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帐号登录的游戏怎么找回,如何修改华为账号不被找回? 买了一个游戏账号,是华为的,如何修改可以100%不被找回啊? 10

2021-01-01 14:45:14 字数 3453 阅读 1307

1楼:华为终端客服

在登录界面点击忘记密码,可以选择如下方式重置密码: 绑定帐号的手机号(已验证) 、邮件地址(已验证) 设置的安全手机号(已验证) 、邮件地址(已验证) 如有其他设备使用此帐号,修改/重置密码后需重新登录确保正常使用华为服务。

若绑定安全手机,点击忘记密码接收验证码时,注意点击手机号右侧的倒三角形按钮(安全手机和帐号本身是不同的两个手机号时),选择安全手机号接收验证码。

若帐号停用无法接收验证码,没有绑定过安全手机或安全邮箱,只能填写帐号申诉流程。

2楼:小孩纸们

找不回了 华为就是这样来坑你们。

3楼:as启航

请您咨询华为客服

http://consumer.huawei.***/**/contact-us/index.htm

如何修改华为账号不被找回? 买了一个游戏账号,是华为的,如何修改可以100%不被找回啊? 10

4楼:啊扑闪扑闪

1.确定帐号绑bai定

华为帐号可供选择的

du绑定方zhi式有5种,确保不被找回,首dao先登录确认帐回号是否有关联,然后修改密码,答把绑定的帐号解绑,再关联自己的帐号即可。

2.注意手机号跟邮箱是一定要更换的,找回密码,身份验证都需要用到:

3.邮箱可以直接更换

输入自己的邮箱地址就可以啦。

5楼:射手取名好难

修改华为帐号的bai手机帐号为你的手du机,邮zhi箱帐号也改为你的dao

微博这类权帐号,有的话改成你的或者解绑。

还有绑定的手机和绑定的邮箱也要改成你的。

需要注意的是:

华为帐号比较特殊,他的帐号和绑定的密保是分开的。

比如说手机帐号可以是158******,但却可以同时绑定另外的一个密保手机号。

而不像其它帐号,手机帐号和密保手机是共用的。

还有,邮箱也是一样分为密保邮箱和邮箱帐号。

6楼:张晓直

账号登陆界面并专打开,在登录窗口

属右下方可以看到【忘记密码】选项。

2、点击【忘记密码】选项,进入充值密码界面,输入华为账号,并正确填写验证码,只要注册账号没有记错,就可以按步骤找回密码。

3、点击下一步进入到关联邮箱验证界面,邮箱验证成功之后,系统会向该邮箱发送一份密码修改的邮件。

4、接下来登录到关联的邮箱,可以找到该邮件,打开该邮件,在邮件正文里可以看到密码修改的链接。

5、点击该链接,进入到华为账号重置密码界面,需要注意的是华为账号密码要求至少8位,而且必须包含小写字母,大写字母及数字。

6、重新设置密码之后,华为账号的密码就重置成功了,接下来使用新的密码就可以登陆到华为**了。

怎么切换华为帐号登录游戏?

7楼:王子隆

具体操作步骤为:

点击手机设置-第一栏第一个就是个人登陆的华为账号了-拉到最底下一栏退出账户-重新输入新账户-再登陆游戏就可以了。

点击设置进去,再点击红色框框内容

个人账户

然后拉到底下,点击退出账户,重新登陆

退出账号

如果以上内容,对您有帮助,请点赞采纳,感谢感谢!

华为帐号登录不了游戏

8楼:华为终端客服

无法正常登录,原因可能有以下几种情况:

1.多次输入错误密码

您在登录帐号时,多次输入错误密码,导致帐号被暂时冻结。您可以:等待24小时后重试,或通过忘记密码重新设置密码。

2.用户集中访问导致系统繁忙

您可以换个时间段或刷新/更换浏览器重新尝试一下。

3.使用的网络不稳定:您可以更换网络再重新登录,如wifi切换成移动数据,反之亦然。

4.请确认是否在 设置》应用管理里停用了“华为移动服务”(停用“华为移动服务”则所有的华为应用都无法登录华为帐号),如果停用,请重新启用即可。

5.已登录帐号且无法退出

6.其他情况

如您的帐号密码错误且无法通过找回密码重置,您可以进入“安全中心-自助申诉”来重置密码。

9楼:匿名用户

今天华为服务器出现了网络问题,致使应用市场等服务使用不了,现在正在逐步恢复中,应用市场已经可以使用,你可以稍后再试试。

华为账号被注销了,还能恢复游戏吗

10楼:小小的野子

华为帐号销户后,系统将彻底删除该账号所有数据,且不可恢复,谨慎操作。

华为回手机账号其实和大多答数的智能手机中的账户都是一样的,比如说苹果手机中的id账号,其实也就是类似于华为账号的,而华为手机中的华为账号最主要的作用就是能够使用华为云服务,这个华为云服务是华为账号中最为重要的一个作用。

其次,华为手机登录账号之后,可以开启“查找我的手机”功能。这样一来如果手机不慎遗失,也可以通过华为云空间的网页来在地图中定位手机的最后位置,帮助机主找回手机。如果实在找不回手机,还可以通过远程控制来锁死手机,甚至清除手机中的所有数据,避免手机被他人捡走后泄露隐私数据。

11楼:cf丶丿龙霸霸

你只需要跟客服打个**,让他帮你解决,或者你可以用关联的手机号找回密码,再上游戏。

12楼:龙天流星

账号注销只要是一个体系的一般都会所有资料都会被抹掉

13楼:回田考虑考

华为客服,我账号被老婆注销,我找客服,不过,你要说你的账户被盗

14楼:巫妖龙骑略略略

数据应该有 但是你的号可能登不上去了 可以给华为的客服打**问问

15楼:匿名用户

一般的话你打**问客服,如果不行就没戏了

16楼:z何

1、电脑上:登录华为云服务**,点击右上角的头像,进入帐号中心,点击设置,可以版看到销户按钮。权

2、手机上:登录华为云服务/手机服务,点击头像进入到帐号中心,点击设置,可以看到销户按钮。(华为帐号版本号需要更新到2.3.3.300版本才能看到销户按钮)

3、销户需要验证密码和验证身份。为了防止别人恶意操作,请勿泄露密码和验证身份的信息给他人。

4、成功进行销户操作后,系统将删除您所有与华为帐号相关的数据,无法恢复。请您特别谨慎操作

17楼:苏城菲雨

这种情况一般只能打客服,基本不能了.

18楼:乐观的随便

如果记得想好那就可以登录游戏

19楼:傲世代号

你可以试着向客服申诉

20楼:2回忆不再美

打**给客服问,不然就不行了

21楼:良心发烫

没试过,有答案了告诉我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