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壁挂炉洗澡时会不会引起触电,燃气壁挂炉洗澡会漏电吗

2021-01-01 16:23:09 字数 2125 阅读 2243

1楼:小黑

不会的 壁挂炉内部的电路板里有保险丝 如果有漏电会自动跳闸的

燃气壁挂炉洗澡会漏电吗

2楼:匿名用户

当然不会了。只bai要你安装额du

燃气壁炉是正规厂家的zhi肯定不会出现这种问dao题内

的。壁挂炉其实就是容大功率热水器,一般家庭用都是两用,取暖及生活热水,也就是洗澡等用水。壁挂炉上有两种模式夏天模式:

关闭洗澡系统后,自动关闭整个系统;冬天模式:优先**生活热水,洗澡系统关闭后,自动转换至供热系统。

3楼:普热惠壁挂炉

不会。燃气壁挂炉洗澡用的是燃气加热的热水,和电没关系。而且壁挂炉都有地线保护措施

夏天壁挂炉只洗澡用,每次洗完用关电源吗

4楼:匿名用户

夏季的话壁挂炉不用关闭电源的,只是消耗极少的一部分待机电能,天然气更不会消耗 壁挂炉是即用即烧,而夏天洗澡频繁 正常情况基本每天都要洗 所以没有必要关闭。

5楼:紫逸洛可

您好,壁挂炉的话,不论什么牌子,建议不要断电断水断气,这样有理由壁挂炉的保养。

6楼:匿名用户

不用关,只要调到夏季模式就可以了。热水始终是现用现烧,不用时壁挂炉处于待机状态。不会消耗天然气,只会消耗非常少的电能,因为显示屏还要发光。

7楼:匿名用户

夏天冬天都不用关,冬天关了会把炉子冻坏的,直接把你家给淹了,夏天就更不用关了,待机耗电一年差不多一度电,气只有冬天待机时才会用到

8楼:匿名用户

不需要,但是最好关煤气,很多没有漏气检查

洗澡时手机掉进浴缸会不会触电

9楼:手机用户

手机电压不超过6伏。人体能接受的电压在36伏以下。所以对人不会影响

浴霸漏电洗澡时会不会电到人

10楼:蓝梓轩

浴霸一般都安装在头顶。及使漏电。只要不触摸浴霸、是不会电到人的。安全起见,还是及时处理漏电故障吧。

壁挂炉的哪个闸开着才能洗热水澡

11楼:西安瑞能壁挂炉

壁挂炉的生活热水出口的阀门打开就可以了,要是知道那个是生活热水的出口,可以将阀门全部打开,将壁挂炉调至夏季模式,就可以洗澡了,

壁挂炉取暖正常,但洗澡用水不正常

12楼:匿名用户

先检查是不是热水温度感应器坏了,最好找专业的人士,如果不是就有可能是三通阀坏了,有其他问题也不好说,你是哪的、什么牌的壁挂炉

13楼:匿名用户

如果主板没有坏的话,八成是温度传感器出问题了。把传感器的叶轮组件拆下来清洗一下,再把它所在位置的水锈清理一下,重新装上去试试。

14楼:匿名用户

控制芯片来坏的可能

性很小。有以下源几个可能

1、水流传感器:检测是否有洗浴热水需求的,水龙头打开,有水流过时可以感应动作。

2、温度传感器:检测出热水温度的,如果该传感器坏,可能误以为水温已经很高,所以不燃烧,不 出热水。

3、三通换向阀:只有板式换热机器才有,是在机器检测到有洗浴热水需求时,切换到洗浴的水路上的,如果坏了,是无法切换水路系统的。

4、三通换向马达:只有板式换热机器才有,是在机器检测到有洗浴热水需求时,驱动三通换向阀切换到洗浴的水路上的,如果坏了,是无法切换水路系统的。

如果有需要,可以叫你朋友把故障时的,炉子具体现象描述的仔细一些,有助于判断故障原因。

15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温度感应器bai坏了du。

1.壁挂zhi

炉是燃气壁挂炉的简dao称,全回称是“燃气壁挂式采暖炉”答,是一种以天然气为能源的热水器,具有防冻保护、防干烧保护、意外熄火保护、温度过高保护、水泵防卡死保护等多种安全保护措施。

2.燃气壁挂炉具有强大的家庭**供暖功能,各个房间能够根据需求随意设定舒适温度,并且能够提供大流量恒温卫生热水,供家庭沐浴、厨房场所使用。

燃气壁挂炉的烟囱弯头用多了,会出现不好的现象么

1楼 佐一羽 烟舂是排燃烧的二氧化碳只要弯头接好了就没什么事 2楼 匿名用户 不要加太多的加长节,不然会影响使用! 3楼 匿名用户 一个90度烟道弯头相当于1米烟道,烟道过长的话会影响燃烧,可能出现风压故障或者导致用气量增加。 壁挂炉如果只用弯头不用外烟囱会有问题吗 4楼 树又绿皮敏 1 壁挂炉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