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知道古代小说或现实中的神秘组织名称

2021-01-01 13:20:32 字数 2566 阅读 9004

1楼:东风

七星楼蔷薇十字会

鼓楼党天地会

2楼:匿名用户

看过神探狄仁杰吗,那里有个秘密组织叫蛇灵!很多啦...

谁帮忙提供一下**里的神秘组织,包括**的名称,越多越好

3楼:匿名用户

军刀组织,盘龙。杀手联盟,天网,星晨变。

4楼:匿名用户

《武林客栈》天罗教,《华音流韶》华音阁

5楼:匿名用户

什么意思?是推荐**还是什么?

6楼:九天瑶姬

组 织:幽冥教 教 尊:时幽冥 总 部:

黑木崖、邪月洞双**:黑无常(左**)、白无常(右**) 四 大 天 王:众 天 邪 王(石 之 轩)、九 尾 狐 王(苏 妲 己)、魔 戒 尊 王(任 我 行)、鬼 狱 龙 王(墨 明 智)

求一些神秘组织的名称

7楼:四月·彻

mafia(**党)秘银寂

神仙盗贼团

a隐军团

特种部队

贪狼……

(别笑!)

古代**抨击腐朽世风的现实意义

8楼:江湖问路不问情

古代**戏曲专题形成性考核册作业4

一、名词解释 1、三言:“三言”是明代冯梦龙编辑回刊印的答三部白话短篇**总集。即《喻世明言》、《警世通言》、《醒世恒言》。

集中收录的作品既有宋元时期的话本**,也有明代的话本**和拟话本**。是明代...

一本**,内容是一个中国神秘组织调查一些灵异事件,内容里有他们去一个古墓里发现一个古代帝王想要成仙 50

9楼:匿名用户

月下神秘人的 异行录 主角是天下

10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分成几个故事讲的

11楼:匿名用户

我也想找这本**,不知道你找到了吗?

中国最古老的神秘组织有哪些,像龙组,白莲教,天地会什么大家都知道的就不要说了, 20

12楼:梦圆纾解

感觉这个有点不好回答,单纯的帮派组织,学术流派等有太多了,像上面提到的白莲教什么的时候属于民间农民起义组织,如果这样算起来就有太多太多了。像先秦时期的儒家、墨家、道家、法家、阴阳家、纵横家等等。封建社会农**动组建起来的组织也有很多如“黄巾军、绿林军(指中国古代新莽末的农民起义,因发生在湖北当阳的绿林山称之为绿林起义)、元末农民起义的红巾军、白莲教、太平天国起义时的太平军等等”。

当然还有武侠**中频频出现的武林帮派“少林、武当、峨眉、华山、丐帮等等”;当然最为神秘的应该算是历朝历代的特务组织了像“天策府、梅花内卫、东厂、西厂、锦衣卫、十三衙门、粘杆处等等” 以上只是其中的一部分内容,希望可以帮到你。

13楼:谜底梦飞扬

别这么幽默,龙组就提出来让人打脸了,**看多了吧。

古老的神秘组织啊,周代的墨家剑客组织啊,还有后续的锦衣卫啥的也算吧。

14楼:funny皮屁孩

龙组什么的可没有,**看多了吗。

历史上,战国时期,秦国有一个“黑冰台”吗?由秦孝公时所创立,招募的是身怀绝技的老秦人,相当于后世的间谍组织,用于刺探敌国国情,行暗杀之事。由国君掌握。

闻香教。简介:闻香教为明代民间宗教之一。

又称东大乘教。万历(1573~1619)年间,河北滦州石佛口之王森所创立。自称曾救一狐,狐自断其尾赠之,有异香;以此号召徒众,人多归附,故称闻香教,自号闻香教主,教徒遍及冀、鲁、赣、晋、豫、秦、川等地。

信奉燃灯佛、释迦佛、未来佛,宣扬三期末劫、返本归源等思想。万历四十一年(1613)二度入狱,后死狱中。其子好贤与徒弟徐鸿儒继续传教,天启二年(1622)组织起义,徐鸿儒自称中兴福烈帝,建元‘大乘兴胜’,不久败亡。

王森之子孙复将闻香教改为清茶门,代代传习,嘉庆年间始趋衰微。 它作为道教的一个分支。有显赫而又神秘的历史。

而且**很玄幻。并且它与佛教还有千丝万缕的关系。并且有反抗**的行为。

**组织名字

15楼:使者

花刹 飞鹰宫 虎蛟府 七紫斋

横盟 蚀魂刹 神野居 风金馆 七曜山

先天堡 五星殿 玄冥宫 欲天院

斩紫寨内 终紫山容庄 胜客栈 天观

狂魔旗 紫叉居 云王寨 梨花观

朱雀神教 天舫 龙亭 游鱼城

天武舍 阿蝎坊 王岛 穿云界

赤羽帮 神魔居 大乘院 天魔派 稻界

金庙 白门 狂城 灵楼

紫炎客栈 乾坤世家 量阁

北斗岛 萨苑 太居 月旗 蕴尸刹

血月轩 魂教 罗刹陵 白羽殿 夜门

玄业堂 圣龙舍 赤羽旗 幽幻阁 紫白岛

16楼:ks界知名记者

凤凰社 疯人院 中国镜内 清风云 扼杀

联合国评定中国古代十大文化名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选的世界十大文化名人,分别都有那些人物?都是谁?

1楼 仙云凛 名人1 孔 子 名人2 秦 始 皇 名人3 成吉思汗 铁木真 名人4 毛 泽 东 名人5 孟 子 名人6 隋文帝 杨坚 名人7 老 子 名人8 岳 飞 名人9 祖冲之 名人10 蔡 伦 2楼 清鸿 王者荣耀里的人物都是 1985年被联合国科教文组织命名为中国古代十大文化名人是那些 3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