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进水了,主板坏了貌似是cpu烧了,能修吗

2021-01-01 17:53:20 字数 4176 阅读 7811

1楼:

第一代主板到现在的最新第八代主板,都可以看得出,cpu的保护电容都是全固态的,理论上cpu是不可能烧的,除非主板接受到极端高压的电击,所以电脑进水了,主板会坏会烧掉,cpu不会烧,如果在保修期之后,可以申请售后维修,这个肯定是要付费的,如果不在保修期的话,果断换新。

2楼:gtx123321天蝎

可以修的,进电脑售后服务,专卖店或者当地电脑城都可以修

3楼:匿名用户

可以,但是的看看值不值得修

电脑进水了,主板也烧坏了,还能修好吗?

4楼:

第一代主板到现在的最新第八代主板,都可以看得出,cpu的保护电容都是全固态的,理论上cpu是不可能烧的,除非主板接受到极端高压的电击,所以电脑进水了,主板会坏会烧掉,cpu不会烧,如果在保修期之后,可以申请售后维修,这个肯定是要付费的,如果不在保修期的话,果断换新。

5楼:匿名用户

如楼主描述的情况,如果电脑不是近两年买的,那不如直接重新组装一个算了;

如果是比较新的可以看看到底坏了那些配件再维修,不过如果坏的配件太多了建议还是不修而买新的,修好也坏的很快的。

如有不懂之处请追问,有帮助请采纳,谢谢.

6楼:腾讯电脑管家

这种就只能重新买了。

修的话是没办法了,返厂可能能修。

一般的维修店肯定是不行了,面积太大,涉及到的器件太多。

7楼:争无缘

售后给力的品牌/商家的话,你别说是因为进水,就说正常使用坏了,会给你换/修的

8楼:嗨

修一下不如换新的划算,就算修一下便宜,但使用寿命并不长,而且容易再次坏的。

9楼:匿名用户

主板烧了的话就不能修了 一般情况下只能重新买过一台了 建议你重新买过一台吧 真的

笔记本电脑进水了,主板烧坏了,还能修吗

10楼:华硕服务

即使是笔记本电脑整机进水,

也是可以维修的,重点就是如果进水较多,导致整机氧化程度较重,那维修的费用可能较高,甚至可能超过购买新机的**。但具体情况,还是建议将电脑整机送至对应品牌的官方售后服务中心,由专业的维修工程师进行拆机以及全面检测,确认实际受损程度,具体维修费用可能需要根据整机机型和序列号查询,建议请工程师现场确认准备**。

11楼:运嘉禽书

不好确定,只能尝试修复,如果主板pcb板层没烧坏就没事,芯片烧了换芯片就好

在北京我帮您

12楼:望和煦屈卉

修一下不如换新的划算,就算修一下便宜,但使用寿命并不长,而且容易再次坏的。

13楼:果嘉悦漫卿

如楼主描述的情况,如果电脑不是近两年买的,那不如直接重新组装一个算了;

如果是比较新的可以看看到底坏了那些配件再维修,不过如果坏的配件太多了建议还是不修而买新的,修好也坏的很快的。

如有不懂之处请追问,有帮助请采纳,谢谢.

电脑进水,烧了cpu,想换一个主板多少钱,

14楼:匿名用户

基本部件都坏掉了。等于新装机。看你的需求定了。家用不需要太高配置。主机两三千能拿下。

15楼:金牛爱吃麻辣鱼

你这个问题问的,烧了cpu你要换主板?直接换个新主机吧

电脑主板进水烧坏了 独立显卡是不是也坏了?cpu是不是也坏了?

16楼:匿名用户

放心,一般只会坏一个配件,不会全坏的。主板坏,其他的就都好的。

17楼:金左金右

比如买一个新的。价钱差不多。

18楼:香泉湖光头強

即使能用,寿命也短!

笔记本进水主板cpu烧掉了怎么办

19楼:匿名用户

如果真的是主板和cpu烧掉,那还真没什么维修的价值了。

20楼:匿名用户

只能尝试更换主板和cpu了,进水了是十分不好维修的。

21楼:博维捷电脑维修

不光是cpu坏吧。只有主板短路才会烧cpu的,cpu坏了只能换,主板坏了还可以修好的

电脑进水了,有时候能开机,有时开不了机,卡在logo那里,是cpu坏了还是主板坏了?? 5

22楼:腾讯电脑管家

一般是主

抄板损坏可能性比较大。

这种bai情况可能du是由于电脑在自zhi检的时候检测不到某个硬dao件或者卡在检测某个硬件那里了。

1、键盘鼠标,开机自检会检测鼠标键盘,如果出现问题会导致卡到自检界面,解决方法是拔掉键盘鼠标,查看是否通过自检,如果通过自检,更换鼠标键盘。

2、硬盘和光驱,最大可能就是硬盘和光驱,台式机需要打开机箱,拔掉硬盘光驱的电源线看是否通过自检,如果通过在进一步排除硬盘还是数据线的问题。

3、如果以上都不是,那么最有可能的就是主板bios出现问题了,需要返厂维修。

23楼:

不一定。电源、内存、主板、显卡都有可能导致这个情况。

办法就是排除法。一个部件一个部件换着试。你还是**买的就去**修吧。

主板、电源都是保修三年

24楼:匿名用户

送修吧,进液了你就不好说哪个坏了,只能先清洗主板,然后在一个个试着判断,维修店有备用器件,家里一般没办法。

25楼:飞翔的梦想

进水后会导bai致pcb氧化,修复du很难, 首先判断zhi主要进水区域,电脑主板一般都是有

dao短路专断电保护的,

属 如果一直出现故障请不要反复开机,这样会损坏更多硬件,显示屏能点亮且不能正常开机,说明电脑里肯定是有没有干透的水,检查进水位置是否有灰尘粘上了水黏在电子原件焊接缝隙里,这的灰尘加水变成 的 “稀泥”会成为半导体,导致时灵时不灵,解决办法, 找出这样的位置,用酒精和牙刷,清理干净,并且拿吹风机吹干,切记用冷风吹,

华硕笔记本进水以后说要换一个主板,因为大的cpu芯片坏了,好像是什么集成主板,现在说要1300多块

26楼:华硕服务

如果发现笔记本电脑的主板存在故障,建议将电脑整机送至华硕官方售后服务中心,由专业的维修工程师进行全面检测,确认故障以及必要的维修更换。品牌电脑的整机检修、清洁、升级,最好还是在对应品牌的官方售后点来做,官方售后采用的都是原厂配件,工程师的维修技能和规范也肯定更为正规、放心,可以确保维修质量。具体费用需要根据整机机型和序列号查询,建议请工程师现场确认准确**。

华硕官方售后服务中心可以在官网如下版块查询:

27楼:匿名用户

进水确实需要付费维修,1300基本上是换掉整个主板的**了,可能是出现主板短路烧毁的情况,如果是授权售后的**,一般不会太坑。

如果不修的话,这个机器应该是卖不掉的,只能拆下内存及硬盘(如果是好的)卖了,如果修的话,其实花这个预算去修确实是不太划算了。

28楼:匿名用户

你确定进过水吗?我的笔记本电脑坏了,客服检测说进水,我确实没经过水,是华硕济南和上海的两个不同直营售后都这么说!但是有些氧化痕迹,收费2650换主板,不修还要讹我检测费,但是我拒绝接受,放弃维修自己拆机清理,取下电池,后来发现竟然正常了!

因此我觉得,有时候正常使用可能水蒸气导致轻微氧化,清理一下有可能会有作用!

29楼:匿名用户

你自己经济允许,换了吧,如果不允许,就修理一下,没拆过这款本本,不知道cpu是不是焊接在主板上的,你去某宝看下主板是多少钱,然后在决定吧

电脑进水烧坏了,主板烧成这样还能修嘛?不能就重新买了。

30楼:腾讯电脑管家

这种就只能重新买了。

修的话是没办法了,返厂可能能修。

一般的维修店肯定是不行了,面积太大,涉及到的器件太多。

31楼:匿名用户

够呛了,就是能修上用估计用不了多久就又坏了。不如直接在某宝上根据笔记本型号直接买块主板换上得了。

进水主板CPU烧坏了维修主板多少钱

1楼 射月天狼 看你啥主板啦,如果是老款的话 建议直接换啦, 原来很多入门级的主板二手就几十或者百来元,修过的以后容易留下暗伤,如果是最新高端主板倒是修一下,一般多数是供电或者芯片烧了,修一下预计也就百来元 2楼 霸7威武 大概2000元左右。 苹果6s进水cpu烧坏了维修主板多少钱 3楼 愿喜 大...

电脑主板进水会不会烧坏啊,电脑进水了主板就会被烧坏吗

1楼 c我想我是海 电脑不小心进水,首先,要及时断掉电源,如果水流到主板上,很可能会将主板联电烧毁,电脑进水应立马断电,清理进水,晾干等等,建议不要自己检查是否故障,万一操作错误联电会导致电脑报废的,建议还是赶快送专业维修处维修。 电脑进水处理步骤 1 电脑一进水后,一定要立马断电强行关机 2 之后...

求助帖:电脑进水了,维修说是主板烧了建议换主板

1楼 七彩虹科技 进水之后开机是会烧坏的!还是以技术人员检测的为准! 2楼 最长不过 只坏了主板,运行还可以的。 3楼 匿名用户 你都进水了还想怎么样 求助帖 电脑进水了,维修说是主板烧了建议换 4楼 匿名用户 电脑进水烧坏主板概率十分大的,主板烧坏了,换新主板是一般维修部的维修方法,也是主要维修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