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加拿大能带几盒牙膏,去加拿大的行李托运是否可以带牙膏

2021-01-01 18:02:08 字数 6033 阅读 9194

1楼:百度用户

来这里可以不用带太多牙膏等日用品。这里什么都有。减价时也较便宜。能够用上半年至一年就行了。时间长变质了也不好。

去加拿大的行李托运是否可以带牙膏

2楼:安暖沫北

可以。不过牙膏属于凝胶类物品,这些物品的容器容量不得超过100毫升,并放在一个容量一升的塑料袋内。

去加拿大什么食物不能带

3楼:zanier科技

1、免税酒类,不超过1.5升葡萄酒,或1.14升烈性酒,或最多8.5升啤酒,免税烟一条(200支)

2、鸡蛋,任何形式的奶制品都不可以入境。

3、加拿大本土可以生长的水果,如苹果、梨、草莓、蓝莓等一般都不允许携带带入境。但热带水果如火龙果、凤梨等允许入境。块茎作物,如山药、土豆、红薯、甜菜等,不允冲入境。

番茄、辣椒、茄子等蔬菜,不准入境。干果、干蔬菜,罐装或冷冻水果、蔬菜;烘培类食品和糖果(不得含有肉类),都可以入境, 每人最多可带20公斤该类物品。不准携带包括肉干、肉松、等任何肉类,以及家禽,和相关食品入境。

4、电器,加拿大的电压是110v,而国内的电器普遍为220v的制式。也就是说除非使用变压器,从国内带来的电器是不能使用的。

5、大量的处方药,除非你有处方和大夫的证明,表示你需要长期大量的服药(你是不可能有这个情况的,否则你不会通过签证体检的),否则这是绝对要避免的。

扩展资料

一、非违禁品

1、药草(herb)、香料、茶叶、咖啡豆、以及调味品

2、烘焙类点心 --- 不超过20公斤(点心是可以的,但是不可以包含肉类和蛋黄)

3、海鲜类食品、鱼干、虾干或部分新鲜鱼类等

4、不超过以下数量:未净膛10条死亡鱼类

5、4只甲壳类动物带头带壳

6、3千克软体动物

二、违禁品

1、生、熟肉类

2、真空包装腊肉、腊肠

3、水果蔬菜牛奶

4、鹿茸(有动物成分药物不可入境)

5、盆栽,植物等

去加拿大能带多少现金 去加拿大能带调料吗

4楼:厦门爱优普教育咨询****

根据加拿大海关copy规定,加拿大对携带现金入境并无上限,也无须缴费,只是超过一定额度需要申报。

根据国家外汇管理局和海关总署联合制定的《携带外币现钞出入境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每人出境携带人民币现金不能超过2万元,或外币现金不能超过等值5000美元,超出者应向外汇指定银行申领《携带证》,并向海关申报。对不如实向海关申报的旅客,海关将视情节轻重进行处理。如确认为走私行为,海关将没收其携带的全部货币;如确认为违规行为,海关将对旅客处以携带货币5%至20%数额的罚款。

去加拿大的航班,随身行李,可以带几件呢?

5楼:冰封天使心境

按照规bai定,随身行李可以du带两件,一件是登机箱,还zhi有一件是随

dao身背包、挎包之类的,回两个都是10kg的限制。答但是实际上并没有那么严格的限制,超过一些也没有关系。除此以外小的手提袋问题也不大的,一般都会放行。

你可以把不太重要的东西放在手提袋,万一说不让带就丢掉或者交给外面送机的人吧。

对于其他人说的重量要求,其实多少影响都不大的,本人多次往返中加之间,实际是根本不管,不管还是小心点好

6楼:匿名用户

带行李规定

1、随身携带行李的限制规定 ⑵、乘坐国际航班:通常情况,手提行李总重量不要超过 7 公斤,每件行李体积不超过 20×40×55 厘 米(三边之和不超过 115 厘米) 。乘坐美加航线的旅客只能随身携带一件手提行李。

(部分航空公司有特 殊重量限制规定,请旅客留意机票上的提示,或向航空公司咨询。 ) 2、托运行李的相关规定 ⑴乘坐国内航线:持**或儿童客票的头等舱旅客为 40 公斤,公务舱旅客为 30 公斤,经济舱旅客为 20 公斤。

持婴儿票的旅客,无免费行李额。 ⑵乘坐国际航线:经济舱旅客的免费托运行李限额为 20 公斤,经济舱持学生护照的旅客,可以免费托 运的行李限额为 30 公斤;公务舱免费托运行李限额为 30 公斤;头等舱免费托运行李限额为 40 公斤。

但当目的地为美洲时,其托运行李可以为两件,每件不超过 23 公斤,单件行李三边长度和不超过 158 厘米。当超过时,旅客需要支付逾重行李费。 (部分航空公司有特殊重量限制规定,请旅客留意机票上 的提示,或向航空公司咨询) ★请您到达机场后,参看首都机场航站楼旅客服务指南,到具体的值机柜台办理行李托运。

