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人站在一座高山的顶峰!你最想说的一句话是什么

2021-01-01 15:26:03 字数 5670 阅读 2470

1楼:匿名用户

老公...(老公名字)...我爱你...

我好爱好爱你...你听见吗?

2楼:匿名用户

唯我独尊,劳资天下第一!

当一个人登上一座高山的顶峰时,他将会看到什么?

3楼:匿名用户

人各有志,各人内心想法都不同,所以登上山峰各人想看到的东西也不同,不会有千楼一面的状态

4楼:匿名用户

看到宽广的世界和自己宽广的心

小学六年级快毕业了,可以写什么祝福语发给同学(关系较好的女同学)?

5楼:宝石心巧克力

不管未来有多遥远,成长的路上有你有我;

6楼:彭芳

***,我们就要分别了,以后你还会相起我吗?你还会记得我们一起的欢笑,一起快乐吗?在黑色的日子里,因你而丰富多彩!

在学习的生活里,因你而不单调!希望你不要把我忘记! 最后愿你学业有成!

7楼:

时间真的是好好好快呀!我们将要毕业了。想起来,心里总是有一点闷闷的。

版想写,话太太太多权了;想说,却开不了口。希望这几行字,能帮我传递想念。我们永远是朋友,对吗?

做你的死党 ***

听学姐的没错

8楼:洎ァ裝蒓

是关系较好的女同学 (*^__^*) 嘻嘻明白 情书一封 泪的告白 哈哈 我有经验 给分 免费 给你谢 外加藏头情诗一首

9楼:1前往俄荣

六年里我们在一起互相帮助~

10楼:谢奕汉

good good study

day day up

诗歌朗诵“何为理想”

11楼:右撇子遐想

一、指导思想:

通过学生对各个理想的讨论,从而知道珍惜青春年华的重要性,通过学生对意志的讨论,明确应不怕困难,勇往直前,并说明通往成功的唯一途径是勤奋、立志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学好文化科学知识、实现自己的理想。

二、活动准备:

1、每人就自己的理想和如何实现理想写一篇文章。

2、选择与主题班会有关的歌曲、舞蹈、诗歌,物色能为班会献艺的人选。

3、自编舞蹈,集体练好歌曲《***校歌》或其他的

三、活动形式:

整个活动采取讨论、朗诵、舞蹈、合唱、谈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

四、主要过程:

1、由主持人引出主题

2、诗朗诵《***》

3、同学讨论何为理想及如何实现理想。

4、舞蹈《春天向我们走来》

5、在实现理想过程中的具体行动。

6、班主任总结

7、大合唱《***》或是校歌等

8、主持人宣布主题班会结束

勤学而精进

翻开历史的画卷,我们会看到无数的学者、名流和伟人。他们虽然各有千秋,但总结他们走向成功的经验时,都离不开“勤奋”两字。马克思在博物馆里博览群书,因为年深日久,竞在座位下的地面上留下了两个脚印,至今被保留作为“勤奋的象征”;鲁迅在回答人们的赞颂时,语重心长地说:

“**有天才,我是把别人喝咖啡的工夫都用在工作上了。”勤奋,是通向成功的唯一途径,这已被无数伟人的实践所证明。

众所周知,执着的学习热情是掌握知识的前提,不爱科学的人绝不会成为科学家,对历史没有兴趣的人绝不会成为史学家。事物是不断发展的,世界上每天都有无数的新奇事物向人们闪烁着秘密。要想学好知识,必须保持稳定的热情。

大作家老舍每天要写四百个字,海明威每天要站在书桌前写二百行,他们借此保持文笔的犀利和写作的热情。而那些一曝十寒的人们必先疏于形,而后疏于心,疏懒懈怠,一事无成。

时间的保证是学习的基本条件。翻遍历史,也绝不会找到一个不需要时间便有学问的天生之材。人非生而知之,必学而后知。而勤奋,则为我们提供了大量的时间。

正确的学习方法是学习的重要保证。有了稳定的热情和时间,只是有了学习的前提,但究竟怎样才能掌握知识呢?关键是要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

任何事物都有规律,俗话叫作“窍门”,学习也不例外。方法就是“开窍”的钥匙,掌握的学习方法越多越正确,进入知识之宫就越快越方便。中国有句话叫“熟能生巧”,又有一句话叫“勤学苦练”,这两句话有着内在的联系,“勤学苦练”是“生巧”的基础。

只要肯苦钻苦学,便会逐步开窍,渐渐深入其中,得其真谛,逐步达到游刃有余,炉火纯青的境界。

人们往往称有高度创造力的人为天才,而高度的创造力则是植根于辛勤劳动的。爱迪生认为:“天才是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百分之一的灵感。

”有许多天才,资质不聪慧,但特别勤奋,勤于用脑,勤于用心。脑子是越用越灵活。勤奋是通向天才的唯一途径。

虽然在勤奋这条道路上的人不一定都成为天才,但没有一个天才是不经过这条道路的。更何况,终生勤奋学习的人即使没有成为天才,也决不会成为不学无术的蠢才和无所事事的庸人!

