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主板坏了修好还是换二手的板子好

2021-01-01 17:33:33 字数 4611 阅读 5656

1楼:匿名用户

如果电脑不着急天天用的话建议返厂去修,前提是板子**什么的还算可以,值得修,否则就换新算了。并不推荐买二手的板,虽然二手便宜,但问题也很多

2楼:钢神绿钢

不修不换,直接更换电脑整机。

3楼:盛家大先生

去闲鱼淘一块二手板子便好,修的话,那漫漫无期。

4楼:三栖的鱼

如果还在保,就送修,如果过保了,一般来说修的意义也不大,还不如买个新板。

5楼:隔窗丶听雨

在保内的就送修,过保的就换!

旧电脑主板坏了拿去修还是重新买一个新的好?

6楼:古今之情

还不如买一块二手的主板

我的865主板坏了

换一865 板加了我50元

二手的865 是70 我的主板**是20

也还好用 没死机

7楼:疯狂扭曲的栗子

看主板价值,整个机器的价值。

如果主板价值很高,维修费用并不贵的话,当然维修。

如果主板过时很久了,维修费用相比较换二手的费用差不多,还不如买个二手的,甚至可以考虑换新的。

内存是d1的,这个是很老的主板了,现在都开始推广d4内存的主板了。十几年前的东西了,而且整个机器的价值都不高了,所以,去买一个二手的主板将就着用着吧。

8楼:兔芦娃

我估算了一下你的电脑,在市场上二手整机**是450元人民币

如果修的话也跟不上时代的需要,而且其它部件坏了也没有更换也只能是维修,维修不了只能报废,建议还是更换一台新的电脑,如低端的也就是低于1000元的**

用了四年的电脑 主板坏了 换新主板还是换二手的?

9楼:匿名用户

电脑已使用四年,其他部件也落伍了,且也会不同程序老化的。换新板不太值,可弄块二手板换上,再凑乎几年换个新机了。二手板多为升级换下拆机板,也很便宜,品种也很丰富。

1、四年前的电脑,推测为g3、g4系列,或amd的880之类的。换新板的钱,够买块h81、b85板了;

2、购板时,选一线厂的品牌,要支持原cpu接口的,若为g3系的可选g4系的,显示接口多一些的为好。p系列的没有板载显卡,尽量选择g系列的。

10楼:匿名用户

就是主板的话 直接上二手的吧 选华硕 技嘉 微星的 四年前的主流主板 现在**大概在100-150元 新的要么是杂牌 要么是库存(品牌机厂家会多配一些备用 这也是**上库存的主要**)**一般也就200-250元

11楼:匿名用户

建议买新的。

都用四年了,已经够本了,该换新的了。

12楼:yyl非凡

还是换个新的吧,花同样的价钱新的也是不错的,另外可以考虑置换主机。

13楼:歪歌

如今电脑便宜啊,还是新的好

电脑主板坏了,换二手的好还是买新电脑号

14楼:来绣岑**

当然值,二手主板基本是发烧玩家

升级后淘汰的,而且主板本身不会轻易损坏。而且一些版老cpu配套的主板几乎没

权有新的了,只能用二手的。内存,主板,显卡这三种完全可以使用二手的,很划算。而硬盘,cpu,显示器则不推荐二手的。

15楼:石灿揭令美

主要看配置,如果cpu是i3以上的,可以购买二手主板,修好继续使用。

当然为cpu太差的话,主板坏就更换新的电脑或者cpu和主板一起更换进行升级比较合算了。

电脑主板坏了,是维修还是更换的好?

16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确定是主板的

问题,而不是店家故意想**卖给你个主板的话,其实你完全不需要在他那**换,

现在库存b150、b250主板最多也就300块钱,很多200元还店保1-2年的,华硕和微星的都有,其他配件和你现在的主板通用;另外你的技嘉主板也可以联系京东返回技嘉维修,即使过保了维修也只收配件费用不收人工费。

17楼:匿名用户

更换的话就是要把原板子留下,这个**高了,建议换一家维修店看下,另外,自动关机最可能的是过热和电源功率不够,问题描述无法确定故障点,但很有可能不是主板问题。

我家电脑主板坏了,是重新买台新的好还是换块主板好呢?

18楼:忧郁的人渣

是酷睿2e 7400?那bai

你的电脑还没du买多久呢啊,当然是只

zhi换主dao板了,你的电脑还版比较新,现在的主板都支持权了,p35 p45 p43都可以,牌子可以选精英 或者昂达 映众的。而且楼主的板子也不一定没救,可以找专门维修的修下试试。

19楼:蒉吉枚睿德

你的电脑用了多久了啊,假如配置不好的话,就重新买一台吧哈哈

20楼:翁家玉芷云

换主板就行啦

买个一模一样的主板就行啦

21楼:匿名用户

如果cpu是e7400,那么当然是

换新的主板。换p45或p43都可以,选华硕、技嘉、微星等品牌。

06年的不可能是e7400,是看错了cpu型号,估计新的主板也是一些山寨货了。06年的电脑已经比较旧了,可以考虑配台新的。

22楼:冰冻罐头

主板一般保质3年,过保质期更换就好了。

23楼:匿名用户

不建议买新的,cpu是7400,应该说还是比较新的,换主板即可。除非你有意买更高端配置的,但是假如你不是 做图或职业游戏玩家,那没必要买新的。

24楼:匿名用户

重新配台吧,现在超便宜的.