★不可作为托运行李运输物品有:重要文件和资料、**、货币、汇票、珠宝、贵重金属及其制品、古 玩字画、易碎易损坏物品、易腐物品、样品、旅行证件、贵重物品等。 (具体请向航空公司问询) ★ 请您在托运行李前注意清除行李箱/袋上的废旧行李条及有条码的标签,以确保您的行李正确运至目 的地。

1、出境海关验放的各项管理规定 ⑴.携带需复带进境单价超过人民币 5,000 元的照相机、摄像机、手提电脑等旅行自用物品,旅客应 填写两份申报单,海关验核签章后将其中一份申报单退还旅客凭以办理有关物品复带进境手续。 ⑵.携带超过 20,000 元人民币现钞,或超过折合 5,000 美元的外币现钞,海关按现行有关规定办理。

-1-⑶.携带金银等贵重金属,海关按现行有关规定办理。 ⑷.携带文物、濒危动植物及其制品、生物物种资源,海关按现行有关规定办理。 ⑸.携带无线电收发信机、通信保密机,海关按现行有关规定办理。

⑹.携带中华人民共和国规定其它限制或禁止出境的物品,海关按现行有关规定办理。⑺.携带货物、 货样、广告品,海关按现行有关规定办理; 2、入境海关验放的各项管理规定 ⑴.居民旅客携带在境外获取的总值超过人民币 5,000 元(含 5,000 元,下同)的自用物品,对超出 部分海关予以征税放行。 ⑵.非居民旅客携带拟留在中国境内的总值超过人民币 2,000 元的自用物品,对超出部分海关予以征 税放行。

⑶.携带超过 1,500 毫升的酒精饮料(酒精含量 12 度以上) ,或超过 400 支的香烟,或超过 100 支的 雪茄,或超过 500 克的烟丝,对超出限量但仍属自用的部分,海关予以征税放行。 ⑷.携带超过 20,000 元的人民币现钞,或超过折合 5,000 美元的外币现钞,海关按现行有关规定办 理。携带需复带出境超过折合 5,000 美元的外币现钞时,旅客应填写两份申报单,海关验核签章后将 其中一份申报单退还旅客凭以办理有关外币复带出境手续。

⑸.携带动植物及其产品、微生物、生物制品、人体组织、血液及其制品,海关按现行有关规定办理。 ⑹.携带无线电收发信机、通信保密机,海关按现行有关规定办理。 ⑺.携带中华人民共和国规定的其它限制或禁止进境的物品,海关按现行有关规定办理。

⑻.携带货物、货样、广告品,海关按现行有关规定办理。 ⑼.申报有分离运输行李,海关按现行有关规定办理。 1、哪些物品是禁止随身携带也禁止托运的?

****、管制刀具、警械、易燃易爆物品(如打火机气、酒精、油漆、烟花爆竹) 、腐蚀性物品、剧 毒物品以及其他危险品。

-2-2、水果刀可以带上飞机吗? 不可以。刀具不可随身携带,必须托运。

3、液体、凝胶及喷雾类物品是指什么物品? 液体、凝胶及喷雾类物品包括: 饮品,例如矿泉水、饮料、汤及糖浆; 乳霜、护肤液、护肤油、香水及化妆品; 喷雾及压缩容器,例如剃须泡沫及香体喷雾; 膏状物品,例如牙膏; **眼镜药水; 凝胶,例如头发定型及沐浴用的凝胶产品; 任何稠度相似的溶液及物品。

4、乘坐国内航班,是否也要把液态物品装在不超过 100 毫升的容器,然后放在可重复密封透明塑料袋 内? 不用,目前我国只针对乘坐国际、地区航班旅客(含国际中转国际航班旅客)执行“icao 指导原则”。 5、乘坐国内航班有什么要求么?

乘坐国内航班, 每人每次可随身携带总量不超过 1 升的液态物品, 且须开瓶检查确认无疑后, 方可携带。 超出部分必须交运。 酒类物品必须托运。

6、乘坐国际航班,是否可以带水/饮品/附有液体的食物,通过首都机场的安全检查? 乘坐从中国境内机场始发的国际、地区航班,此类物品必须盛在容量不超过 100 毫升的容器内,并放在 一个容量不超过一升、可重复封口的透明塑料袋中。每名旅客每次仅允许携带一个透明塑料袋,超出部 分应交运。

盛装液态物品的透明塑料袋要单独接受安全检查。 在控制区内,有免费提供的旅客饮用水,也可在商店购买水或其它饮品。航空公司在飞机上也会提供饮 用水。

-3-7、应怎样准备以加快安全检查的流程? 前往机场时,请预留时间接受安全检查。不在飞机上使用的物品尽可能放在托运行李内托运。

接受安全 检查前,请将盛放液体、凝胶及喷雾类物品的一升透明塑料袋准备妥当,并与其它手提行李分开,以便 进行安全检查。 8、这些可重复密封的透明塑料袋,在形状及大小方面是否有任何具体的规定?在**可以找到合乎规 格的透明塑料袋?

