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开机黑屏,确定主板坏了,换个主板会不会比以前差点

2021-01-01 18:17:32 字数 2497 阅读 5868

1楼: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尊敬的用户您好:

换一个好一点的主板就可以了。

您可以在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选购电信手机,网厅办理合约机赠送高额话费,可以0元购机,非常优惠,目前多个品牌4g机型全面上市!

电脑开机黑屏很主板和硬盘有关系吗

2楼: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有好多方面的原因,那就的具体来分析了

1、有可能是你装某个软件的时候,插件的问题2、病毒是大有可能的

3、系统长时间不更新

4、电脑偶尔也会黑屏,不应该奇怪的,也许重启一下就又好了

3楼:匿名用户

显示器如果没信号输入,就和硬盘没关系!

开机老是reboot and select proper boot device是不是主板坏了。 20

4楼:取个啥名儿

电脑如果没有发出报警声就不像是内存问题,这种情况像是找不到硬盘,考虑一下硬盘分区表是否出错。然后你把内存条重插了一遍,显示屏没有显示,应该是内存条没插紧。也就是说你现在硬盘内存都有问题。

5楼:匿名用户

换个硬盘接口试试~~~或者换条硬盘数据线

tinkpad e40a21 主板坏了 换个主板还是直接换新电脑?

6楼:爱卡

尊敬的联想用户您好!

建议还是更换主板,购买新电脑的话,需要4000元左右,但是更换主板的**一般是在1000元左右,不过如果预算充足的话,可以更换新电脑。如果要更换的话,可以送服务站进行更换,服务站地址查询

http://think.lenovo.***.**/support/knowledge/knowledgehome.aspx?intcmp=thinkbd

三星s8+黑屏了,他们说主板坏了,现在换个主板多少钱?

7楼:匿名用户

你到三星售后服务中心那里去换正屏

8楼:匿名用户

700多,这你最好去售后,或者打客服问下

请问电脑刚开机5分钟后黑屏 然后不能启动一直黑屏 是否是主板坏了?

9楼:爱卡

这种情况不bai是很好判断,故障的主板du,显卡及内存都有可zhi

能导致dao这种黑屏情况出现

回,当然接触不良的答可能性也有,如果主板故障,在三年内是免费更换主板的,不需要你付费,如果出保修期,主板维修也要看是哪一部分电路出故障,然后根据成本定价,用户通常在维修的时候是不能进入维修间的

联想电脑进水了,开机不到五秒.然后就黑屏了,是主板坏了吗 5

10楼:爱卡

希望能对您有所帮助,祝您生活愉快。

11楼:匿名用户

很难定义是什么烧了,保修期内的话,就拿去指定的点维修吧。过了保修期的话,就要收钱的。有可能是主板,有可能是主板上的某个配件。

电脑开机蓝屏是不是主板坏了?

12楼:匿名用户

不一定,系统文件copy损坏,病毒 温度过bai高,内存损坏或du

有瑕疵,杂zhi

牌电源输出波动剧烈,杂牌电dao源把硬盘弄出问题了,主板被杂牌电源烧了电容之类,还有主板灰尘太多灰尘短路....都可以出现蓝屏,如果是显卡或内存接触不良造成的,再次起机会有报警,那么拔下来擦净金手指的氧化物再插上不报警就好了

13楼:骑上拔下

开机蓝屏是系统问题,与主板没多大关系,多数都是驱动不兼容导致或者丢失系统文件等。

14楼:腾讯电脑管家

蓝屏的原因往bai

往集中在不兼容的du硬件和驱动程序、有zhi问题的软件dao、病毒等。解内决办法:

1、病毒的原因。使用容电脑管家杀毒。

2、 内存的原因。用橡皮擦把内存条的金手指擦拭一下,把氧化层擦掉,确保内存条安装、运行正常。

3、 机箱不清洁.cpu风扇积灰太多不能正常运行,造成cpu温度过高,用毛刷、电吹风将机箱内壁、cpu风扇、显卡风扇、主板上的积灰都清理一遍。

4、也有一种可能就是系统的不稳定,这时需要把电脑重启按f8进入启动菜单项,选择"启动到最后一次正确配置"。

15楼:匿名用户

不一定,也有可能是系统问题,要具体检查望采纳

苹果8plus主板坏了不开机黑屏主板更换多少钱

16楼:华硕服务

品牌手机抄的检测维修,最好还是在对应品牌的官方售后点来做,可以通过对应品牌的官网来查询当地是否有官方售后点;相比较来说,官方售后服务中心采用的都是原厂配件,工程师的维修技能和规范也肯定更为正规、放心,可以确保维修质量,还不会影响原机的正常保修。至于维修费用,建议请官方售后确认准确**。

电脑主板坏了,想换个差不多的主板

1楼 且行且珍惜 英特尔i5 7500搭配插槽类型为 lga 1151的200系列芯片组主板。 intel的200系列芯片组一共包括z270 h270和b250三款芯片! 我的电脑主板坏了,能换个什么主板? 2楼 匿名用户 这台电脑就内存大,而且大的用不完。除此之外没什么优势了。没必要修及升级,花了...

华硕电脑在保修期内主板坏了,售后服务会不会给换差的

1楼 华硕服务 华硕笔记本电脑在整机正常保修期内,经官方售后服务中心检测,确认故障不属于非正常使用导致的损坏,是可以免费更换的,且更换的主板也是原厂同型号配件,可以确保使用。 在保修期内的笔记本电脑主板坏了是返厂换主板还是在售后服务换 2楼 匿名用户 你去售后服务店 他会根据你电脑的情况进行判断。如...

乐视手机主板坏了有什么症状,乐视手机主板坏了 换个主板里面东西照片会不会没有了

1楼 感性的 好像无法充电,或者充电手机哆嗦算是一种吧 2楼 我喜欢 比如无法开机啊 症状多了 3楼 妮子 如果手机有问题,可以拿着手机去售后检测下 4楼 匿名用户 死机,无法开机,无法充电等 5楼 美味儿下午茶 你的手机现在是什么问题呢 乐视手机主板坏了 换个主板里面东西 会不会没有了 6楼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