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鼠标可以设置宏吗普通鼠标怎么设置

2021-01-01 14:55:08 字数 3691 阅读 2856

1楼:苑

鼠标宏即鼠标指向宏,普通的鼠标也可以通过第三方软件设置。

宏是计算机运用过程中用于简化操作的一系列系统**,常用于加速日常编辑和格式设置,组合多个命令,使对话框中的选项更易于访问,使一系列复杂的任务自动执行等。常见于微软公司出品的excel软件中。

2楼:笑脸蓝雨

鼠标宏是鼠标程序软件里面宏的设置,主要是设置一些快捷键。可以设置。

2、点击小箭头,系统会弹出一系列选项,鼠标左键点击编辑,进入宏编辑。

3、首先点击预设旁边的清除,将原先的预设置清除。

4、最后,直接按下需要的宏按键设置,可以使用组合键也可以是单个按键,这样操作就可以完成宏的设置了。

3楼:聊清竹历词

鼠标宏是用驱动设置的

普通鼠标一般没有驱动

4楼:七彩虹科技****

1、首先打开雷蛇云或者其他鼠标宏设置;

2、然后点击录制“宏”其他鼠标也是一样的步骤操作;

3、同时按出跳+蹲就可以完成超级跳这个动作,自己设置的跳和蹲是什么鼠标宏就设置什么;

4、鼠标宏的好处就是一键完成n个动作,绝对是比你的手速要快上很多,所以你在游戏上看到的跳跃高手大多数都是利用鼠标宏做到的。

1、《绝地求生》是bluehole与《h1z1》、《武装突袭3》“大逃杀”模式制作人playerunknown联合开发的第三人称射击游戏,采用虚幻4引擎制作,游戏登陆pc/xbox1平台,游戏于2017年12月21日正式发行。

2、该游戏是一款突破性的战术竞技类大逃杀类型的游戏,玩家需要在岛上收集各种资源,在不断缩小的安全区域内对抗其他玩家,让自己生存到最后。

请问是不是只有有侧键的鼠标才可以设置鼠标宏?? 如果是,那么请问能不能用软件实现宏设置? 如果不是

5楼:巭孬嫑烎挊

100多的罗技g100s入门级鼠标就能解决问题。牧马人没用过不清楚,一般带侧键就能宏设置。一般牌子的鼠标去官网下个驱动,在驱动里设置宏

6楼:城丶会玩

罗技有很多可以宏的鼠标

怎么开启鼠标的宏功能 10

7楼:匿名用户

只有中高端鼠标才有宏功能,以罗技游戏g系列鼠标为例,使用鼠标宏的方法如下:

2、上面一个红圈标记处,先右滑切换到“计算机上存储配置文件”,再点击,进入按键设置:

3、鼠标左键双击需要设置宏的按键。

4、“多键”这里就可以自定义设置鼠标宏了。

鼠标宏,其实是高端鼠标特有的按键替代命令,因为绝大部分市面的游戏只支持3键鼠标。有很多高端鼠标有5、6个甚至10几个按键,这些按键不能直接被游戏识别,所以写成宏,就可以指定鼠标上的某个按键为某个键盘上的按键。

比如你可以用鼠标宏指定鼠标侧键1=ctrl+f9,因为游戏的时候按ctrl+f9肯定是费劲的,所以直接按鼠标侧键就好了。

8楼:匿名用户

开启鼠标的宏功能的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5.完成鼠标驱动安装之后,打开鼠标的驱动软件,界面如下一般鼠标的特殊键都配置了不同的功能,可以挑选一个配置6.自定义宏的设置

需要点击高级设置,自己录制宏操作,首先起一个名称7.点击添加,并点击录制

8.录制的要点就是点击键盘上的某个键

比如吃鸡中收枪的快捷键是x,你就一直按x键这个操作就会被录制下来。

9.然后点击保存,并应用

10.回到主界面,就可以看到已经把收枪设定为鼠标上的第6个键来操控了。吃鸡的使用就可以用这个键来代替x键

拓展资料

鼠标,计算机的一种输入设备,也是计算机显示系统纵横坐标定位的指示器,因形似老鼠而得名(港台作滑鼠)。其标准称呼应该是“鼠标器”,英文名“mouse”,鼠标的使用是为了使计算机的操作更加简便快捷,来代替键盘那繁琐的指令。

鼠标是1964年由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博士道格拉斯·恩格尔巴特 (douglas engelbart)发明的 ,当时道格拉斯·恩格尔巴特在斯坦福研究所(sri)工作 ,该研究所是斯坦福大学赞助的一个机构,douglas engelbart很早就在考虑如何使电脑的操作更加简便,用什么手段来取代由键盘输入的繁琐指令。