民航总局建议使用的塑料袋,规格为 20 厘米 x 20 厘米,容量为一升,可重新封口的透明塑料袋。 通常可在超级市场及家庭用品店找到。如果旅客没有带这种塑料袋前往机场,机场会向国际出港旅客提 供,每位旅客只可取得一个。

9、在容量一升的塑料袋内,所盛容器的数量是否有限制? 容器数量没有限制,但每个容器的容量不可多于 100 毫升,并可完全放在一个容量一升的塑料袋内,而 且不显得拥挤。一般来说,一个一升的塑料袋可以放置五个容量 100 毫升的容器。

10、什么药物可获得豁免? 液体、凝胶及喷雾类药物(包括中药)如附有医生处方或医院证明,均可获得豁免,药物数量以旅客在 飞机上所需为准。容器和塑料袋无要求。

药物应另行交给安检人员,以便接受 x 光检查。安检人员会要 求旅客出示医生证明书或医生处方。 11、携带的液体药物是在药房购买的成药,并没有医生处方。

这些药物是否可以通过安全检查? 如液体药物盛于容量不多于 100 毫升的容器内,并放在一个不超过一升、可重复封口的透明塑料袋内可 通过安全检查。 12、旅客如果是糖尿病患者,药物限制又如何?

旅客如患有糖尿病,可以携带足够的胰岛素制剂及带针头的皮下注射器在飞机上使用,但须出示医疗证 明。 糖尿病旅客如须携带个人的规定食物(例如无糖果汁)在飞机上食用,若容器的容量多于 100 毫升须出

-4-示医疗证明方可携带。豁免的药物及食物应与其它手提行李分开,以便接受检查。 13、可以携带多少婴儿食用的奶/果汁/食品通过安全检查?

旅客可携带在飞机上所需数量的婴儿食用的奶/果汁/食品。如果容器容量多于 100 毫升,则应另行交 给安检人员,以便接受检查。且应与同行的婴儿一起接受安全检查。

为避免安全检查期间有任何不便,旅客携带的婴儿奶/果汁/食品如非必须在飞机上食用,则应放在托 运行李内。 14、液体是否必须以原装容器盛载? 不是。

只要容器的容量不超过 100 毫升,就可用于盛载液体、凝胶及喷雾类物品。液体容器的容量如超 过 100 毫升,就不可放在手提行李内,而须放在托运行李内托运。 15、是否需要使用透明的容器?

不需要。 16、佩戴即用即弃的**眼镜。可否将多对这类眼镜放在手提行李内,以备不时之需?

旅客可将数对**眼镜放在手提行李内,但由于**眼镜通常盛放于一定容量的液体内,所以必须全部 放入容量一升的塑料袋内。 17、可否携带**眼镜药水? **眼镜药水必须载于容量不超过 100 毫升的容器内,然后放在容量一升的塑料袋内。

容量过大的容器 须托运。 18、可否携带唇膏及香体剂登机? 可以。

旅客可以携带任何固体化妆品登机,因此一般唇膏及香体膏也可以。旅客也可携带香体喷雾、香 体乳霜、走珠式香体剂及唇彩,但容器的容量不得超过 100 毫升。这些容器必须存放在一个容量一升的 塑料袋内。

容量过大的容器须托运。 19、牙膏及剃须泡沫是否属于液体、凝胶及喷雾类物品? 是。

这些物品的容器容量不得超过 100 毫升, 并放在一个容量一升的塑料袋内。 容量过大的容器须托运。

-5-20、如果液体、凝胶及喷雾类的物品及容器不能通过安全检查,将会如何处置? 如不符合安全检查要求,这些物品及容器只能弃置。 因此,旅客应将液体、凝胶及喷雾类物品放在托运行李内,以便顺利通过安全检查。

21、国际出港旅客在过安检后购买的液体物品,是否可以带上离港航班? 可以。旅客经过安检后,可以在机场控制区内的商店购买液态免税品带上离港航班。

对于需要在国外、 境外转机的旅客,应保证在旅行中,塑料袋明显完好无损,不得自行拆封,并保留登机牌和液态物品购 买凭证,已备转机地有关人员查验。旅客可提前向航空公司查询携带有关液体的规定。 22、旅客如在上一站的机场或在飞机上购买了液态物品,在首都机场进行国际航线的转机时(国内航线 的转机需参照国内航线的相关要求) ,是否可以携带这些物品通过安全检查?

只要这些物品包装符合要求,且能够出示机场(机上)免税店的购物凭证,可予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