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手机主板烧了还能修好吗,苹果手机主板坏了 修要多少钱

2021-01-01 16:06:38 字数 5533 阅读 1575

1楼:

1、首先当然是将整机全部拆开,之前要准备好使用相应的螺丝刀。

2、拆除屏幕

时,注意轻轻将屏幕连接主板的小芯片与主板分离。

3、拆除金属屏蔽隔离层前要将入网证和入网证下的卡槽贴纸撕掉。

4、最后就是拿吹风机干吹,但千万不要对着屏幕长时间地吹,这样的高温会破坏屏幕,即使屏幕有水印也可正常使用手机,屏幕中的水一般两天就会干的,你会看到里面的水印越来越小。

5、将主板正反两面好好吹一吹,确保没有水分的残留,听筒和按键处要尽量将水分吹出。

6、最后将拆散了的手机,放在一个干噪的地方放置,最好大约放置两天左右,再装好。

苹果手机主板坏了 修要多少钱

2楼:匿名用户

苹果手机主板坏了一般采取换主板,很少有用修的。 如果有认识的店家或者朋友,可以拿去检测看看能不能修,至于修理费用是无法确定的,因为连主板有问题都不知道,给个**也是乱答的。 如果换主板,iphone5主板**在900元左右,修好大概需要1000左右的**,这个楼主可以和维修店商讨**,合适就修。

如果手机未过保、非人为损坏,在售后可以免费维修或者更换。

3楼:李亚光

看你是几代 主板**问题

4楼:始玄郯语山

那要看苹果几,劝你还是别修了,修了还不如买一个,修了还有可能在坏,而且修主板估计得过千。

苹果手机主板坏了能修好吗?

5楼:焱炙淼

很难修好,一般直接更换。

原因:对于智能手机而言,主板集成度很高,维修成本很大,一般直接更换相同型号的主板。

苹果手机主板坏了怎么处理:

苹果iphone6的主板坏了,很多地方都是让直接换一个主板。其实是个误区来的。

主板并不是一整块的,里面有很多小芯片构成的结构,包括基带、cpu、硬盘、wifi模块、触屏ic等等。

一般来说,主板坏极少是整个全坏的,都是个别芯片烧了而已。

把坏的用风枪吹下来,重新换一块新的就可以了。如果整个主板都换,要2.3千。一个芯片才2百元。

苹果手机主板坏了可能会有以下症状:手机频繁重启,时间不确定;手机能开机,但按钮基本不灵,无法切换桌面;手机使用时没有声音,插上耳机也没有声音。

6楼:尔雨柏边寒

能不能修,是售后维修人员说了算的。这里谁知道呢,又没法对你的手机进行专业检测。

7楼:百邦苹果维修中心

主板是可以修好的

但是费用有些较高,手机的主板就相当于电脑的硬盘所以建议你去正规的售后比较保险

因为维修主板很容易导致手机内的文件损失

8楼:匿名用户

请问手机主板坏了可以修吗?

9楼:顿忍出南蓉

苹果手机主板坏了一般采取换主板,很少有用修的。

如果楼主有认识的店家或者朋友,可以拿去检测看看能不能修,至于修理费用是无法确定的,因为连主板有问题都不知道,给个**也是乱答的。

如果换主板,iphone5主板**在900元左右,修好大概需要1000左右的**,这个楼主可以和维修店商讨**,合适就修。

如果手机未过保、非人为损坏,在售后可以免费维修或者更换。

手机主板烧了能修好吗

10楼:三星问答服务

若手机主板损坏,为了给您提供更有针对性的帮助,请您携带购机发票、包修卡和机器送到三星服务中心检测。

11楼:何宇涛

可以 去售后换块主板就行了

苹果手机主板坏了能修好妈?

12楼:北纬自由行

很难修好,一般直接更换,对于智能手机而言,主板集成度很高,维修成本很大,一般直接更换相同型号的主板。

现阶段性能最强的苹果手机为iphone 6s plus,配置信息如下:

主屏尺寸:5.5英寸;

主屏分辨率:1920x1080像素;

后置摄像头:1200万像素;

前置摄像头:500万像素;

电池容量:2750mah;

电池类型:不可拆卸式电池;

内存:2gb。

13楼:匿名用户

因为手机主板的制造非常精密,采用的配件(芯片等)也不容易取得,

所以现在的手机主板一般原件坏了都是直接换主板,很少有用修的,包括苹果手机的主板;

如有不懂之处请追问,有帮助请采纳,谢谢。

14楼:全民不解释

主板坏了只能换,没法修

15楼:匿名用户

难!楼主直接换新的吧!

