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删除微信聊天记录电脑上的聊天记录还在吗

2021-01-01 16:01:09 字数 3487 阅读 8186

1楼:my杜杜

在的。特点功能

4.你可以查找指定帐号。

2楼:天枰招贤纳士

可以点我名有管网或直接管网我来帮你-既然是夫妻,就要相信她,尽量不要去查他的手机聊天内容,如果查到了,你自己痛心,如果查不到的话,复会影响你们夫妻之间的感情,你老婆如果真的出轨的话,你可以察言观色就会知道,互相信任这是夫妻之本,不要想着做这些事情,结婚了俩个人还是有自己的圈子,但是要有界限,不能跟你结婚就跟别人没来往吧,不要有越界的事情就行,双方都是,如果你看到有什么不对的可以跟她说,问问她哪制里不顺心了还是怎么了!

手机微信中聊天记录删了会影响电脑吗

3楼:花樱童话

电脑上还可以看到bai,如果要恢复聊

du天记录,可以通过zhi电脑进行操作,dao具体步骤如专下:

1、想要恢复记录我们属就要知道记录保存在手机的哪个位置。

2、找到后就请将手机连接上电脑,并且打开360文件恢复工具。选择可移动磁盘。点击开始扫描。

3、等待扫描完毕后,就可以看到所有被删除的文件。其中以msg开头的就是我们想要恢复的文件,点击msg开头的文件。点击恢复选中的文件。

4楼:嘿抠

1:进bai入手机,点击屏幕下方

du“设置”,选zhi择“安全与隐私”

2:“dao

5楼:玉佩一

不会的。***电脑端是分开的

清空电脑版微信聊天记录,会把在手机上的一起清空吗?

6楼:tracy祺儿

不会。一、制

记录进行删除,手机上dao的聊天记录还是存在的;

二、具体实验操作如下:

点击“通用设置”-点击“清空聊天记录”完成电脑删除操作;

现在可以打开手机查看,所有的聊天记录还是存在的。

前两天的微信聊天记录在手机上删除了,用电脑在登录微信还可以看到吗?电脑是刚安装的

7楼:匿名用户

2、在电脑上安装并打开itunes软件,通过该软件的备份功能,将连接到该电脑上的iphone手机中的数据全部备份到本电脑上,具体操作按下图进行即可。

1、将手机用数据线连接到电脑上,然后在电脑上安装“360一键root软件”,使用该软件对手机进行root。

2、接着在手机上安装上“re管理器rootexplorer”。

3、打开手机上刚安装的re管理器,进入到“data\data\***.tencent.mm\”目录,然后按下图所示对该目录下的micromsg文件夹进行压缩。

4、压缩结束后,点击“查看”按钮,再选中刚压缩好的micromsg.zip文件。

5、通过**等方式,将该压缩文件发送到自己的个人电脑上。

6、在电脑上对刚从**上接收的micromsg.zip进行解压,解压后,将得到的micromsg文件夹重命名为“数据库micromsg”,并将micromsg.zip文件进行删除。

7、再次拿起安卓手机,接着在re管理器上返回到根目录(可多次点击手机底部的返回按钮,也可多次点击re管理器窗口上,文件列表中最上方的“...”图标,返回上层目录),然后进入根目录下的“sdcard/tencent”目录,并对该目录下的micromsg文件夹也进行压缩。

8、点击“确定”按钮对该文件进行覆盖,压缩结束后,请点击“查看”按钮。

9、同样把该micromsg.zip文件也通过**,电子邮件等方式发送到电脑上。

10、把刚接收的micromsg.zip也进行解压。注意,请点击“解压到micromsg”,而不是“解压到当前文件夹”。

11、再次把micromsg.zip文件也进行删除,然后把解压得到的micromsg文件夹重命名为“资源目录micromsg”。

8楼:匿名用户

微信官方声称,不会bai保存用户的聊天记

du录。我个人的使zhi

用经验为,dao如果某个发送回给你的消息已经被你接受答

9楼:王子觉醒q沙

选择自助恢bai复方式,计算机能du手゛゛zhi【706相373莲11扣他查得】゛百

dao扣,,有些人,版遇不见权

,是错度过;遇见了,是过错。在不知不觉中,我突然有知一种这样的感觉,不是不爱,是不能爱。走进一个人的世界,哭着,想着,恋道着,笑着,讲述着,你总是看着,没有说过一句话。

