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电池发胀是怎么回事如何处理,手机电池发胀怎么解决?

2021-01-01 15:29:14 字数 5986 阅读 8628

1楼:天蓬元帅不够帅

这是手机电池发胀通常是电池老化或者故障的表现,解决方法如下:

1、如果手机的电池是支持拆卸的,可以直接购买同型号的电池替代使用。

2、如果手机的电池是不可拆卸的,则可以联系手机的售后服务进行电池更换、解决。

2楼:一代依米

你好基本是由于你过多充电引起的

电池膨胀充电发热变形就不要用了

这样很危险容易发生**

3楼:飞哥刷

充电器跟电池电压电流不配套导致的,肯定用万能充了! 没有办法了,以后不要用万能了,大都不合格的,对电池伤害很大,甚至伤害手机

4楼:偷星

换新的吧 电池ff发胀最好别用

5楼:无限出品

别用了,换新的。因为电池内部已损坏

手机电池发胀怎么解决?

6楼:匿名用户

首先要知道膨胀的原因,如下: 电源分为2种,但手机电池主要是第二种; 1.镍氢电池:

由于电池在充电时发生的反应中会有副反应,会析出氧气,从而导致壳内电池压力升高,电池发生膨胀。 2.锂离子电池:

电池在充放电过程中,有机电液容易产生气体,导致电池出现气胀。 以上两种其根本原因不外呼以下两种: 1。

用时过久。2.使用不当,过充或过放电次数太多; 所以如果只是膨胀是没什么大问题的,只是其电池容量一定变小了是真的 。

(这电池不能用了,因为内部发生了气胀现象,锂电池反应用产生气体,一个合格的电池气体会排掉,而有质量问题的电池就会导致电池气鼓,这时千万不能用了,因为现在的大部分手机电池都是用的铝壳电芯,再用的话气体越来越多,内部压力越来越大,如果再用的话严重的会发生**。)最好去换一块

麻烦采纳,谢谢!

7楼:几米的漫延

楼主你好

对于变形的手机电

8楼:枚悌进悟

原装电池么??

是什么牌子的呀??

我用过诺基亚的

原装电池如果用万能充

充电的话

充过头次数多了就涨了

有些万能充电器就是这样的咯

建议原装电池就用原装充电器充电

比较安全保障

9楼:稽名訾骏桀

电池发胀只能说明电池的电芯坏了,这是一个不可修复的损坏。

所以不用考虑其他的,只能是更换同型号的电池才能解决问题。

10楼:栋然冒舞

用万能充充久了会有这种情况,最好使用原装充电器,电池涨了很危险,并不仅损坏手机原件,还可能...**

11楼:磨汉都吉月

原因是里面的化学物质加热后膨胀了,建议换了,用了两年了吧

12楼:殷奕钱梓童

手机电池用久了

会出现这种情况,充电是最好用自带的充电器

充电,其他充电器比不上原装的电压稳定。威力不小,注意点哦

手机电池发胀了怎么办

13楼:在对你说什么

如果鼓复动得明显的话,那就是电芯制坏了,一般bai情况下du这样的电池会变得非zhi常不耐用甚至充不进电不dao能用,那样就得直接换电池,因为没得救的。

如果你的不影响使用,就不理它呗,到坏的时候再找。

不过为防万一,可以先买一块电池备用,给你推荐弘毅电池,这个牌子非常不错,跟在原装电差不多。

14楼:匿名用户

电池发胀最好更换.继续使用容易**!当然也影响手机的使用寿命

15楼:投入爱情阵地

只能换电池了,买块弘毅电池吧,这牌子非常不错。

16楼:匿名用户

建议你换块电池。说明电池的寿命差不多到了

17楼:糜邦寇青柏

安全起建换个另一块吧…小心**了哦

18楼:函牧游芊

这个没有什么好的办法,大概是用万能充或者电池质量不好造成的。你可以用卫生纸包裹电池放到冰箱里冻一晚上试试看,不保证有效,

手机电池发胀了怎么办?还能用吗?

