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肠派对为什么会开不了麦克风,电脑怎么放音乐到游戏麦克风?

2021-01-01 17:17:02 字数 2794 阅读 2481

1楼:匿名用户

因为你没有通过实名验证!!!

2楼:撒里东

为什么我登录也开不了麦?

3楼:匿名用户

你没有实名认证?要实名认证了,不然语音开不起来了。

麦克风一说话,**的**就变小了或者说没有了,麦克风不说话了,**又有了。

4楼:无悔人生

这是音响的一种功能,叫做话筒优先功能,当讲话的时候背景**会变小,如果唱卡拉ok时将话筒优先功能关掉就可以了。

5楼:

请问你是用的win7系统么?

win7有个自动调整功能,当有其他声音输出时,系统声音会自己调小,你可以进入控制面板找到:

管理音频设备—通信—选择不执行任何操作!

希望可以帮到你!

6楼:匿名用户

你的卡拉ok模式搞错了! 重新调整!

****的时候 麦克风也有**怎么办

7楼:执着的野花

你这应该是开启了闪避的效果,开闪避就是说话的时候**会变小,你是独立声卡带的闪避效果么?

8楼:夏侯上官诸葛刘

obs卸载重新装不行吗

电脑怎么放**到游戏麦克风?

9楼:硬吹四听

把电脑的立体声混音打开就行。

一般是在声音里面,录制页面下可以设置。

具体你可以搜索一下自己系统的立体声混音的位置。

10楼:山水流转

1.双击任bai务栏中的“小喇叭du”图标,打开“zhi

主音量”窗口,点击“dao选项/属性/录音”,内在“显示下列音容量控制”中将麦克风选中,其它全部取消选择,然后点击确定。

2.打开录音控制窗口,在这里选中“麦克风”并划动音量控制杆,将音量打到最大,按应用即可。

怎样让麦克风听到电脑里的**?

11楼:电脑音效调试吧

麦克风是个传声器,没有耳朵的听觉更没有传导神经的,也木回有大脑神经元和答触突来接收转化收到的音频信号变成听到的声音。所以,麦克风不能听到电脑里的**。但是你能听到,要听到电脑里的**,需要扬声器,比如音箱耳机等。

要让别人听到你的游戏声音,有两种方法,一是独立声卡上打开内放,木有独立声卡就启用立体声混音;二是把你的麦克风放在音箱旁边,

12楼:匿名用户

可以用混音,就是把你电脑上放的**和你话筒的声音一起给对方发送,yy就可以混音

一路麦克风节目背景**

13楼:普揭識澇嗆直

独自看着电脑.眼睛看着载着麦克灵柩的车辆缓缓开进追思会现场随之响起的是we are the world 是的,全球四海一家的球迷都在默默的送别麦克,你,mj,永远是不灭的神话!

广播系统:麦克风和背景**不能同时用怎么办

14楼:匿名用户

这种情况一般是麦克风插在了具有优先功能的话筒插口上了,换普通话筒插口插版吧。

话筒插座权

的优先功能一般是给会议主持或者领导安排使用的,只要他一讲话,其他声音自动降低。

具有优先功能的话筒插口一般有符号或者颜色标记。

15楼:匿名用户

liumi987

|说的我赞成,因为我遇到了这样的问题,换到话筒输入3就ok了,你注意看看 有3个话筒输入口

16楼:匿名用户

一般广播系统都是用定压功放的,不同同时使用可能两种情况,一是插入了话筒优先的孔里了,二是功放不支持双声道合成输出,你可以采取一种设备叫同频器的东东,要么就换话筒插口,或换功放了。

怎样设置麦克风在酷狗唱歌

17楼:匿名用户

1、首先打开酷来

狗音2、在歌词详情页面我们可以看到下面有一个小话筒的图标,点击该图标。

3、点击了以后首先需要调整我们的麦克风,一般情况下我们插一个耳机就行了。

4、然后点击马上k歌,这里就进入了k歌模式,这里倒计时结束后进行k歌,准备好自己的话筒。

5、系统开始录音,此时就可以在酷狗唱歌了,如果完成了一首歌每次是点击完成就可以保存我们的录音了。

18楼:匿名用户

2011推出的主要是这个!上面有伴唱,原唱等,首先麦克风没问题,其次在酷狗选项里音频设置里有类型,设备,格式按应用就ok了, 需要听力保护的,可在哪项里打勾!!

19楼:蓝鑫生态

首先确bai定你是什么声卡du,到设备管理器中可zhi

20楼:匿名用户

音量控制-选项-属性

找到麦克风在前面打上勾

没有?!

那就在换成录音选项

找到麦克风在前面打上勾

还没有?!

调节混音器换位录音设备

找到麦克风在前面打上勾

麦克风一说话,电脑里面**的**就自动没**声音,只有麦克风说话

21楼:腾讯电脑管家

双击桌面右下角托盘处的小喇叭图标,观察是否静音或音量过小。如果右下角没有小喇叭内

22楼:青春飞鸽

这样的情况建议用360驱动大师安装声卡驱动,安装后就可以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