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一下不可拆卸电池手机能换电池吗系

2021-01-01 16:56:08 字数 1807 阅读 6825

1楼:匿名用户

你好,oppor7是可以更换电池的,但操作难度大,建议你前往维修中心更换。

真的很难,谢谢。

2楼:sunny花草树木

这个是可以的,要到专业的手机店里面去更换电池,换的时候和他们说一下换原装电池。费用应该在100左右。希望采纳。

现在不可拆卸电池的手机可以换电池吗

3楼:追逑梦想

答案是可以的

来电池是用线源

接的,不是焊

4楼:匿名用户

肯定能啊,只是自己换很麻烦而已。换电池前最好有个备用机,否则影响你使用会更麻烦的。

5楼: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您好,是可以更换的,直接到当地售后或者是维修店就可以更换手机电池了

6楼:

肯定可以,苹果手机专修,需要拆机更换

oppor7可不可以换手机电池

7楼:匿名用户

可以啊,现在的只能手机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办不到的,不过就是略贵

8楼:start飞碟

你好,oppo.r7当然可以更换电池,在当地的oppo客户中心更换即可,售后指导价为158元。

oppor7能不能换手机电池板

9楼:雨花石青年

这个是可以的,要到专业的手机店里面去更换电池,换的时候和他们说一下换原装电池。费用应该在100左右。希望采纳。

10楼: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您好,手机的电池都可以更换的,如果有工具其实是可以自己购买新电池更换的,如果不会建议直接到售后更换

oppor7能不能换电池

11楼:爱笑的小小婧

根据描述,oppor7更换电池的**为158元,你可以直接到oppo客服中心进行处理

12楼:金牛大表哥

oppo r7可以更换电池,可以去售后更换电池。一百块钱左右吧

13楼:匿名用户

手机都可以换电池的。

oppor7是电池不可拆卸的吗?⊙_⊙

14楼:匿名用户

你好,是不可拆卸的,为了手机做的更轻薄,现在基本上低于8mm厚度的手机,都是不可拆卸电池了。

oppo r7是可拆卸电池么

15楼:青春的代价

oppo r7为一体机设计,电池属于不可拆卸的,若更换电池,建议到当地的oppo客户服务中心进行更换。

各位网友,我想问一下现在手机可拆卸式电池的智能手机还多吗

16楼:匿名用户

极少极少了。他们发现一体式手机不可换电池手机,由于消费者不能随意打开后盖使故障率大幅降低,都把产品设计成这样子了。

17楼:匿名用户

考虑到内置电池可以减低手机的厚度,同事减少材料成本,现在开拆卸电池的手机很少了

oppor7手机可以换电池吗? 换了电池之后,手机还和以前一样吗。会不会拆开过一次以后手机就垃圾

18楼:匿名用户

不会对手机有影响 对电池有影响 不过影响也不是很大 再说了 就算是内置电池更换新的也不用多少钱的..

小米4手机电池坏了能不能换电池,小米4的不可拆卸电池可以更换吗?

1楼 爱你凡凡么么哒 手机电池是为手机提供电力的储能工具,由三部分组成 电芯 保护电路和外壳,手机电池一般用的是锂电池和镍氢电池。 小米的logo是一个 mi 形,是mobile inter 的缩写,小米手机是小米公司 全称北京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研发的高性能发烧级智能手机。 2楼 东郭秀芳萧绸 ...

OPPO手机可以换电池吗,oppo手机能否换电池 怎么换?

1楼 oppo客服 你好,可以的,可以去客户服务中心更换电池。 各机型电池 可以去oppo官方 服务 配件 查询,选择机型进行查询。 客户服务中心地址可以去oppo官方 服务 网点查询,选择城市进行查询。 2楼 冰雪乐棋 你好,可以的,电池属于配件问题,建议你前往当地售后服务中心更换,让工作人员帮你...

OPPO手机真的电池不能换吗,oppo手机能否换电池 怎么换?

1楼 锦绣河山 关于以上你这oppo手机属于一体机,这一体机的内置电池,是可以更换的, 但是,建议你在没有专业工具的情况下,为了手机安全起 见,最好还是别自己换 这问题,请你前往手机维修店,让专业人士帮你处理一下即可。仅供参考! oppo手机能否换电池 怎么换? 2楼 被青春撞了腿 oppo手机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