19楼:匿名用户

如果鼓动得明显的话,那就是电芯坏了。

一般情况下这样的电池会变得非常不耐用甚至充不进电不能用,而且比较产生安全隐患。

建议用户尽快更换电池,避免影响正常使用。

20楼:未成年

建议更换,电池发涨说明其内部压力过大,若情况继续恶化,有**危险……

21楼:浮生梦魇

建议不要用发涨电池 一:性能如第2个人回答一样不怎样的好 二:虽然说锂电池**的事不怎么听说过但是确实是有存在(香港有人试过炸伤耳朵) 三:

买一块如果是正版的才几十块怎么不舍得(大家都不是怎缺钱) 为自己好对自己好点

手机电池胀气该怎么办?

22楼:重庆万通汽车学校

手机电池如果轻微鼓胀不会影响正常

使用,但是如果在这种状态下长时间使用或在车版里存放过久权,则会发生危险。电池轻微鼓胀怎么办呢?注:鼓胀特别严重如下图不能用该方法。

1使用手机将电池电量用到10%左右

2将手机关机,取下电池(无法取下仅关机)

3能取下电池的把电池放在冷藏室半小时左右

4不能取下电池的则把电池放在冷藏室1小时左右5从冰箱中取出电池(看看是否变平,如效果不明显可以冷藏时间长一些,放到自然温度下10分钟左右,插入电池,先充满电后开机正常使用。

6不能取下电池的手机则放到外面更长时间一点,将电路板上的水珠蒸发干净,充满电后开机。

注意事项

定要把点用少一点但不要用的太少,以免亏电电池保护放到冷藏室里,不要放到冷冻室里

从冰箱取出切记不能直接开机,以免连电造成危险。

23楼:匿名用户

锂离子bai

电池,电池在du

充放电过程中,有zhi机电液容易产生气体,dao导致电池内

出现容气胀。

这电池不能用了,再用的话气体越来越多,内部压力越来越大,如果再用的话严重的会发生**。

建议用户,尽快更换新电池,老电池建议用户将去送往品牌售后,让客服统一处理。

24楼:热心网友

手机电池胀气必须马上停止使用或者充电,必须马上把手机拿到品牌售后服务中心去更换电池,或者自己网购电池更换即可。

25楼:小禾苗

只是手机电池老化了的现象 通常是没有**的危险 不过手机使用了膨胀的电池会伤害到手机的 也会影响手机的使用寿命 建议你换块新的电池 现在市场上电池很便宜 不过建议你用品牌信誉好点的电池

26楼:蕪簼睔匾

赶紧换一个电池或是手机。这样用着很危险呀

27楼:页页

抓紧换电池,要不就换手机,电池膨胀这是很危险的事情。

28楼:修炼人生宇宙

电池鼓起来了,小心不能用了,会发生**的,赶紧换电池吧。

29楼:玛奏羊草多

碰到劣质电池了,果断换电池,免得漏液损坏机板,如果是新电池,那就画个圈圈诅咒奸商吧!

30楼:夏津耳聋助听器

你换一块新电池吧,这样会产生漏液的。

31楼:匿名用户

更换电池是比较明智的选择

32楼:匿名用户

换掉电池,或者连手机一起换掉

33楼:弘怿严寒梅

呵呵,不行的,胀了不是胀气,而是里面的电芯坏了,电芯是手机电池最重要的组长部分,它坏了基本上就宣布电池要废了的。建议你换电池吧,推荐你弘毅电池。

手机电池发胀了,应该怎样处理才能继续使用?

