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换主板价格是多少,华为手机去哪换主板,打约多少钱?

2021-01-01 16:00:02 字数 1703 阅读 6857

1楼:匿名用户

1、需要看手机本身的**,一般来说维修主板的**最高大至相当于整机**的50%左右,也就是说如果手机**2000元,如需更换主板则可能需要1000元左右。

2、也需要看具体修理主板的具体问题所在,如果是小问题,维修**就低,可能几十百来多元就可以了。但如果是内存或者cpu等需要更换或者维修,**就会高很多。

3、一般官方维修**高,但质量***,第三方维修**低,但质量上可能会要差一些。

4、可多找几家检测并确认,如果大家的**基本一致。则可放心

2楼:匿名用户

这个看型号,具体的在华为**官网可以查到

华为手机去哪换主板,打约多少钱?

3楼:匿名用户

换主板如果在copy保修期内首选售后了,bai一般手机维du

修店铺可能也有。但是售后zhi专业而且

dao货源充足,缺点是**贵?那也看你什么手机的,越贵的手机主板肯定也遇到贵,几百块钱到几千块钱都有。如果过了保修期你可以先咨询售后,然后在各个手机维修店铺对比**。

华为手机在保修期内换主板要钱吗

4楼:匿名用户

基本会哦判定你的摔坏的

所以你得自己拿钱

他们认为不是摔得,坏不了

如果一些自营商家有**维修能力的,估计就问你下,你就说不是摔得就好,咬住

这样还可能给你换

如果是官网买的,估计就凉凉

5楼:神秘的他与

你好,如果你的华为手机在保修期内主板因为手机本身原因坏了的话,换主板是不需要要钱的,你只需要去华为当地官方售后拿着保修卡发票过去就行了。但是如果你的主板是因为你的认为原因造成损坏的,比如摔坏了,进水了等这些原因,那这是需要你自己付费换主板的。

6楼:匿名用户

不用 手机在保修期里只要不是人为而造成手机出问题的都不需要收取任何费用

7楼:匿名用户

在购买华为手机之日起一年内,若出现非人为损坏的性能故障,消费者有权享受免费保修服务。

8楼:匿名用户

在保修期内只要不是人为的都是免费的。

华为手机换个主板需要多少钱?

9楼:匿名用户

这个问题比较复杂了!我告诉你华为手机是比较好的也是比较贵的电子产品!当然了型号不同价钱肯定也不同了!估计怎么也要几百块吧!你试试吧!

换华为手机主板连接屏幕的底座需要多少钱?

10楼:嫉滓滓亿

不是很贵:

一般最多百来块,电池几十块钱。

可以在购物**搜索,来下**我

华为手机主板坏了,换一个要多少钱

11楼:孟诚楠

具体型号。老型号80-200之间 新型号200-450之间。个人建议别换了。买个合约机得了。

12楼:匿名用户

你就等着挨宰吧,华为是靠售后来赚钱的

13楼:匿名用户

现在手机主板坏了的话换还不如买个新的划得来

14楼:匿名用户

只要998,我打的问题过于简略

华为手机换个主板多少钱,"华为手机"换个原装电板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型号不同,主板更换 也不同,千元机换主板大概300 400元,高端机更贵些,1000,1500都可能。基本上,一块手机主板相当于半部手机的价值。 2楼 匿名用户 是这个价了,朋友。稍安勿躁,基本上主版的价钱就是新机的70 80 3楼 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您好,这个需要看具体的机型,不...

华为手机主板坏了,换要多少钱,华为手机主板坏了,换一个要多少钱

1楼 孟诚楠 具体型号。老型号80 200之间 新型号200 450之间。个人建议别换了。买个合约机得了。 2楼 匿名用户 你就等着挨宰吧,华为是靠售后来赚钱的 3楼 匿名用户 现在手机主板坏了的话换还不如买个新的划得来 4楼 匿名用户 只要998,我打的问题过于简略 华为畅享10主板坏了,修要多少...

手机换个主板要多少钱,换手机主板多少钱?

1楼 海角t天边 手机更换主板的 是比较贵的,具体多少钱要看手机是什么型号,手机的主要配置都在主板上,手机越贵主板也越贵,主板 大约是手机的一半多点 2楼 李小龙 你手机刚买不久的话呢,你可以去手机售后去看看,不是人为的情况下是可以保换的,但是你要是自己弄的话,是要自己付费的,具体主板 不一样,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