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拿去维修,怎么能看出有没有没被人换过里面的东西

2021-01-01 17:46:44 字数 422 阅读 8606

1楼:匿名用户

本来象你这种情况,应该也可以让他们保修的,你不需要说你把水弄到键盘里的.

另外,应该不会有换掉东西的情况发生吧,毕竟是正规的金牌服务店.所有的配件上应该有序列号和你的电脑的序列号匹配的,你可以根据这个去查证.

2楼:

hp金牌服务不会干这种偷鸡摸狗的事的,万一被举报**,可是国际声誉啊。况且电子产品更新换代快得惊人,你那笔记本在他们眼里就属过时产品。

但切记,不要到小的维修部去,那十有**会换你的主板芯片,cpu,硬盘什么的。

3楼:赵序林

运行dxdiag看和你以前的配置一样不一样啊

4楼:匿名用户

你只要在厂家提供“保修”的维修部修去修他们是不会随意换里面的东西的!

删除后手机里的东西还有吗,为什么手机里面删除了的东西在电脑里还能出现

1楼 三星问答服务 若您将存储在机身内存的文件及联系人不慎删除,且没有提前备份数据,那么已删除的文件及联系人是无法恢复的。因此,建议您谨慎删除手机上的数据,有条件的话及时备份文件,以免重要数据丢失无法找回。 2楼 三星问答服务 如果是三星手机,您将存储在机身内存的文件 聊天记录及联系人不慎删除,且没...

有没有人知道怎么把cad里面画图出现的薪块去掉

1楼 追逐明天 直接选取不能删除是吗?如果是那可能是图层冻结或者锁住了。把图层解冻解锁就可以删除了。 如果嫌麻烦,直接把这几个方块的图层关闭就可以了 如果其他图形用相同的图层,那就不能关闭 。希望对你有用。 我用的是cad2014 在画图的时候老是出现一些白色的小方块删也删不掉怎么解决啊? 2楼 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