苹果主板烧了能修好吗

16楼:锦绣河山

①这苹bai果主板烧了

问题,du比如说:向贴片电阻、zhi电容、三极管、低压差dao三端稳压芯专片、等等这属

些元件损修,但是万一主板主控制芯片cpu微处理器大规模集成电路芯片损坏,那一般此件不容易买到,那这就无法修理了。

17楼:钢神绿钢

只能更换主板或整机。

苹果手机主板烧了还能维修好吗?

18楼:超级棒棒兔

苹果手机主板烧了还能维修好的,一般售后不

会修的,维修商只能给更换。

iphone应该还在保修期内,到售后去更换新机即可。 iphone的主板占到整个设备一半以上的**。

如果没有正常使用故障的话是可以到售后换机的。如果人为损坏也可以加钱换机。要是私自拆卸过的话在售后就不能换机了,只能选择在外面掏钱维修了。

19楼:evisu金

理论上是可以维修的。

但是商家修不好,在保修缉旦光秆叱飞癸时含江期也只能返厂更换主板,不在保修期就得花钱更换主板

iphone:

是苹果公司旗下研发的智能手机系列[1],它搭载苹果公司研发的ios手机操作系统。第一代iphone于2007年1月9日公司ceo史蒂夫·乔布斯发布,并在同年6月29日正式发售。

2013年9月10日,苹果公司推出第七代产品iphone5c及iphone5s,iphone5s于同年9月20日正式发售。第八代的iphone 6和iphone6plus于2014年9月10日正式发布。2016年9月8日,iphone 7和iphone 7 plus正式登台亮相,9月9日开启预约,9月16日正式开卖。

2017年9月13日,苹果公司发布三款全新iphone,4.7英寸的iphone 8、5.5英寸的iphone 8 plus和5.

8英寸的iphone x。

产品简介

iphone是由苹果公司推出的一个智能手机系列,搭载苹果公司所研发的ios(原称“iphone os”)手机操作系统。第一代iphone于2007年1月9日发布,并于当年6月29日正式发售。新一代(第九代)的iphone于2015年9月10日发布,并于当年9月20日正式发售。

历史发展

2004年,苹果公司董事长乔布斯召集了1,000多名内部员工组成研发iphone团队,开始了被列为高度机密的项目,订名为“project purple”,当中包括iphone的幕后设计师jonathan ive。当时苹果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从原本的重点如ipad的平板电脑偏离至转向手机。苹果公司跟at&t秘密合作创造了一些硬件和软件设备—当时的cingular无线网络—at&t并给予苹果公司投资及很大自由度,在30个月动用了约$150,000,000美元。

作为交换条件,苹果公司保证在4年内,在美国**的iphone交由at&t独家发售。

苹果公司否决了“设计委员会”的方法,拒绝替motorolarokre1生产,是跟motorola合作不成功的一个主要因素。相反,cingular给予苹果自由去开发iphone内部的硬件及软件,甚至是向苹果支付它们的每月服务收入的一小部分 (直到iphone 3g),以交换他们截至2011年的四年内在美国之独家销售权。

2008年7月11日,苹果公司在全球22个国家及地区发售iphone3g,当中包括原有的6个地区,最终增至80个国家及地区。2009年6月8日,苹果公司宣布推出iphone3gs,连同服务合约在6月,7月或8月的下旬推出。2009年6月19日开始于美国、加拿大及欧洲主要国家推出。

很多未来对iphone的成本提出异议,当中40%的的家庭收入超过us$100,000,iphone 3gs的内部结构与第一代相似,但增加了一些模块,例如3g网络、辅助全球卫星定位系统等。