34楼:亭执着唯一的你

如果说电池鼓起来的话没有任何办法处理的,建议更换新电池要不电池时间待机时间段,而且对手机也有损坏

35楼:向南的雁不归

电池发涨了,就不能够继续使用了。已经不安全了。如果除了事故,厂家都不会负责的。重新买一块吧。请采纳,谢谢

36楼:比颓废还颓废

最好换电池,继续用有安全隐患

37楼:海子

丢掉,买一块新的,手机就能继续使用了

38楼:匿名用户

电池都那样儿了,用这不够费劲的换新的吧!也就几十元钱。

39楼:手机用户

报废吧!用下去有危险\

40楼:匿名用户

放到冰箱里,冰上一段时间。

41楼:我与今天

应该是你充电时间过长,电池内部膨胀。换电池最好的办法

42楼:天蝎懒猴

用石头捶扁可继续使用

43楼:灬莫晓亦灬

不能用了,继续用可能会炸,手机都会炸没掉,赶紧换一块吧。

44楼:春天发茅

扔掉,别不舍得了,否则危险。

45楼:路灯上的树叶

换一个吧,电池可是真会**的

46楼:匿名用户

换了,等下连手机都黑平掉

47楼:速冻鱼摆摆

买个新的,不然很危险

48楼:匿名用户

已经不能用了,要换了

发胀的手机电池怎么处理

49楼:匿名用户

电池发胀只能说明电池的电芯坏了,这是一个不可修复的损坏。

所以不用考虑其他的,只能是更换同型号的电池才能解决问题。

50楼:美日

一定要扔,不能用锐器扎破鼓包处,会**的。

手机电池发胀是怎么回事?还可以继续用吗

51楼:咏恒的雪

不要继续用了,一定有危险的,手机**的新闻可是常有的。健康最重要

52楼:星叔叔

我建议你还是不要用了。

手机电池发胀,是什么原因呀?

53楼:匿名用户

密封出了问题,进入空气后遇热膨胀……赶紧更换新电池吧,太危险了

54楼:小石头

1,如果鼓动得明显的话,那就是电芯坏了。

2,一般情况下这样的电池会变得非常不耐用甚至充不进电不能用,而且比较产生安全隐患。

55楼:匿名用户

首先要知道膨胀的原因,如下: 电源分为2种,但手机电池主要是第二种;。

1、镍氢电池:由回于电池在充电时发生的答反应中会有副反应,会析出氧气,从而导致壳内电池压力升高,电池发生膨胀。

2、锂离子电池:电池在充放电过程中,有机电液容易产生气体,导致电池出现气胀。

以上两种其根本原因不外呼以下两种:

1、用时过久。

2、使用不当,过充或过放电次数太多。

所以如果只是膨胀是没什么大问题的,只是其电池容量一定变小了是真的 。 (这电池不能用了,因为内部发生了气胀现象,锂电池反应用产生气体,一个合格的电池气体会排掉,而有质量问题的电池就会导致电池气鼓,这时千万不能用了,因为现在的大部分手机电池都是用的铝壳电芯,再用的话气体越来越多,内部压力越来越大,如果再用的话严重的会发生**。)最好去换一块

56楼:三星问答服务

如果您的手机电池出现鼓包现象,建议您携带上购机发票、包修卡、手机、电池到当地的三星售后服务中心,由专业的工程师帮您进行现场检测判定。

中兴手机电池和手机连体的,这样的电池怎么拆

1楼 l一 电池和手机连体要通过专业的拆卸工具才能够把电池拆卸下来。 中兴手机电池和手机连体,这样的手机称为一体机,要把一体机的电池拆下来自己拆是很容易把手机拆坏的,建议带上手机和保修卡到手机店请工作人员帮忙用专业的工具拆手机。 锂电池的保养 锂电的寿命一般为300 500个充电周期。假设一次完全放...

电池坏了怎么办,手机电池坏了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电池的正常损耗是正常的,而且现在飞毛腿电池都是比较便宜的啦,楼主莫伤心, 可尝试 1 把电池用纸巾包起来 吸收多余水分 ,放入塑料袋包好,放入冷冻库三天 2 三天后取出常温下放二天 避免内部凝结水腐蚀电路 3 将电池充电 充饱后装进行动 裹测试 预估可救回80 90 2楼 6华英雄 ...

手机待机状态耗电快是什么原因,手机待机状态时电池耗电也很快是怎么回事

1楼 三星问答服务 导致手机耗电的原因有很多,例如网络信号不好 挂在后台的程序等等。 若手机耗电严重建议您 1 清理后台不用的程序,关闭不必要的自动运行的程序 2 蓝牙 nfc 同步等不使用时及时关闭 3 屏幕亮度不宜太亮 4 升级手机系统至最新版本 5 若依旧耗电严重,请备份重要数据重置手机尝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