最后,送大家一副对联:“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

珍惜青春时光 树立远大志向

朋友们,当你们在新的一年开始的钟声里又长大了一岁的时候,可曾看到,有一扇庄严的大门,在不知不觉中渐渐地向你们敞开着,这扇大门就叫做——青春。有一句古诗:“劝君莫惜金缕衣,劝君惜取少年时。

”人们都热爱青春,赞美青春,因为它充溢着活力与希望,象征着信心与志向,更因为它标志着思考人生意义,探索生活道路的起点。青春时代,对人的一生具有决定性的意义,许多杰出的历史人物,就是在这时立下宏伟志向的。中学时代的马克思,就立志选择“最能为人类福利而劳动的职业。

”***未满十五岁时,就发出了“为中华之崛起”的呼喊。这些铿锵的誓言,始终激励着他们一生的奋斗。

我相信,我们的同学也有着许多美好的理想,都希望将来为祖国和人民做出贡献,不少同学已经在幻想着发明这个,创造那个了。但是怎样才能实现这个理想呢?我想,首先第一条,也是最重要的一条,是要培养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共产党的崇高情感,树立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远大志向。

为什么说这是最重要的呢?

因为,有了这样的远大志向,学习就有了明确的目标和强大的动力,也因为有了这样的远大的志向,才能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志向对于人,就像罗盘对于航船。失去了志向,生活就迷失了航向,就会令人精神空虚颓废。

奥斯特洛夫斯基说过:“只为家庭活着,这是禽兽的私心,只为一个人活着,这是卑鄙,只为自己活着,这是耻辱。”在我们的社会主义祖国,有着雷锋那样“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的战士,也有着张海迪那样视人生的意义为贡献,而不是索取的青年。

同学们,我们都应该以他们为榜样,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一代共产主义新人。

让青春的脚步在人生的道路上走得更有力、更坚定!

克服困难,培养坚强意志

不怕困难,勇于克服困难的过程就好比爬山,当一座高山等待我们攀登时,眼望着烟云环绕的山峰,就要鼓励自己,一定要爬上顶峰,当爬至半山,精疲力竭之时,是止步不前,还是咬牙继续前进?有时候,在最想打退堂鼓时,最需要的是,坚强的意志,一旦超越了这个“极限”,也就是战胜了自己,那么等待在面前的就是无限风光了!

与之相反,如果害怕困难,害怕挫折,那么就会被自己本身的惰性拖住了,结果对自己的成长极为不利,害处有以下几点:⑴对稍有难度的任务就难以完成。⑵很难把现在的学习任务完成好,也很难实现自己的理想。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学业有成,实现理想。但理想的实现要靠自己的努力,俗话说:天上掉下来金砖,也要早一点起来捡,如果遇到困难和挫折你就打道回府,那么你的“金砖”是永远也捡不到的,你的理想就成了空话,结果只能一事无成。

“那么我们如何克服困难,培养坚强意志呢”?我们应该清醒地看到每个人都有惰性,何况学生呢,因此就需要逐步地培养,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从一点一滴做起,一砖一瓦可以修筑成万里长城,千万条小河小溪可以汇成大江大河,汇入波涛汹涌的大海。

同学们,我们生活在良好优越的环境下,只要自觉地意识到应该主动克服困难,培养坚强意志,那么任何艰难险阻都是可以战胜的。

勇敢多伟大---xx主持人

同学们,勇敢多伟大!你们知道吗?你们心里所想的,都是一些伟大的理想,可你们为之去站起来了吗?勇敢地站起来了吗?你们心里所想的,你们有没有在外面表露出来,行动起来呢?

从古致电今,有多少英雄好汉呀!刘胡兰、王二小……这些数也数不清,那他们是有生以来都这么伟大,受人爱戴的吗?不,不是,他们也都是为了自己伟大的理想而勇敢地行动起来,他们也实现了自己的理想。

虽然他们的理想跟我们大有不同,但他们能行动起来,为什么我们就不能呢?

同学们,为了理想而奋斗是需要勇敢的。这点我是有亲身体验的,同学你们知道吗?我的理想就是当一名主持人、播音员,但这是心里所想象的,如果不行动起来自己怎能实现这个理想?

开始,我一直害怕发言,做任何活动节目,但后来我明白了,你心里所想的,不等于你完全能按照你心里的去做,你对你的“成功”满意吗?从不锻炼怎么能行?于是我行动起来,我争取发言,踊跃地参加各种活动,培养自己的语言能力,这样很自然地有了第一次,就不会担心第二次,是的,第一次是多么紧张害怕呀!