25楼:

可换主板+u+内存(原来的卖掉)

视情况看要不要换显卡……

旧主板……你在哪个城市先…………

26楼:匿名用户

lz还是重新买台新的好了,如果是我肯定买台新的

27楼:注册个名真废劲

e7400是非常新的cpu啊,你的主板应该还在质保期内,不需要重买,找经销商维修或更换一片就可以了。

电脑坏了换了一个华硕二手主板 280块 我是不是被坑了?

28楼:华硕服务

1、首先,不同

品牌抄所生袭产的,不同系列的产品都

bai有其不同的特点du和优点,产品的zhi设计、售后dao保修服务等等很多方面都有比较明显的区别;

2、建议根据实际的使用需要,以及使用环境、实际预算,加上通过实体店或者**的产品对比,选择适合个人的主板;

3、建议咨询当地实体经销商,或其他各大电商**中对应板型的说明介绍及其具体售价,结合自身需求来综合判断和选择。至于哪一个产品更好,并没有统一的标准。

29楼:匿名用户

要看啥级别的旧电脑。

不过,现在新主板,便宜的也就400来块钱。

你的电脑如果太旧,那就没办法了。

30楼:好名被猪用了

主板芯片组不同**不一样,得看具体是什么样的芯片组,是小板还是大板

31楼:

知道型号吗?

上次我采购一个g41二手主板145元。

32楼:匿名用户

二手 也要看多老的东西 和具体型号

33楼:匿名用户

二手主板 看是什么型号了

有些值 有些就不值得了

电脑主板芯片烧掉了,是修好还是换个新的好,新主板有点贵啊!

34楼:营成载霜

可以这么说,换个芯片不划算,可以买个新的了!如果能修好,估计价钱不低,而且老板会留伏笔,让你用一段时间还要再修。

烧主板一般都是电源的问题,顺便让那个老板看看你的电源有没问题。

35楼:福德文泷己

你好!看什么芯片烧了.常见主板坏是电容爆了.

这个换也就几元钱.

但是如果是南桥北桥.那建议换主板.这要送回厂里才能修.

如有疑问,请追问。

我的主板坏了!现在要换!想问一下是买个新的好呢还是买二手的好!

36楼:匿名用户

300元买杂牌铁的能买新的.建议你买二线华擎,磐正,磐英,梅捷,硕泰克等二线最高级如945在399元左右.

旧的老坏的。建议买新的

37楼:十七哥

看看和新的差价了,差多了就买二手的了。

38楼:匿名用户

我建议你买新的,新的主板绝对比旧的好,

39楼:匿名用户

看看你电脑配置好不好,一般的话就算了,现在电脑更新的快.

40楼:匿名用户

要看你换不换其他硬件了

电脑主板坏了换二手的值得吗,电脑主板坏了修好还是换一个二手的板子好

1楼 托尼带水 当然值,二手主板基本是发烧玩家升级后淘汰的,而且主板本身不会轻易损坏。而且一些老cpu配套的主板几乎没有新的了,只能用二手的。内存,主板,显卡这三种完全可以使用二手的,很划算。 而硬盘,cpu,显示器则不推荐二手的。 2楼 赛尔号玩家是我 如果是很老的型号,可能只有二手的。 如果是新...

手机主板坏了换新机还是维修好,主板坏了,是该换新机吗还是维修,如果是维修好

1楼 萬寶全书缺壹頁 看你对手机的钟爱程度了! 一般换主板,价值不菲, 如果已经用了段时间, 考虑到升级较快 那就还是买新机的好 因为换主板拆开手机在组装,也会引发其它问题且这样修以后,这个手机的价值在二手市场上甚至比你换上的主板都便宜! 2楼 勤奋的漂亮宝贝 主板坏了没必要维修了 了是维修还是更换...

单位电脑主板坏了,是修一下还是重新换新的电脑

1楼 魔力瓜瓜 你好!建议找电脑维修的检查一下,如果是小问题就修一下,维修成本较高并且配置太低的话,那么还是全新购置的好。 2楼 匿名用户 看实际情况,给出合理建议。一是确定是主板坏了,不是板卡接触不良的问题。二是,该电脑使用的情况如何,是否满足需要,如果是配置相对功能需求偏低很多,建议购置新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