因为有你,所以渴望。但我从内那些片言只语中听到了失容望,于是说服自己习惯独处,习惯一个人默默行走

手机里的微信聊天记录被删除了,但是电脑端还有,如何把电脑端的聊天记录导入到手机里?? 8

10楼:柳儿

可以参考下面方法复处理:

1、首2、弹出【备份与恢复】的选项,选择【恢复聊天记录至手机】。

3、弹出【恢复到到手机】的对话框,点击【选择聊天记录】。选好后点击【确定】。

5、手机收到信息,点击【开始恢复】。

6、系统开始恢复,不一会儿,手机上便收到恢复的信息,最后点击【完成】即可。

11楼:也咯哈同人

这个导入不了的可以使用手机恢复即可

12楼:匿名用户

可以用软件导入手机,但是收费的

13楼:枇杷果果

解决了吗?我也遇到这个问题了,如果有好方法,还请共享,谢谢

14楼:恢复大师

一:pc端恢复

有时候我

15楼:山水阿锐

直接在手机里bai面使用专业du的恢复工具zhi帮你进行找回就好dao了,具体的操作步

专骤如下:

手机删除微信聊天记录电脑上的聊天记录还在吗

16楼:my杜杜

在的。特点功能

4.你可以查找指定帐号。

我手机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但是电脑版微信还有聊天记录,如何同步到手机上

17楼:山水阿锐

1、首先在电脑上bai打开“软

du件管理”就相当于zhi

手机上的“应用商dao店”。

4、在手机界面,自动同步消息前面点击划勾,点击登录。

5、登陆后手机的聊天记录就都同步在电脑上了。

手机微信中把聊天记录删了会影响电脑的记录吗?

18楼:花樱童话

电脑上还可以看bai到,如果要du恢复聊天zhi记录,可以通过dao电脑进行操作,具体步骤如下回:

1、想要恢

答复记录我们就要知道记录保存在手机的哪个位置。

2、找到后就请将手机连接上电脑,并且打开360文件恢复工具。选择可移动磁盘。点击开始扫描。

3、等待扫描完毕后,就可以看到所有被删除的文件。其中以msg开头的就是我们想要恢复的文件,点击msg开头的文件。点击恢复选中的文件。

微信更换手机登录聊天记录还有吗,微信换手机登录后聊天记录会消失吗?

1楼 章佳杨柳德人 因为聊天记录都是保存在本地的,也就是保存在手机 2楼 鱼与雨遇 点击 聊天记录迁移 ,会出现 迁移到附近手机 。 点击 迁移到附近手机 会进入 选择聊天记录 页面。 对需要保存聊天记录的进行勾选,点击 完成 ,会进入下方 的页面。 参考资料 3楼 zone最优解 1 打开微信,点...

微信删除聊天对话框后怎么看聊天记录

1楼 开心手机恢复 左滑误删对话框,之前的聊天记录还能不能找回?一起来看一下 2楼 超级 一 没有删除的话,你可以直接看到的。 3楼 芹泽多么萌 再次找到那个人的头像 发送消息 上翻即可 没救的话 那就是 聊天记录已被清除 微信里删除了对话框怎么找聊天记录? 4楼 flw付付 说明 聊天记录的恢复方...

手机微信历史聊天记录怎么同步到电脑

1楼 匿名用户 实现不了,我也折腾很久了,根本不行。网上说的那些,都是在放屁。说的驴唇不对马嘴 2楼 2 点击 从itunes备份文件恢复 ,再点击左下方的 选择 或是 自定义添加数据库 自定义是指我们自己手动备份好的文件 ,最后点最下面的 开始扫描 即刻进入扫描状态。 3 当扫描任务完成后,我们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