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男人说,我怕你,代表什么,当一个男人说,我怕你,代表什么

2021-01-01 19:10:22 字数 2582 阅读 9506

1楼:匿名用户

哈哈!证明他已经呗你征服啦!

你说是吧!

2楼:

怕你,还是喜欢你的,尊重你的意思,主明在他心里还是有你的位置的!!

3楼:匿名用户

代表他愿意包容你,他爱你

4楼:卢阳非

代表他向你妥协了,他包容你,关心你的一切事情!

5楼:匿名用户

对你有阴影,

对你不了解

夜凡之公子教化

如果一个男生对一个女生说我怕你 代表什么

6楼:匿名用户

因为喜欢你才会怕她,因为你怕她不开心,怕她受伤害,所以你干什么都是小心翼翼。望采纳

7楼:百度用户

应该是喜欢,除非这女长的很恐怖

如果一个男人对女人说:“我怕了你了”是要表达什么意思呢

8楼:匿名用户

说明你的行为让他觉得为难,但又不好意思回绝你··所以你以后要注意自己的行为举止,毕竟那男人都结婚了,你也别浪费时间在他身上了。这样对你,对他,对他的家庭,都不好··

9楼:问则知之

通常就是感觉无可奈何的时候才这么说的,如果你们正处于热恋期,那么,当他说这话的时候,你可就要小心了,说不定,以后的热度就要快降温了。

10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对异性出此言将有惹不起躲得起之意

11楼:璎珞流云

嫌你烦人,离他远点吧,有老婆的有什么好。

12楼:雪雪s猪猪

就是想保持距离的意思

13楼:左耳草

对你没办法,但是与喜欢不喜欢没关系

14楼:匿名用户

是说你太强了,不敢恭维的意思,让他难受吧!

15楼:匿名用户

也有可能他已被你驯服了,他愿意

16楼:匿名用户

你太无理取闹了的意思!

17楼:陌上醒目

那个男的拿那个女的没则了,服了你了

当一个男的对一个女的说我怕我会爱上你是什么意思?

18楼:花冷藤晶茹

当男方说出这句话的时候,自己心里已经对这个女的动心了,其实这句话的意思也是在间接的表白给予女方提示

19楼:匿名用户

很好的朋友关系。但男的可能喜欢这个女的,但是感觉自己和女的不会有结果,所以他不敢放开一切的去爱。选择离开…我怕我会爱上你,其实是我已经爱上你了。…我的看法而已,不可全对、

20楼:匿名用户

明知道不可以却怕自己喜欢上 会受伤的 那说明男的已经有点喜欢上她了

21楼:匿名用户

是他对女的有意思,在试探

当一个男人说怕一个女人时意味着什么?

22楼:匿名用户

你无敌了 他以后会顺着你.在某件事上

23楼:匿名用户

那就意味着你

bai们将要走上分手的路了

du,因为如

zhi果一个男人说怕了,那就代表他dao的承受能力内已经到了极限了,容他已经无法再容忍了。

或许女人有时不能太得理不饶人了,不能太任性了,但是没有办法啊,这是女人的天性啊!!!!

当一个男人对你说”我怕我给不了你幸福“这句话的时候,说明什么?

24楼:匿名用户

一个说明他想离开你,第二说明他没有信心,这就要你给他了

25楼:匿名用户

他怕自己不能让你幸福呗……

一个男人对你说,我怕我自己会越来越喜欢你?代表什么意思原因

26楼:白云称猪

意思就是,已经喜欢上了你

但又知道彼此之间没有结果

或者说,知道你会看不上他

所以继续下去,

不是伤害到你,就是伤害到自己

27楼:秋叶思母

既然有怕字,应该是这样:以后会有问题是你愿意的,

28楼:匿名用户

他渐渐的喜欢上你了。

当一个男人说,我怕我不够好,让你觉得爱情不过如此!什么意思

29楼:吴

“我没爱笑绝过别人,你是第一个。我怕我做的不薯丛好,让你觉得爱情不过如此。”

一种极度温柔的告碰手姿白,不是吗。

30楼:

如果有暧copy昧的关系,那

31楼:匿名用户

爱你的人是不会这么说话的。为自己的找理由的人,不靠谱。

如果男孩说他就怕你这代表什么,如果一个男孩说他就怕你这代表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大概是喜欢你吧。也可能他就真的最怕你 2楼 匿名用户 一种是喜欢你 一种是讨厌你。 看他说话是恶意的还是友好的了 3楼 匿名用户 这代表 我爱你,傻猪!! 4楼 孙悟空五九 代表你很凶 不好惹哦 5楼 兎慏羙 楼上的注意了,在我的班上就有这么一位对我这样子的仁兄,所以,那种男生是有滴...

当男生对你说"乖",代表什么呢,当一个男生对你说"乖",代表什么呢?

1楼 匿名用户 有什么能代表的,其实你想那代表着什么。 因为你怕那乖代表是妹妹的意思。或者希望那代表他喜欢自己的意思。 人的心复杂,复杂的让人不知所措。记住自己喜欢就要争取,不然后悔的自己会让自己的心崩溃。 2楼 匿名用户 喜欢或是关爱,这个男生想照顾这个女生,或是觉得这个女生很可爱,有可能会成为以...

如果当男生跟你说晚安,代表什么,如果当一个男生跟你说晚安,代表什么?

1楼 陈晓兰女杰 很正常,男生和你说晚安,说明男生喜欢你,关心你,让你好好休息,你也应该回复,晚安,早点休息吧。 相互之间能理解对方心意是最好的。 2楼 匿名用户 首先要看你跟他是什么关系 其次要看他只是发了一次还是每天都发如果你们是恋人 那么正常 如果你们不太熟,可能他暗恋你 但这种情况仅仅限于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