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博士生每个月的待遇是多少,清华大学博士生待遇怎么样?一个月能拿到多少钱?文科

2021-01-01 13:02:56 字数 1889 阅读 2327

1楼:匿名用户

清华大学学校每个月只给一千块钱,老师发的0-2000不等。学校这部分感觉在全国范围内都是最低的。

清华大学博士生待遇怎么样?一个月能拿到多少钱?文科

2楼:匿名用户

这个跟所在专业和课题组有关,一般的工科院系,博士生至少可以拿到二三千元每月。

清华读完博士工资一般多少

3楼:阿静无敌

五六千元吧! 朋友 慢慢来 在别人还没看到你的能力 肯定你的能力!怎么会给你高工资呢 是吧? 你要先表现一下你的业绩。

4楼:匿名用户

朋友你等死吧还打什么工啊

想请问下清华大学直博生每个月补助有多少

5楼:人生如夕阳

清华大学直博生直博生每月补助有600元。

研究生“三助”岗位工作量一般为内

每周12~15小时。校容设助教、助管岗位津贴标准为:

硕士生、资格考试通过前的直博生每月600元;普博生、资格考试通过后的直博生每月800元。助研岗位津贴标准应不低于校设助教、助管岗位津贴标准,参照承担校设助教、助管岗位研究生的实际学业资助水平由设岗导师(院系)自主确定。“三助”岗位津贴根据实际上岗时间按月发放。

研究生“三助”岗位的评聘,根据研究生助教、助管和助研岗位管理的有关规定执行。

6楼:手机用户

国家给一千,导师还会给点,具体看老师

一个清华博士后一个月能挣多少

7楼:二十一号的新秀

能挣多少钱

那就是看你有什么能力的了

毕竟,公司看的是你的能力给的工资

请问清华生物系博士年薪多少,一般都有什么待遇?

8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之前没有工作经验的话6000-10k 。 有工作经验就要看你面谈的结果了。

9楼:蜜汁红云鸡翅

这个问题

如果你去学校当老师就和你的老师待遇差不多,如果你去公司当技术人员,就和你那些师兄弟差不多。

清华大学博士生再机关事业单位享受什么待遇

10楼:异地丹枫

不同事业机关待遇不一样,比如研究机构,一去第二年就是工程师,两年之后可以评高工

答题不易望采纳,不懂请追问

非常期待你的采纳

清华大学计算机系的博士生每个月的生活费是多少

11楼:

软件工程是专硕,应该没公费的。学费应该是2万一年。奖学金会适当有些。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的软件工程是有学硕的。学硕可以公费。很多大学都是软件学院的软件工程报考人数少些,大部分都是由计算机系调剂过去的。

清华大学核工程专业博士,离校找工作一个月能拿到多少工资?

12楼:匿名用户

本科毕业五年后平bai均年工资(du失业按zhi0计算)(要考虑博士能dao否毕业),金融it20-30万,

回工科15-20万,文科和答纯数纯理10-15万,化学生物5-10万。

北京大学(本科) > 校内排行榜

北京大学(本科) >全校概况

专业名称 类别 毕业五年平均月薪

1 会计学 管理学 24153元

2 经济学 经济学 14605元

3 金融学 经济学 13728元

4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工学 13294元

5 法学 法学 13237元

6 物理学 理学 12887元

60年代赤脚医生有很大贡献,60年代的赤脚医生工作了十五年一个月待遇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上世纪60年代开始,为应对缺医少药的现状,在国家的号召下,赤脚医生 即乡村医生 应运而生。那些有一定文化水平且根正苗红的青年被挑选出来,到县一级的卫生学校接受短期培训,结业后即成为赤脚医生,但没固定薪金,许多人要赤着脚,荷锄扶犁耕地种田, 赤脚医生 名称由此而来。 赤脚医生中,女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