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音响只有左边有声音,凯迪拉克xt5内置音响怎么全开,后面的音响听不到声音

2021-01-01 17:17:02 字数 2066 阅读 9839

1楼:沈阳万通汽车学校

在音响设置里设置一下声音平衡就可以了。

2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设置到了,在音效里设置试试, ,希望可以帮到你,别克/雪佛兰4s维修技师为你解答,【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凯迪拉克xt5内置音响怎么全开,后面的音响听不到声音

3楼:陈某要发财

1、首先第一步就是要进行按下一键启动进行启动车辆即可。

2、接着就是进行启动之后

,这时候进行打开中控就可以看到有图标显示了。

3、然后点击右上角的设置选项就可以进行调整声音了,如下图所示。

4、最后一步就是进行点击设置好之后这时候就可以听到车内的内置音响运作了。

4楼:dong南

前面的喇叭有声音出来后面的音响没声音肯定是出现了如下情况:

音响主机内部的均衡设置调整错了。

正确的调整方式是把前面的声场f和后面的声场r调整到中间位置主机是触摸屏进入设置找到音响设置

如下图所示,在触摸屏幕的左上方有一个**,点击**就可以进入调整菜单,菜单中的前后声场均衡就可以调整放在中间位置后排音响是头枕,同时需要打开静音的开关mute键

5楼:匿名用户

你的这种情况应该是音响主机内部的均衡设置调整错了,解决方法:

1、正确的调整方式是把前面的声场f和后面的声场r调整到中间位置。

2、主机是触摸屏进入设置找到音响设置。

3、如下图所示,在触摸屏幕的左上方有一个**,点击**就可以进入调整菜单,菜单中的前后声场均衡就可以调整放在中间位置。

4、后排音响是头枕,同时需要打开静音的开关mute键。

完成后重启。

凯迪拉克音响不出声音

6楼:西安万通汽修学校

1.首先检查cd机电源是否正常,有电源时指示灯应亮,cd机舱应能正常开关。

若无电检查电源供给,即保险盒与线路。

2.若有电考虑是否为改装音响,若是,检查改装保险丝若不是,检查音频输出线是否脱落,一般不考虑6喇叭同时故障。

凯迪拉克xt5内置音响怎么全部打开?

7楼:匿名用户

你的这种情抄况应该是音响主机内bai

部的均衡设置调整错了,du解决方法zhi:

1、正确的调整方式是把前面的声dao场f和后面的声场r调整到中间位置。

2、主机是触摸屏进入设置找到音响设置。

3、如下图所示,在触摸屏幕的左上方有一个**,点击**就可以进入调整菜单,菜单中的前后声场均衡就可以调整放在中间位置。

4、后排音响是头枕,同时需要打开静音的开关mute键。

完成后重启。

凯迪拉克音响突然没有了

8楼:匿名用户

您好,这个一般情况下是保险丝烧了,检查下,如果不是就要去维修站看看了。谢谢祝您生活愉快【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9楼:匿名用户

断下电【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10楼:匿名用户

你好,检查音响娱乐系统保险丝,一般情况下保险丝烧了。

希望我的解答对您有所帮助【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凯迪拉克音响有杂音

11楼:匿名用户

这个有杂音可能是音响质量的问题或线路接触不好,去修理厂检查,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12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有辐射啊。也可能是音响质量有问题。建议去售后检修一下。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

凯迪拉克xt4副驾驶音响没有声音?

13楼:匿名用户

1.如果仅是副驾喇叭无声音,说明喇叭或者接触不良。

2.如果所有喇叭无声音,那是功放有问题。

凯迪拉克srx音响没声音是什么原因

1楼 离家在外的闺见 1,怠速声音刚开始就是大,有点预热的感觉 2 我没弄,怕散热不好 3 我每个季度去拉一次高速,160 4 机油5 就去换就行了 别克君越音响突然没声音了,什么原因? 2楼 匿名用户 检查mute是不是按到静音了。 汽车音响分音源和音流两部分 其中音源部分指主 回机,有cd主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