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的时候开浴霸会安全吗,用浴霸洗澡安全吗

2021-01-01 16:24:14 字数 5305 阅读 7504

1楼:匿名用户

安全,尽量不要让热水溅到浴霸上

2楼:匿名用户

尽量不要让热水溅到浴霸上 就行

3楼:我冲着你来

还可以吧

一般来说,都是装在头顶上的,

4楼:匿名用户

肯定安全,要不也不会出了。

5楼:匿名用户

不安全你买浴霸干什么?

6楼:熊熊

就是洗澡的时候用的阿,我家用的是奥普,好多年了,安全又温暖

7楼:魔瓜

洗澡时不用你打算什么时候用啊?

用浴霸洗澡安全吗

8楼:北京新家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用浴霸洗澡好就是暖和方便;

不好的地方就是不节能,

还有就是不安全,

有漏电的危险,

安装高品质的漏电保护器,

9楼:

这要看质量,最好是400以上的大牌子

10楼:因你而隱蔽

买好的品牌,应该安全

11楼:匿名用户

买好的就安全,如果是几十块那种就不安全

12楼:細細的紅線

如果是大的牌子还是比较安全的,如果是小厂家的就会有安全隐患

13楼:风华绝代

虽然安全,但也要小心!

14楼:寂寞流浪

质量安全性**高的可以

15楼:匿名用户

怎么说呢!主要是里面有个加热器,叫镁棒,这东西必须2至3年换一次,不然会很容易漏电,危险啊!

16楼:突围第一人

这里面**差异太大了,便宜的灯几块一个,温度一高,见水就有可能爆。好的四十左右,做工好的多。我建议你用大品牌的浴霸灯比较安全有保障。

比如奥普,飞雕的。灯泡**在四十到五十一个。

17楼:此号暂停

就比如伱在家睡觉安全吗

18楼:和默认的优惠

浴霸不洗澡,它不放水,只是取暖而已

浴霸洗澡时可以开着吗

19楼:柏趟哒道

当然可以啦,安装浴霸的目的不都是为了洗澡的时候可以取暖不至于凉飕飕的。不过使用的时候有些需要注意的事项,希望可以帮到你。1、浴霸的灯泡很亮,在短时间内能使浴室快速升温。

不过,长时间在浴霸下面洗澡,强光很容易灼伤眼睛。 2、强光会造成光污染。经常长时间使用浴霸,会出现头晕目眩、失眠、注意力不集中、食欲下降等症状,这是因为过于耀眼的灯光干扰了人体大脑的中枢神经功能。

还有资料显示,光污染会削弱婴幼儿的视觉功能,影响儿童的视力发育。 3、防止光污染,推荐选用红外线磨砂灯泡浴霸。与普通型取暖灯泡性能相比,它不刺眼,对视力不伤害,还能保护**不受强光刺激,活络血脉。

另外,在使用浴霸时,眼睛不要直对浴霸灯,尽量减少视线与灯泡的接触。

20楼:匿名用户

可以。浴霸一般都可以在潮湿环境工作

只要不把水溅到浴霸内部,电源,或者灼热的灯泡上就行

浴霸灯洗澡危险么?什么时候开适合

21楼:

2岁以下的宝宝洗澡都不能开浴霸和光很强的取暖灯,浴霸和光很强的取暖灯,都很亮,宝宝还控制不好自己,见到发光的就会盯着看,会伤到宝宝的眼睛。

目前家庭浴室的取暖设备有很多种,像碳纤维的,还有一种暖风的,这样的开一开着给宝宝取暖,因为这两种设备基本都不发光,对孩子就没有伤害,建议换取暖设备后,在开着给孩子洗澡。

22楼:匿名用户

灯具安装好以后,本身是不危险的。

虽然本人没做过测试,但根据电器安全标准,正规的浴霸灯,灯罩应该是钢化玻璃,即使温度很高的情况下,遇到冷水,灯罩不应有裂纹和爆裂。而且这个浴霸灯还有防护等级,ip多少我不清楚。

我们出口的地灯,灯罩是钢化玻璃,在高温情况下,直接洒水,玻璃不会有任何问题,洒水后,灯里面不能进水。

贪图便宜,买那些假冒伪劣产品是另一说。

在洗澡前几分钟,让浴室温度升起来。洗澡后关掉。

23楼:樊琴听雨

浴霸灯外罩有隔绝空气的装置,你洗澡时的水蒸气不会大量进入浴霸灯内部。再说浴霸灯也有漏电保护和短路保护,退一万步讲你家的空开也有相应的短路保护,请放心使用。

洗澡时可以开着浴霸吗?

