龙头不好下,很紧,接下来用大一点的扳手可以拆下阀芯。

安装阀芯的时候要对准阀芯与阀体是有定位槽,不注意会安坏的,不是专业人士最好不要拆阀芯,拆得下安不起。

其实水龙头堵一般是出水口的滤网堵了,仔细观察出水的那个短圆柱体,在下半段的圆周有两边有两个小平面,可以用扳手夹住这两面拆下滤嘴,里面应该有很多渣子

洗手盆水龙头水流小 怎么回事

17楼:hcg和成卫浴

家里的水龙头使用时间长了,难免会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有时,在用水的时候就会发现水龙头的水流很小,当然,这是有多种原因的:

1、水龙头的水流很小,看看家里控制水龙头出水量的阀门是否完全打开。

2、水龙头的水流很小有可能是因为水中含有细小的杂质,这些杂质会沉积在水龙头的过滤网中,堵塞了过滤网,这时,只要清理一下过滤网就行了。

3、水龙头的水很小也可能是水压的问题,这是由供水站控制的,并不是水龙头出现了问题,作为用户只需要耐心等待就可以了。

水龙头是个比较容易坏的物件,所以平时要学会正确使用水龙头,每次开关水龙头的时候,手部的力量要轻柔一些,千万不要用力开关水龙头,这样很伤害水龙头的阀芯。

18楼:清风羽箭

最简单的排除法,把水口头拆掉看看水流量是否正常,如果正常就换个水龙头。如果还是小就是前端问题?

19楼:囫囵软语

大多数是水龙头内的过滤网被杂渣堵了(水管堵的可能很小),解决类似这样的问题,方法是从简单到复杂;先用手把龙头的口旋下来(不是整只龙头),这样,过滤网就可拿下来了,如果网眼都被堵住了,洗清洁就好了;装好后,水还慢的话,这是龙头与水管之间堵了,这时候,你要关住自家水表出水口的总阀门,然后,用扳手或管子钳将水龙头拧下,看龙头的进水处有否被小石子或别的什么东西堵了,清除后,装上肯定好了。

20楼:慧妙招

家里水龙头水流小怎么办?教你一招,只需一晚水流就变大

21楼:匿名用户

可以从以下入手解决:

可能性一:角阀堵了

解决方法:关闭角阀,拧下角阀上的龙头的软管接头后再打开角阀,看一下水压是否正常。如果**明角阀的入水端堵了。可以拆下角阀排除堵物,再装上即可。

可能性二:龙头的水嘴的滤网堵了。

解决方法:如果前者没问题,可能是水龙头的水嘴的滤网堵了,可以用扳手拧下水龙头的水嘴后清除堵物即可

准备的材料有:生料带一卷、活扳手一把

如有疑问可继续追加提问

22楼:匿名用户

那是水龙头的愿因,现在的水龙头基本上是节能型的

楼上昨天忘了关水龙头漏水下来,我们家刚刚吊好的顶有一个地方都看到有点被水漏下来侵湿了请问要不要紧啊

23楼:匿名用户

你好,给你做装copy修的亲戚说的很对啊。现在要解决没有好办法。最简单的办法就是,让楼上赔钱了事。

至于赔多少,跟你家装修的亲戚商量一下,不要坑楼上,也不要太少,正常的开销就行了。还是物业做中间人,你们两家协商解决,不过一般装修的话会有装修押金在物业不过不会特别多,1000-2000的样子。我恐怕可能不够赔偿你的。

24楼:dx折颜

会发霉的,叫他赔偿吧,只能这样了。

家里洗脸盆的水龙头坏了怎么换,洗手盆的水龙头坏了,怎么更换

1楼 匿名用户 先要把水的总闸关了,然后要看你家水龙头是哪一种的,有的是在洗手盆下有螺丝扭 着的,所以要先把螺丝扭开先,有一种比较古老式的就是直接扭开水龙头的开头就可以的。 1 接口生锈难以取下 卫浴间的水龙头在拆卸时,至少进水管处的连接很容易就分离了。而厨房不管是进水连接口还是龙头与台面连接处,两...

洗手时你们怎么处理水龙头的,洗手怎么洗啊?开水龙头啊详细点啊,不要复制啊

1楼 落 拐喝 洗手前确定几样东西 1 洗手液2 非拧式水龙头 上下抬的那种开关式 首先用手打开水龙头 用水润湿手掌其次用手关闭水龙头 用洗手液开始揉搓手部再其次 用手肘或者手臂中部未沾水部分抬起水龙头 将手清洁完毕最后用手肘或者手臂或者干脆用手关闭水龙头你的问题核心在于纠结在水龙头的污染问题 用未...

面盆双把水龙头哪有卖,洗手盆用的双孔水龙头中间距离是15厘米哪里有卖,我问了多地方都是10厘米的。求帮忙。

1楼 匿名用户 双把水龙头都是使用传统的铜壳体陶瓷片阀芯,这种阀芯相比以前的慢开阀芯寿命较长,但是与现在常用的陶瓷阀芯相比还是差远了,一般可以用到5年以上。因此,我建议使用单把冷热面盆水龙头,附近的五金店一般都有卖,网上平台选择更多哦! 2楼 匿名用户 都有,问五金店,特殊的建议到批发建材市场去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