但第一次站起来需多大的勇气呀!你们站起来了第一次就预示着未来的成功!

同学们,你们的理想伟大,站起来也伟大,你们为什么不站起来呢?你们为什么不能勇敢起来呢?勇敢地站起来这就是你的伟大,同学们,你们想伟大呀?

伟大就需勇敢,你们的胆怯就表现在你犹豫的一刹那,同学们,站起来吧!为了自己的理想你还等什么呢?

不怕挫折不畏难

现在我们都是处在父母无微不至的关怀下,生活条件优越,个人需求无不得到满足。这样的外界环境很容易让自己感到世界就是这样温暖如春,就是这样风调雨顺,一个人生活的道路从来就像北京的长安街一样,笔直而平坦。任何事物都有其两面性,一方面,好的环境为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创造了有利条件;另一方面,好的环境又使自己难以体验到困难与挫折。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劳其筋骨,饿其体肤……,是指的要想成就事业,必须要经过艰苦的磨练。从另一角度说,就像满清八旗子弟由于养尊处优,其结果人所皆知,毁了江山也毁了自己。

在这样的优越环境下,缺乏挫折,缺乏困难,所以也就可能产生经不得困难与挫折的心理状态。

害怕困难的种种表现,归纳起来,有如下几点:

1、学习成绩不够理想,也不再加劲努力,甘居下游;

2、做事不能做到底,经常知难而退,或者这山望着那山高,结果什么也做不成;

3、遇到困难,不是积极想办法,而是消极等待。

如果不努力改变这种害怕困难的心理状态,那么遇到稍有难度的任务就难以完成。在今天的学习生活中,很难完成好学习任务;从未来的前程着眼,也很难实现自己的理想。

那么与害怕困难,缺乏毅力,缺乏坚持性相反的一种心理状态,就是有坚强的意志,能够不怕挫折,不怕困难。

意志是什么呢?意志是一个人在想做一件事和做完这件事的过程中的心理状态。在这个过程中,既可以积极地去完成,就是有自觉性,有坚持性地完成,也可以是消极的,那就是害怕困难,依赖别人等等。

作为一名中学生要懂得锻炼自己意志的重要性,要学会锻炼自己意志的方法,使自己有自学见习生 、坚持性,不惧怕困难,做事不半途而废。那么就能胜利地度过中学阶段,胜利地完成中学生的学习任务。

为理想而奋斗---xx

你有远大的理想伟大的抱负吗?如果有,你为这个理想奋斗努力过吧?你是不是向这个理想前进了一步呢?那么请你想想你付出了多少努力,然而又得到多少回报,这些进步能让你满意吗?

你有远大的理想伟大的抱负吗?如果没有,那么你是正在考虑还是根本没把它放在心上,我们应该从小心怀抱负,胸怀大志才行。没有理想就像迷失在沙莫中一样,而理想就是一张地图,领着你找到一片绿洲,遇到一些阻碍,一些困难,热血男儿志在四方,你不应该躲避,而要勇敢地去面对它,用你的力量去征服它,把它彻底地打败,你是一只行驶在海面上的小船,尽管海面上波涛汹涌,但只要你有刚强的毅力和勇气,不久,你就会看到陆地,那里有平静的港湾,那里有你的伙伴,在那里你可以体会在成功的喜悦,那便是你的理想,你的希望。

最想跟爸爸妈妈最想说的一句话,你最想对父母说的一句话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爸爸,妈妈,虽然平时你没有多少时间陪我,但我知道你是为我生活的更好而努力,我想说,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 2楼 匿名用户 爸爸妈妈,你们不用担心,我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3楼 骨子里的我 爸妈儿子不孝。让你们操心了 你最想对父母说的一句话是什么? 4楼 张敦扬小男神 谢谢你们给了我生命,给...

最想给爸爸妈妈说的一句话是什么,最近爸爸妈妈最爱说的一句话是什么你想对他们说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亲爱的爸爸妈妈,您们辛苦啦,孩儿让您们操心啦!我一定要好好孝顺您们 2楼 郭冲 任时光 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们!我至亲的父母 ! 最近爸爸妈妈最爱说的一句话是什么你想对他们说什么 3楼 y丶 最近爸爸妈妈最爱说的一句话是 注意安全,出门戴上口罩,别扎堆,休息时好好在家待着,不要到处乱...

如果男人辜负了你,你最想对他说的一句话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我会对自己说 早知如此 何必当初呢。 或者换句话说 我终于解脱了自己 2楼 匿名用户 谢谢你教会我一个道理,原来交往真的是要门当户对的,我是公主,不可能跟青蛙在一起,青蛙只适合找母青蛙。 3楼 匿名用户 算了,报复也没什么用, 我也不想多说,祝你找到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并且你也爱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