24楼:匿名用户

洗澡时可以开着浴霸,但不要用水喷淋。

使用浴霸注意事项:

1、不要用水喷淋

浴霸在使用过程中不要用水喷淋。尽管不少浴霸都是由防水防爆耐高温灯泡组成,但其旁边的电机却是很怕接触水的,如果经缝隙接触较多水分,很容易引发电源短路,造成故障和危险。

2、电源配线系统要规范

浴霸的功率最高可达1100w以上,因此,安装浴霸的电源配线必须是防水线,最好是不低于1mm的多丝铜芯电线,所有电源配线都要走塑料暗管镶在墙内,绝不许有明线设置,浴霸电源控制开关必须是带防水10a以上容量的合格产品,特别是老房子浴室安装浴霸更要注意规范。

3、应装在浴室的中心部

很多家庭将其安装在浴缸或淋浴位置上方、这样表面看起来冬天升温很快但却有安全隐患。因为红外线辐射灯升温快,离得太近容易灼伤人体。正确的方法应该将浴霸安装在浴室顶部的中心位置,或略靠近浴缸的位置,这样既安全又能使功能最大程度地发挥。

25楼:匿名用户

当然没问题,浴霸的设计观念和宗旨就是为用户的切身利益和安全着想的,既然叫浴霸,就是为冷天洗澡而诞生的,浴霸的灯是一种发热体,通过类似于手电筒散光的原理,所以不存在射线的错误想法,如果不能开浴霸谁还敢大冷天洗热水澡呢?

26楼:冰蝴蝶个人认证

1、浴霸的灯泡很亮,在短时间内能使浴室快速升温。不过,长时间在浴霸下面洗澡,强光很容易灼伤眼睛。

2、强光会造成光污染。经常长时间使用浴霸,会出现头晕目眩、失眠、注意力不集中、食欲下降等症状,这是因为过于耀眼的灯光干扰了人体大脑的中枢神经功能。还有资料显示,光污染会削弱婴幼儿的视觉功能,影响儿童的视力发育。

3、防止光污染,推荐选用红外线磨砂灯泡浴霸。与普通型取暖灯泡性能相比,它不刺眼,对视力不伤害,还能保护**不受强光刺激,活络血脉。另外,在使用浴霸时,眼睛不要直对浴霸灯,尽量减少视线与灯泡的接触。

27楼:北京新家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用浴霸洗澡好就是暖和方便;

不好的地方就是不节能,

还有就是不安全,

有漏电的危险,

安装高品质的漏电保护器,

28楼:匿名用户

那你说买上浴霸是用来做什么的?

开浴霸洗澡会不会把人晒黑

29楼:顾玩玩

开浴霸洗

抄澡,不会把人晒黑。

人被晒黑的原因是因为人体中的黑色素在紫外线的照射下导致变黑的,而浴霸的光线中不含紫外线,因此不会把人晒黑。

浴霸虽然没紫外线,但有红外线,较强的红外线也能灼伤**和眼睛,近距离较长时间接触,可烧伤**表面。

而且浴霸的灯光明亮,能够在短时间内使浴室快速升温,但人们长时间在浴霸下面洗澡,很容易因强光灼伤眼睛。

所以在使用浴霸时需要注意光线,不要长时间使用浴霸。

30楼:匿名用户

开浴霸洗抄澡不会把人晒黑。袭

浴霸的灯泡很亮,在短时间内能使浴室快速升温。不过,长时间在浴霸下面洗澡,虽然不会把人晒黑,但是强光很容易灼伤眼睛。

专家观点:强光会造成光污染。经常长时间使用浴霸,会出现头晕目眩、失眠、注意力不集中、食欲下降等症状,这是因为过于耀眼的灯光干扰了人体大脑的中枢神经功能。

还有资料显示,光污染会削弱婴幼儿的视觉功能,影响儿童的视力发育。所以,要注意使用!

