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带手表,手表是皮带的好还是钢带的好看

2021-01-01 14:18:50 字数 5425 阅读 8818

1楼:匚方芳

皮带比较随意,钢带比较优雅,看楼主是什么类型的女人了

另外还要看衣服。

女人带钢带表好看 还是皮带的好看

2楼:匿名用户

女人戴皮带的表好看!皮质的东西给人以高贵典雅之感觉!另外夏天戴可以吸收汗液,对**有好处!

3楼:扎龍蝈蝈

我认为还是带皮的比较比较主流,带钢带的毕竟是少数。

4楼:冬夏

我觉得皮带的显得淑女些

钢带手表好还是皮带好

5楼:匿名用户

男士手表是皮带好还是钢带的好?

很多爱表人士对手表的喜爱程度和对手表的了解都不一样,根据每个人不同的品位和习惯都有着自己的偏爱,很多人都会问手表是皮带好还是钢带好。

在我们印象中,高档腕表大都采用皮质表带,而采用金属表带的高级腕表占比极少,多为中低端档次腕表采用。所以你不知道到底是哪种表带比较好,很难做出决定。实际上,钢带手表和皮带手表各有优缺点,下面我们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钢带手表和皮带手表的利弊优缺。

皮质表带的优缺点

真皮表带质地柔软贴腕,佩戴舒适,没有金属的冷冰冰与生硬感。人类对皮质具有特殊的情愫,包括游牧时期人们对动物皮革的崇拜精神延续下来。还有,可以避免许多对精钢等金属过敏的人群。

皮质表带娇气易脏易坏,不过像鳄鱼皮表带这种具有非常唯美的纹理,就显得档次高。所以,讲究的人一般比较偏爱用皮表带。

不过,精致高档的东西都比较娇气,真皮表带也是同样。其他皮质的东西一样,皮表带最忌讳的就是液体的腐蚀,也包括人的汗水和生活用水。长时间的浸在水里或暴露在潮湿环境中,皮表带马上就会变硬变脆。

所以绝对不能够戴着皮质表带的手表去游泳,或做长时间接触液体的事情,佩戴真皮表带在夏季尤为重要。

按使用寿命来看,皮表带怎么也不会比金属表带耐用。正常佩戴皮表带的寿命是3年左右,保养良好5年左右甚至更久。只要平时正常佩戴和做细心的养护,就可以大大提高它的使用寿命,这个和穿皮鞋的道理是一样的。

金属表带的优缺点

金属表带分为很多种,包括精钢表带、钛合金表带等,还有顶级腕表多采用的铂金、白金、**表等***材质,这样的***表再配上同样的***表带无疑大大增加了腕表成本。

金属表带大多采用精钢材质,部分使用pvd离子电镀工艺。如果使用不当,精钢的光泽度就会下降,颜色发暗。离子电镀表带也会变色,掉色。

使用一段时间需要给精钢表带进行抛光处理,也有助于延长使用寿命。特别是有一点要说明,即使是精钢表带也一样怕水,如果不小心沾到了水,要在最短时间擦拭干净,不然时间一长形成污垢,沉积的污垢吸汗后照样会使精钢表带腐蚀生锈。

金属表带除了佩戴舒适度无法与真皮表带相媲美外,再有就是大部分钢带手表不像皮带手表那样可以自由调节长度,还需要使用专门的拆卸工具来调节表带长度。这会为日常佩戴产生一定的麻烦。如今,很多表都会附送一条表带。

不过,还是提醒下:钢表带的腕表换皮表带容易,皮表带换钢表带难,无论是在经济上还是更换难度上都会让你心疼。

6楼:匿名用户

我们先谈一下皮表带的佩戴使用。皮表带比较柔软、服帖和舒适,同时也避免了像佩戴不锈钢表带的镍金属的渗出对人身体造成的过敏反应,再者显得档次高。所以,讲究的人一般比较偏爱用皮表带。

皮表带的花色档次也五花八门,有鳄鱼皮crocodile、蜥蜴皮lizard、牛皮cow、鸵鸟皮ostrich。最常见的是牛皮制的表带。

要论结实耐用,皮表带比起金属表带肯定是比不过使用寿命的。正常佩戴皮表带的寿命也就是2-3年,算是件“消耗品”。但有一点是肯定的,只要平时正常佩戴和做细心的养护,就可以大大的提高它的使用寿命,这个和穿皮鞋的道理是一样的。

和其他皮质的东西一样,皮表带最忌讳的就是水(也包括人的汗水)。长时间的浸在水里或暴露在潮湿环境中,皮表带马上就会变硬变脆。所以绝对不能够戴着皮质表带的手表去游泳(或做长时间接触水的事情)。

长期的汗水浸沤,还能使表带发霉变味。如果是特别爱出汗的人,就不适合佩戴皮表带了。除了炎热的季节,都比较适合佩戴皮表带。

许多人都备有金属和皮质的两条表带,在天凉的适合换上皮的,而在夏天时换上金属的。还有比较仔细的人,会把手表原配的进口表带取下,而平时配用国产其它规格相当的表带去代用,这些都不失为高明之举。你也可以借鉴这种做法。