9楼:腾讯电脑管家

【3】双击点开进去驱动程序,设置成如图所示样例【4】然后再点击如图所示按键,此时会出现搜索框,直接关闭搜索框就可,然后倒入鼠标宏文件如图所示

【5】选中导入的宏文件,如果小猪佩奇那样,那个是我的吃鸡无后座宏。然后设置默认,两个都勾选

【6】右击导入的宏文件--选中“编写脚本”--会出现如图所示ump9_key = 4

close_key = 6

c = 1----ump9压强力度

其中4代表你鼠标的g4键,6代表你鼠标的g6键,也是宏关闭键,c= 1 数字1代表压枪的力度,,进去游戏点击鼠标g4键代表开启ump9宏,测试战场拿到ump9枪,再开启宏的状态下射击,如果压不住,把数字1调大,如果压过了把数字1调小,例如1.2 或者0.8 但是不要忘记ctrl+s一下保.

10楼:爱大米的某杨

以罗技游戏g系列鼠标为例,使用鼠标宏的方法如下:

2、安装后桌面右下角的系统托盘区会出现红色箭头所指的这个图标,鼠标左键单击这个图标打开罗技游戏软件管理界面:

3、上面一个红圈标记处,先右滑切换到“计算机上存储配置文件”,再点击下面红圈标记处的图标,进入按键设置:

4、鼠标左键双击需要设置宏的按键:

5、“多键”这里就可以自定义设置鼠标宏了:

11楼:杨必宇

在这个配置当中的我发现就有一个宏定义这个选项,虽然对游戏鼠标,他这个驱动默认配置了一套关于宏的设置,但是大多数游戏现在已经淘汰掉了,跟不上时代,所以呢我们宏设置的时候一般都自定义。

我们点击高级设置,选择自定义宏的名称,点击添加到宏列表当中。

然后就是录制的方法呢,就是将键盘上的某个键一直按。然后呢将这个过程录制下来。

点击下面的应用,但是之前呢,需要按住这个鼠标上的那个宏设定键,然后进行设置,这样才算完成。

回到主界面,就会发现我们的第六个鼠标按键就已经自定义为我们的宏定义的功能。

如果累了,我们第一需要找出是什么原因让自己觉得累了。如果是因为这份工作本身就不是自己所喜欢的工作,坚持也没有太多的意义,那么换一个自己喜欢的工作吧。虽说做一行爱一行,但更多的时候是爱一行做一行才更有活力,更让自己喜欢与轻松。

不成比例而产生的负面影响。其实很简单,找到老板谈谈自己的想法,这样或许能得到不错的解决。

如果能培养一些兴趣爱好是最好不过的事情了。比如,打球、游泳、喻咖、旅游等等,这些爱好能够很好的转移因生活或者工作所带来的各种负面影响。兴趣爱好是减少压力很好的方式之一。

累的时候需要朋友,对朋友说一说,把不好的情绪抒发出来。或许朋友不能给自己最直接的帮助,但是却能够让自己感觉到温暖,让自己感觉有依靠,不是孤独的一个人。不好的情绪是可以很有效的疏导的。

一个怎么想也想不明白的事情,也许在朋友不经意的说话间就能解决掉了。

12楼:ran丶血

首先你要找到自己鼠标品牌的驱动。

进入鼠标驱动页面,找到想要设置按键的宏选项开始按照页面说明记录宏。

记录完成并保存后就可以使用了。

13楼:匿名用户

【7】压枪宏文件分享网页链接

普通的5键鼠标能设置鼠标宏吗,普通的5键鼠标能设置鼠标宏吗? 10

1楼 街头小铁 看具体的鼠标,不是有快捷键的 就可以设置。 没有的 快捷键是固定死的。 像雷柏 罗技有专门的宏设置 鼠标 可以选购。 换鼠标了,谁教教我怎么设置鼠标宏 2楼 南京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在设置鼠标宏的前提下,你得有一个支持设置宏的鼠标。 你可以选择板载内存或者如图下方的小鼠标进行设置。 我...

逆战鼠标宏怎么设置,逆战鼠标宏怎么设置 逆战鼠标宏设置教程

1楼 旧夢终醒 首先你鼠标得支持宏设置功能 不支持的话先买个雷柏v910 2楼 sb就是我的家 逆战开始禁宏了,别买,浪费,练习改建,打好了不比宏弱,开宏被检测就是30天 逆战鼠标宏怎么设置? 3楼 匿名用户 鼠标宏怎么设置你知道么? 4楼 爱宋瑞庆 我们进入microsoft鼠标和键盘中心,在 宏...

罗技鼠标设置宏,罗技鼠标宏怎么设置

1楼 张学有 就这么设定,编个宏,延时设长点,我设了100w毫秒,就是1000秒,这个宏可以设在一个侧键上,左右键长按宏都可以这么设,具体要按多久,看你需求,罗技宏可以同时执行多个,也就是说你可以同时激活左键长按和左键长键,再分别按一下你设定的宏键就可以结束了 设定成逗切换地 ,不知道你的g502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