第一代iphone的背面是由铝配合一种黑色塑胶物料制成,iphone3g及iphone 3gs以全塑胶背板制造,以增强接收g**信号的能力。颜色方面,iphone3g有8gb的黑色版本,16gb则有黑白色两种选择;而iphone 3gs不论容量多少也有两种颜色选择。iphone 4的正面及背面由铝硅酸盐玻璃组成,侧面以不銹钢围绕作为天线之用,2010年6月刚推出时只有黑色版本,10个月后的2011年4月才有白色版本。

2009年,苹果公司跟中国联通达成协议,中国联通拥有iphone在中国的销售权,10月30日,中国联通版iphone 3g正式在北京世贸天阶开售,开售前有近300名消费者提前在门外排队。

2011年1月11日,威讯通信宣布,他们与苹果公司达成协议,威讯通信会开始售卖cdma2000的iphone 4,他们称2月3日会开始预售,2月10日正式开售。2011年2月,威讯通信所售卖的iphone占据在美国millennial media的移动广告网络中所有iphone的广告印象的4.5%。

2011年9月27日,苹果公司对外发邀请函,邀请各界出席他们于2011年10月4日早上10时于加州库比蒂诺总部举行的发布会,会上会公布有关下一代iphone的细节。2011年10月4日,苹果公司在发布会上发布新一代iphone—iphone 4s,新任苹果公司ceo提姆·库克向与会者作出介绍。

2011年10月14日,苹果公司正式在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澳洲、加拿大及日本七个国家开售iphone 4s;在正式发售的24小时后,苹果公司卖出了1,000,000部iphone 4s。由于iphone大量制造及售价高企,苹果公司在2011年成为了盈利最多的手机制造商,超越了屹立于榜首长达十多年的诺基亚。

2012年2月,***score报道,美国的手机用户当中,在12.4%的人使用iphone,约有6,400,000 iphone 活跃于美国。

2013年7月22日,苹果公司**商表示他们在测试大屏幕的iphone和ipad,“苹果公司已要求屏幕大于4吋以上的智能手机原型,还要求新的平板电脑的屏幕对角线的设计不大于13英吋。”

苹果公司极大可能会发布两个尺寸版本iphone 6,分别为4.7英寸以及5.5英寸。

富士康会成为iphone 6的主要代工厂,承接2015年超过70%的4.7英寸版本iphone 6订单量。位于郑州的富士康工业园区,会在七月开始供货4.

7英寸版本iphone 6,而5.5英寸版本会稍后在八月开始量产。5.

5英寸版本iphone 6此前传闻来看,会成为iphone的高端机型,并且产量有限,会采用蓝宝石弧形玻璃。

2017年11月,苹果公司在中国台湾申请了一种近红外成像(near-infrared imaging)广角镜头专利,能让iphone的相机有夜视功能。

苹果手机主板坏了维修需要多少钱,苹果手机主板坏了修多少钱

1楼 小小杰知音 苹果手机主板坏了一般采取换主板,很少有用修的。 如果有认识的店家或者朋友,可以拿去检测看看能不能修,至于修理费用是无法确定的,因为连主板有问题都不知道,给个 也是乱答的。 如果换主板,iphone5主板 在900元左右,修好大概需要1000左右的 ,这个楼主可以和维修店商讨 ,合适...

请问苹果手机主板坏了,还能修吗,苹果手机主板坏了能修好吗?

1楼 星币骑士 能不能修,是售后维修人员说了算的。这里谁知道呢,又没法对你的手机进行专业检测。 2楼 匿名用户 可以啊,但是如果去 修的话那可就贵了。 苹果手机主板坏了能修好吗? 3楼 焱炙淼 很难修好,一般直接更换。 原因 对于智能手机而言,主板集成度很高,维修成本很大,一般直接更换相同型号的主板...

我的苹果手机主板坏了还能修好吗,苹果手机主板坏了能修好吗?

1楼 铜陵永丰国电 这要看主板的那个部位坏了 如果能够检测出来时什么元件坏了是可以修好的,最怕是检测不出来,如果主板进水严重烧坏是没有价值维修的 2楼 拉着乌龟去跑步 没法修,都是花几百元换主板的 苹果手机主板坏了能修好吗? 3楼 焱炙淼 很难修好,一般直接更换。 原因 对于智能手机而言,主板集成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