长期的强烈阳光照射,会使皮表带表面颜色脱色,还能加速皮质的老化,某些化学试剂也会使表带表面颜色变色或脱色;而配戴时候过于用力的拉扯,在表带经常固定的位置也容易出现裂痕(表带弯曲率越大越容易断裂),所以佩戴表带也应该动作小心轻缓些才好。

好一点的表带,表带两边缘都是用线缝制的;低档一些的基本都是用胶沾合,表带沾水(汗水)或霉变后,哪个沾合的位置最容易开胶。如果发现有开胶或表面有裂痕的,就要马上更换了,以防因此而丢失手表。

说了这么多的皮表带的使用、维护、保养的注意事项,再对比一下钢链带的佩戴使用。上面使用皮表带要注意的情况在钢链带上因材质的区别很少出现,但仍需要小心维护。现在的金属表带大多采用不锈钢材质,部分使用pvd离子电镀工艺。

如果使用不当,不锈钢的光泽度就会下降,颜色发暗。离子电镀表带也会变色,掉色。使用一段时间需要给不锈钢表带进行抛光处理,也有助于延长使用寿命。

特别是有一点要说明,即使是不锈钢表带也一样怕水,如果不小心沾到了水,要在最短时间擦拭干净,不然时间一长照样会生锈。

经过两者对比之后,你应该有个初步的判断。皮表带高雅、高档,但维护保养繁琐,需要进行细致的使用。钢链带使用顾忌减少,耐用性好、易于维护保养也是让人省心。

对自己做个定位评价,你会知道选择哪种材质的表带了。

7楼:爱炫叶

没有太大的差别。主要就是外观不同而已。

表带材质怎样挑选方法:

1.金属表带:白金

白金属***,采用***打造表带的腕表一般都比较奢华,其**也很高。***表带以18k金最常见,k金的颜色有白和黄色的(白色金、黄色金和玫瑰金),除此之外,最高档的是用铂金的,这样的表都属于最豪华昂贵的手表了。k金(包括镀金)手表最怕接触含水银类的化学品,包括某些化妆品和外用药品,一旦沾上,马上就会表面变色,变得乌乌涂涂,失去**的光泽。

2.皮革表带:鳄鱼皮

一般来说,常见用于表带的鳄鱼皮主要来自于短吻鳄和凯门鳄。但并不是鳄鱼身上的皮都可以做成表带。鳄鱼背部以及尾部的皮质坚硬,不适于制作表带,仅腹部柔软的皮料才适合。

鳄鱼皮花纹分为两种——方格形以及圆形,方格形来自腹部正面的柔软**,圆形来自腹部侧面的**。因为一条鳄鱼只能制作几条表带,所以其**不菲。

3.皮革表带:牛皮

牛皮的种类很多,可以分为小牛皮、黄牛皮、水牛皮等。其中小牛皮属牛皮中最上等的一类,是采用出生后6个月以内小牛的皮子鞣制成,肌理纹路细小,手感柔软。牛皮是使用最频繁的一类,特点是比较厚,弹性足。

至于水牛皮,皮毛稀疏,表面粗糙,外观和感觉上材料很有质感,实际上很柔软,佩戴舒适。

4.皮革表带:小羊皮

小羊皮以细腻、弹性好著称,非常适合制作成表带,佩戴在手腕上柔软舒适。仔细观察,我们会发现小羊皮纹理清晰,皮质感很强,与其他皮革相比,重量更轻,质地更柔软。

5.金属表带:精钢

精钢顾名思义就是是刚里面的精华,也就是所谓的白钢表带。现在大多数腕表都是采用这种材质的表带,优点是是比较耐用,确定是就是很容易有划痕。316l精钢是不锈钢,耐腐蚀性非常强,质感非常好。

主要成分是fe、cr、ni、mo,密度接近铁,一般不会对人体**造成影响。瑞士手表通常采用这种材质制造表壳、表冠及表带。904l精钢是一种超耐热的不锈钢合金,高达21%的铬合金含量,使它的耐腐蚀性足可与***材料相媲美。

6.其他材质表带:陶瓷

陶瓷光洁、耐磨,不伤**,主要成分是氧化锆,在一定温度条件下获得良好的加工性能,再通过先进的加工方法,制作成精美的表壳、表带,也可通过特殊方法各种颜色,更显华丽高贵。高科技陶瓷是将极精细的氧化锆或碳化钛粉末,把粉末以高压注入模内后,在摄氏1450度高温的烧结炉内结成不易磨损陶瓷部件;再用钻石粉末打磨。

7.其他材质表带:绢带

绢带的触感更是美妙绝伦非常柔和,除此之外,它的透气性、佩戴舒适性以及吸湿性都非常出众。绢质表带的出现,不仅是表带的材质的创新,更是一种表达时间丝滑触感的完美产物。

8.其他材质表带:橡胶

这是一种室温硫化硅橡胶(rtv),在其中添加不同的添加剂可以改变它的色彩、硬度、强度、质感和重量,所以才能造就出各不相同又同样亮丽的橡胶表带。它不仅能够耐高温和低温,从零下90摄氏度到零上300摄氏度都完全不变质,同时还具有很强的耐水和耐腐蚀性,也不会有细菌滋生,最重要的是它还能达到几十年的使用寿命,绝对是表带的优选材质之一。

8楼:小袁

装进袋子里,你不用担心,因为我想要的圣诞礼物就是你。

06 也许岁月将往事退色,或许空间将彼此隔离,但知道珍惜的依然是真心的友谊将再次对你说声圣诞快乐!

