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蓄电池不用能放多久,新买的免维护蓄电池暂时不用,能长时间不管它吗??

2021-01-01 18:17:32 字数 2721 阅读 4179

1楼:匿名用户

蓄电池品牌不一样,存储时间不尽相同,好的、大品牌的蓄电池,能放4、5个月,差的、小品牌的蓄电池能2、3个月,所以蓄电池一般2、3个月充一次电,充满后阴凉、干燥、通风处储藏。

2楼:匿名用户

池长久不用,要充电后保存在阴凉、干燥处。每隔3、5个月又要保持对其补充充电,这样才能保持其容量不会“缩水”。

新买的免维护蓄电池暂时不用,能长时间不管它吗??

3楼:流年花怜指尖

新买的免维护蓄电池暂时不用

,不能长时间不管它。

电瓶维护需要定期充放电, 不能过充电 ,也不能过放电。 否则的话 放着最多一年, 肯定不行了 。充电接受能力下降了, 到时候一冲就冲满 一用就用光。

4楼:匿名用户

电瓶维护需要定期充放电 不能过充电 也不能过放电 否则的话 放着最多一年 肯定不行了 充电接受能力下降了 到时候一冲就冲满 一用就用光

5楼:匿名用户

放在那里,隔2.3月把它冲一次电,如果一直放到话,还真能把它放坏掉

全新的汽车蓄电池一直不用的话有效期最长可以存放多久

6楼:匿名用户

至少可以存放三年以上,但中间必须补充充电,至少三个月充一次电。

7楼:匿名用户

一次未使用过的新电池一般不用管它,属于未激活状态,什么时候(只要外观不坏)使用,充电即可。

太阳能蓄电池新的不用能放多长时间新蓄电池一次也没用,能放多久

8楼:九毛七

如果是没有加液的,放在干燥的地方可以放2年左右,如果是加液的电池需要半年充电维护一次。

气车上新的电瓶要是不用.能放多长时间

9楼:匿名用户

如果长时间停放不用。建议每隔半个月进行启动15分钟给电瓶充电。电瓶长时间不充电会导致过早损坏。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上你【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10楼:小白鼠爱玩音响

如果新的话至少一个月都无问题,但是最好不要太久了,太久未使用电瓶容易老化,用不了多久,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放个10天左右,开出去磨合下车,也给电瓶充下电

11楼:匿名用户

您好,这个看您车有没有存在慢跑电的现象,一般正常情况下半个月没问题【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12楼:匿名用户

你好,一般一个月到两个月之间【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13楼:匿名用户

你好,正常得大约7天到10天【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14楼:匿名用户

你好 一般能放 一个半月 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你 祝你用车愉快!!!!【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15楼:美食云云

一般来说,不

来同品牌的电瓶以及电瓶的自容bai量还有不一样型号、不同时间下购du买的车可zhi以停放的时间是dao不一样的,正常情况下十天半个月都没有任何问题!理论上,停放一个月内,能正常着车的,都是好电瓶。在15天内能着车的,也算正常,超过30天,基本上是都不能着车了的,但是仪表还是可以显示的,超过60天,估计什么显示都不会有的了,具体和电瓶容量,质量,是否充满电以及你安装的防盗器,行车记录仪等等有关系的,另外冬天和夏天肯定也有差异的。

建议每7天左右启动一下车子,并怠速运行10-15分钟,基本可以保持汽车的正常状态,各类油液也不会发生特殊变化,假如你要出差3个月以上时间,最佳的做法是把汽车电瓶拆下来,选择一个不受潮通风良好的位置存放,这样也就不用每隔一段时间启动一次了。

电动车,新电池不用,能放多久,比如商家的电池能存放一般多久?

16楼:匿名用户

电动车不骑bai

上面的电瓶

du放的时间短主要zhi是因为电瓶线dao连接好了会放电。商回家的触点没有答焊接所以放的时间可以长,但是电瓶保修是根据上面刻的日期,所以商家不会放太长时间给自己找麻烦,一般没有超两个月的。我们存放的最长一个半月就**了。

17楼:匿名用户

电动车的新蓄电池如果长期不用,必须每三个月充一次电,这样可以保持电池的容量和寿命。实际上,蓄电池只要使用得宜,使用寿命长达十多年也是有的。

新的蓄电池出厂后多久不用会报废

18楼:

这个不好说,***的放上2-3年充放电性能一点不减,什么都没事,质量不好的可能放1年充放电性能就不行了

一次都没用过的新的免维护汽车电瓶能放多久

19楼:军械师

可以放1年左右,超过一年就需要补充充电了。

20楼:湘阴王老师电瓶

现在的电瓶液bai纯度非常高du

,电瓶的自放电损耗非zhi常小,不dao开封放置半年没版有问题,如果每三个月权充一次电就更可靠了。电瓶存放的时间长,其使用性能会有所下降,电瓶出厂后应该尽快投入使用,避免长时间存放引起性能下降、寿命缩短。

手机更换新电池后能持久耐用吗,手机用久了就算换新电池电池也会不耐用吗?

1楼 匿名用户 这要看你更换电池的质量,如果更换的是原厂电池,那基本和过去一样抗用,如果更换的是国产质量比较不错的,也和过去差不多。如果遇到奸商,换了比较差的电池,那就非常不耐用了。 手机用久了就算换新电池电池也会不耐用吗? 2楼 电池用久了会电量降低,待机时间变短 一般换的新电池没有原装电池 ,普...

宗申电动车能放几块电池,宗申电动车的电瓶能用多长时间?

1楼 匿名用户 宗申电动车品种不同所配电池规格也不同,有48伏12安 4块小电池 有48伏20安电池 4块大电池 有60伏20安电池 5块大电池 ,电池大小多少不是你随心所欲的,必须与车子设计相同。 宗申电动车的电瓶能用多长时间? 2楼 雷电 回答 fmy1891 先知6月26日 14 46 我问过...

未启用的新电器放置久了会坏吗,新买的家电长期不用会放坏吗

1楼 梦成真境 保存环境干燥的话,一般情况下是不会损坏的。不过还是不建议新电器长期不使用,最少一星期开机一次使用十分八分钟也比较好。 新买的家电长期不用会放坏吗 2楼 匿名用户 电器放不坏的,但要避免灰尘 泡水和潮湿,还要防止蟑螂和老鼠之类的小动物跑进去搞破坏。所以 1 门窗要关好,铝合金窗缝和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