31楼:匿名用户

浴霸的灯泡很亮,在短时间内能使浴室快速升温。不过,长时间在浴霸下面版洗澡,虽然不会把人晒黑但权是强光很容易灼伤眼睛。

专家观点:强光会造成光污染。经常长时间使用浴霸,会出现头晕目眩、失眠、注意力不集中、食欲下降等症状,这是因为过于耀眼的灯光干扰了人体大脑的中枢神经功能。

还有资料显示,光污染会削弱婴幼儿的视觉功能,影响儿童的视力发育。要注意使用!

32楼:匿名用户

看你用的是那种灯暖了,但是一般不会黑,有焦灼感,不能长时间用,不过有款可以美肤的浴霸灯,好像品牌是“英普” 以前一直出口,可以尝试看看!

33楼:

1个小时洗澡时间太长了,20分钟够的了。浴霸在你洗澡的过程中有必要吗?穿衣服的时候开就可以了

34楼:那年·你的侧脸

不会吧~ 我觉得我没有晒黑啊~

35楼:匿名用户

洗澡一个小时,等着慢性疾病

浴霸在洗澡的时候能不能一直开着

36楼:爱笑的蒲谷英

这个是可以的、除了消耗电费外并无负面影响。期望对你有所帮助

37楼:十一没假期

当然能开着,浴霸的作用就是为了在人们洗澡的时候能取暖,你洗澡的时候不开你还想什么时候开? 洗完? 洗前?

38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不一直开着会害冷的!

39楼:匿名用户

浴霸就是在洗澡的时候一直开着的。

40楼:匿名用户

可以啊,浴霸一般到了一定的温度会自动跳闸的

在家里浴室洗澡的时候开浴霸那种强烈的光

41楼:南极小海象

不是吧,会觉得自己变美了,因为把自己照的特别白~

洗澡前一直开浴霸浴室会变暖和么?

42楼:洋洋杨

如果你开的时间很短,当然不会了,所以,暖不暖和,完全是根据你开浴霸的时间的长短!

43楼:名字都是重复的

不太管用,浴霸主要是照哪哪热,不像暖气。同在一个房间,照不到的地方还是冷,想暖和就始终站在浴霸照射下洗。

44楼:杨

是的 但是时间自己看下掌握

45楼:

洗澡时打开就可以很暖和

用栽洗澡安全吗,用浴霸洗澡安全吗

1楼 北京新家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用浴霸洗澡好就是暖和方便 不好的地方就是不节能, 还有就是不安全, 有漏电的危险, 安装高品质的漏电保护器, 2楼 这要看质量,最好是400以上的大牌子 3楼 因你而隱蔽 买好的品牌,应该安全 4楼 匿名用户 买好的就安全,如果是几十块那种就不安全 5楼 細細的紅...

浴霸炸了,洗澡的时候会不会漏电,浴霸漏电洗澡时会不会电到人

1楼 o0直 都炸了你还还怎么用来洗澡啊? 好吧,就算可以用,也肯定不保险了。非要洗的话,先把插头拔掉! 浴霸漏电洗澡时会不会电到人 2楼 蓝梓轩 浴霸一般都安装在头顶。及使漏电。只要不触摸浴霸 是不会电到人的。安全起见,还是及时处理漏电故障吧。 正洗澡浴霸突然炸了,然后就停电了,是短路吗 3楼 博...

那个下雨打雷闪电的时候洗澡会不会不安全啊

1楼 佰佰安全网 在家洗澡一般是不会有问题的。但是如果您家里没有避雷针,然后刚好您用的是电热水器,也有可能会出现危险的。不过这种几率不大哈,小心使得万年船,凡事小心总不会错。 2楼 匿名用户 嗯。不安全的。水导电的 闪电的时候洗澡有危险吗? 3楼 炼吧筱悠 这个,其实是有一定危险的。因为闪电是放电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