07 圣诞老人说所谓幸福是一个有健康的身体,有深爱你的人,一

9楼:匿名用户

皮质一般比较休闲,钢质的比较商业

10楼:柏宁婧

各有各的好啦,看你日上搭配。

11楼:田普兰

要从耐用角度来说,钢表带明显优于皮带,因为皮带有一个突破不了的瓶颈,那就是怕水,怕雨水、怕洗手溅上的水,更怕汗水。所以行家建议皮表带的腕表不要经常佩戴,可以多买几块,换着戴戴,而把替换下来的腕表,其皮带像保养皮具一样地上油保养。

要从美观来说,我个人非常非常偏爱皮带,因为它缠在手腕上时不是冰冰凉的,闪烁着拒人千里之外的金属光泽,也不像是一眼看去就觉得是流水线上机器加工出来的没有人文气息的产品,它更具亲和力,柔软,更符合我们祖先传统的习惯,所以其实高档腕表选择皮表带的往往多一些。

12楼:十二刻度表主服务

表带:分为金属表带、皮带及其它材质

金属表带:有全钢、镀金、间金和全金,优缺点同表壳材质。

不锈钢:英文标识stainless steel,316l精钢为欧洲金属的标准**之一, 是不锈钢中最优秀的钢材。医用级钢质,不易过敏。

优点:高抗腐蚀,极度坚硬,含镍低

缺点:光泽度稍差,耐磨性差,怕刮怕擦,留有划痕,有轻微过敏人群。

k金:英文标识18k gold,有18k白金、18k**、18k玫瑰金。

优点:独特的双色或单色美感,真空负离子电镀工艺,不易褪色

缺点:怕划怕磨

高科技陶瓷:英文标识hi-tech ceramic,氧化锆或碳化钛材料

优点:光泽度好、耐磨损、不伤**、华丽、耐热性好

缺点:怕摔,脆

钨钢:英文标识tungsten,又称硬质合金。表圈口、表带粒运用比较广泛。

优点:硬度高、耐磨损,线条分明,光泽好,抗腐蚀,装饰性强

缺点:脆、怕摔、怕砸

蓝钢:经过特殊工艺加工,使金属呈现湛蓝光泽。

皮带:有鳄鱼皮、蜥蜴皮、牛皮、羊皮等,英文标识“genuine leather”为真皮标志。

优点:柔软度、舒适度比金属材质的强

缺点:寿命短,长期会致皮质开裂,断裂等。

日常保养:涂少许皮革油或护手霜;沾了污物用干布擦除即可,不可用水直接擦洗。

其它材质:有帆布、呢绒、绢制、塑胶、硅胶,其中以硅胶耐高温,柔韧性最好,寿命也比其它材质的更长

男人带钢带手表好还是皮带手表好,手表是皮带好还是钢带好

1楼 破碎的呔 这个和两个因素有关。 一个是样式,一般好多好表都是正装表,正装表还是皮带的好看,比如积家。 另一个是重量问题,好多表也可以用钢代,但是本来这个表就是金,挺沉,要是再用个带 这个带一般也得是金的,总不能黄澄澄的表用个钢带吧 那得多沉阿。 所以好多高档表就用了皮带 手表是皮带好还是钢带好...

女人带钢带表好看还是皮带的好看,35岁女人带表是带皮带的好看 还是钢带的好看

1楼 匿名用户 女人戴皮带的表好看!皮质的东西给人以高贵典雅之感觉!另外夏天戴可以吸收汗液,对 有好处! 2楼 扎龍蝈蝈 我认为还是带皮的比较比较主流,带钢带的毕竟是少数。 3楼 冬夏 我觉得皮带的显得淑女些 35岁女人带表是带皮带的好看 还是钢带的好看 4楼 匿名用户 自己喜欢的,就最好看。自信的...

手表是皮带的好还是金属带的好,钢带手表好还是皮带好

1楼 走在囧途 手表是皮带的好还是金属带的好的 但各有所长处的 金属表带适合夏天 气侯暖合季节佩带,这种天气带在手上有上有一种快的感觉。如果夏天带皮质的,因为手上会起汗,会使皮质表带使用寿命缩短,并有还不好看了。 皮质表带适合于冬季节天气佩带,冬季带才不是冰凉的。如果冬季带金属的是冰冷的。 所以金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