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江大学博士毕业后能进几类大学,现在一个名牌大学博士毕业,比如浙江大学,年薪可以达到20w吗?

2021-01-01 12:57:26 字数 2689 阅读 9438

1楼:载荷之周

一般来说,浙江大学这种名牌大学的博士毕业生如果想进高校任教的话,大都能进一些比较好的大学,比如留在浙大本校任教,或者去其他211或者985大学工作。

不过现在比较流行出国留学一段时间,再回国应聘大学教师,这样获得的机会就更多

现在一个名牌大学博士毕业,比如浙江大学,年薪可以达到20w吗?

2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还要看什么专业和在**工作,一般去大城市和私企工资比较高,达到20w甚至30w都有可能,不过也会比较累

浙江大学博士生最低有几篇**才能毕业

3楼:九品**小当家

博士来毕业要求发表的期刊自不同院系的标准好像是不完全相同的,一般除国内期刊外,还要求有sci收录或ei收录的**,对**篇数也要求不同,所以最好向本学院或本系的研究生秘书咨询确认。图书馆网上“浙江大学国内

一、二级学术期刊名录

(2008 年修订版)”与人事处网上的应该是一样的。

您好 ,九品**很高兴为您解答,希望能帮助到您。

九品**专注**操作,若还有疑问欢迎提出咨询。望采纳

99年毕业浙江大学博士,估计现在年薪多少?

4楼:匿名用户

这个要看地区的,西部地区跟东部薪资水平差很多的!

以浙江为例,如果是工科,99年毕业的浙大博士,只要不是混的特别烂的,现在薪酬肯定大于10万,几十万是平均水平

其他学科十来万也应该有吧

浙江大学博士招生是否要硕士三年毕业的,两年毕业的可以吗?

5楼:人在江湖

两年毕业的也是可以的,比如公共管理类、人文历史类的硕士都是两年制的。只要是正常学制毕业的,都是可以来浙江大学读博士的。

6楼:匿名用户

只要有学历、学位并符合招生专业其他要求的都可以!

7楼:匿名用户

只要双证齐全就可以,没有年限要求。

浙江大学博士需要参加国际会议吗

8楼:

两年毕业的也是可以的,比如公共管理类、人文历史类的硕士都是两年制的。只要是正常学制毕业的,都是可以来浙江大学读博士的。

9楼:

应届毕业生复考公务员面试

制需要毕业证和学位证,面试之前需要审核。  面试前,由省直招考部门或市以下公务员主管部门对进入面试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审查。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件(身份证、学生证、工作证等)原件,学历、学位证原件,原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报名登记表以及招考职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符合加分条件的考生还须审核其相关证明材料,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资格审查。

对于在职的报考者,开具原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确有困难的,经招考部门同意,可在体检和考察时提供。凡不符合报名条件或弄虚作假的,一律取消面试资格,并从笔试成绩合格者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专职翻译职位按专业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补充学位与级别规定:

  高中和中专毕业生,任命为事员,定为二十七级;大学专科毕业生,任命为科员,定为二十六级;大学本科毕业生、获得双学士学位的大学本科毕业生(含学制为六年以上的大学本科毕业生)、研究生班毕业和未获得硕士学位的研究生,任命为科员,定为二十五级;获得硕士学位的研究生,任命为副主任科员,定为二十四级;获得博士学位的研究生,任命为主任科员,定为二十二级。

请问浙江大学机械博士生去向,博士好毕业吗? 20

10楼:匿名用户

浙大的机械在全国都还是很有名的,应该去向不成问题,毕业的话一般要求比较高。**要发sci或者ei,数量也不少,如果有好的项目应该还是可以写出来的。

11楼:匿名用户

机械博士不愁出路,但浙大的博士一般必须是sci,而且还有影响因子要求,ei完全没用,读博士必须跟对导师,这样会轻松点,不然全凭自己本事弄sci会蛋疼死的

12楼:匿名用户

你是浙大的博士吗?我也考虑读读

浙江工商大学的硕士生(学术型)毕业后可以考浙江大学的博士研究生吗?

13楼:zs谢宝生

1、当然可以。建议抄去浙江大学研bai

究生招生网查看:最du

新动态zhi >> 博士生招生消息。

2、浙江大学dao2013博士研究生报考者需满足以下基本条件:

热爱社会主义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已获得硕士学位( 在境外获得的学位需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或应届毕业的硕士研究生(须是国家统招硕士生,且最迟在入学前取得硕士学位)。

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45周岁;有两位与报考学科相关的副教授(或相当职称)以上的专家推荐。

报考医学专业学位(**1051及1052)者,必须具有相应专业的执业医师资格。报考教育专业学位(**0451)者,必须符合相关学科的备注条件。报考马克思主义理论相关专业(**0305)者,请注意相关学科的备注。

从2013年起,不再招收在职考生报考委托培养的博士生(不包括专业学位及国家专项计划博士生);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一般不招收汉族考生。

14楼:商大历史文选

只要努力,北大都有可能。

毕业两年后20W年薪VS清华大学博士怎么选

1楼 快乐小伙 您好,这个题目看似难选,其实很好选。 根据题目看,楼主现在即将硕士研究生毕业吧,面临工作和继续读博的两难选择。 既然是选择,就有选择的标准。楼主的这个选择可以找出三个最重要的标准,就是前景,钱景,爱好。 从前景和钱景方面来考虑,工作两年后年薪20万对名牌大学硕士研究生来说只能算一般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