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样子,写词语,例:捉虫,做游戏自行车__地板

2021-01-01 12:45:23 字数 2526 阅读 1515

1楼:匿名用户

困难了,有

些人主动帮忙解决,着也是爱.

如果我们都付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天堂.

上课的铃声刚刚响起,而同学们都早已经回到了自己的座位,同学们都知道,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老师并没有马上开始讲课,而是在黑板上写下了几个大字:我们庄严的举哀,凝集民族的力量.几分钟后,刺耳的警报声从远方传来,广播里传出了一个声音:

请全体师生起立,为哀悼在四川大**中遇难的同胞,请默哀三分钟.时间仿佛又倒流回那个恐怖的时候……

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二日下午,当人们全部沉浸在工作与学习的喜悦中的时候,孰不知一场灾难正在悄悄的酝酿,人不知鬼不觉地来临.十四时二十八分,这个恐怖的时间,一场灭顶之灾从天而降,以四川省汶川为震中心的8.0级**吞噬了人们美好的

照样子,做问答游戏。谁写的字最好看?

2楼:神色深色

孙康bai映雪 雪上加霜 霜露之病du

病病歪歪 歪打正着

zhi 着手成春

dao 春蚓秋蛇 蛇口蜂针内

针锋相对 对薄公堂 堂堂容正正 正中下怀 怀璧其罪 罪大恶极 极天际地 地丑德齐 齐心协力 力不胜任 任重道远 远见卓识 识文断字 字斟句酌 酌盈剂虚 虚舟飘瓦 瓦釜雷鸣。

照样子写句子例:青蛙捉虫在稻田.蜘蛛( )在( )?蜜蜂( )在( )?

3楼:人生在于修行

1、青蛙捉来虫在稻田.蜘蛛(捕源食)在(网bai上)?蜜蜂(采蜜)在du(花间)。

2、青蛙捉虫zhi在稻田.蜘蛛(dao睡觉)在(丝上)?蜜蜂(飞行)在(空中)。

3、青蛙捉虫在稻田.蜘蛛(织网)在(树上)?蜜蜂(嗡嗡)在(耳边)。

4、青蛙捉虫在稻田.蜘蛛(爬行)在(屋顶)?蜜蜂(跳舞)在(花中)。

5、青蛙捉虫在稻田.蜘蛛(冬眠)在(穴里)?蜜蜂(欢笑)在(巢中)。

4楼:末路军团

青蛙捉虫在稻田.蜘蛛( 捕食)在(网上 )?蜜蜂( 采蜜)在(花间 )采纳哦

照样子写词语耕田

5楼:匿名用户

照样子写词语如下:

挖地 播种 浇水 施肥 捉虫

6楼:匿名用户

abb式懒洋洋、赤裸裸、黑黢黢、蓝盈盈、哗啦啦、亮晶晶、笑眯眯、乐融融、文绉绉、呼啦啦、湿漉漉、金灿灿、乐陶陶、黄澄澄、响当当、冷冰冰、兴冲冲、黑漆漆、喜盈盈、黑糊糊、乐滋滋、乐哈哈、红丹丹、灰溜溜、慢吞吞、笑咪咪、黑乎乎…… abcc式 气势汹汹 死气沉沉 气喘吁吁 流水潺潺 迷雾重重 书声琅琅 渠水清清 白雪皑皑成绩平平 千里迢迢

小鸡捉虫照样子写句子

7楼:忘不掉l你

看图写话-小鸡捉bai

虫1一天早晨,du母鸡带着小zhi鸡在捉虫子。这时dao,一只小狗跑来专了,这只小狗想吃小鸡。母属

鸡张开翅膀想保护小鸡。小狗跑后,母鸡和小鸡又继续捉虫子了。2早上,鸡妈妈带着两只小鸡在草丛里捉虫子吃。

它们吃得很开心。突然,一只小狗跑来了,小鸡吓得直往后躲。这时,鸡妈妈张开翅膀保护着小鸡,对着小狗叫,想把小狗赶走。

最后,小狗被鸡妈妈吓跑了,鸡妈妈继续和小鸡们一起开开心心地捉虫子吃。3春天到了,万物苏醒了,鸡妈妈带着小鸡们在田野里捉虫。这样不仅可以填饱肚子,又可以保护庄稼。

它们非常开心。这时,小狗突然出现了,小狗气势汹汹地对着鸡妈妈和小鸡们。小鸡们魂飞魄散,撒腿就跑。

鸡妈妈生气的想把小狗给弄走。鸡妈妈张开翅膀把小鸡们护在背后。不想让小鸡们受伤。

鸡妈妈用嘴与狗打架。小狗被鸡妈妈吓跑了之后,鸡妈妈和小鸡们又一起捉虫了。它们笑嘻嘻的,很喜悦。

穿衣服照样子写词语

8楼:匿名用户

拖地板看电视

听**擦窗户

吃宵夜穿袜子

拖地板看电视

听**擦窗户

吃宵夜有很多,就不一一列举了

9楼:琴汀兰费卯

(穿衣服)

照镜子下象棋

做模型照镜子

写作文(无边无际)

无忧无虑

无影无踪

无时无刻

无缘无故

无边无垠

无拘无束

无穷无尽

无边无际

无千无万

无法无天

无声无息

无适无莫

无情无义

照样子写词语一年级捉迷藏捉鱼捉虫

10楼:瀛洲烟雨

一年级捉迷藏

捉鱼,捉虫

采花,采果

捉鸡,桌鸭

你能照样子写一句话吗?(3分)例:地板像个巨大的盘子。

11楼:匿名用户

你能照样子写一句话吗?(3分)例:地板像个巨大的盘子。

照样子写一句话如下:

草坪像块绿色的地毯。

照样子写词语一捉虫子,照样子写词语一年级捉迷藏捉鱼捉虫

1楼 匿名用户 逮蚂蚱 捉老鼠 打苍蝇 拍蚊子 扑蝴蝶 照样子写词语一年级捉迷藏捉鱼捉虫 2楼 瀛洲烟雨 一年级捉迷藏 捉鱼,捉虫 采花,采果 捉鸡,桌鸭 照样子 写词语 例 捉虫 做游戏 自行车 地板 3楼 匿名用户 困难了 有 些人主动帮忙解决 着也是爱 如果我们都付出一点爱 世界将变成美好的天...

照样子写词语捉迷藏,照样子写词语一年级捉迷藏捉鱼捉虫

1楼 课文你来说 照样子写词语示例如下 打擂台 荡秋千 试金石 敲竹杠 掉书袋 掉链子 碰钉子 清君侧 跑龙套 走过场 杀风景 唱高调 跑江湖 露马脚 装门面 2楼 虫虫学唱歌 背新娘 炒鱿鱼 鼓风机 照样子写词语一年级捉迷藏捉鱼捉虫 3楼 瀛洲烟雨 一年级捉迷藏 捉鱼,捉虫 采花,采果 捉鸡,桌鸭...

青青的什么例:青青的小草,照样子写词语。 例:(青青)的草地 ( ...

1楼 518姚峰峰 青青的河水 青青的豌豆 青青的草地 青青的草原 青青的原野 青青的山恋 青青的小河 2楼 匿名用户 求它的类似实习周记片段!蚀律 来到了我清澈的眼球,量僮 青青的什么 例 青青的小草? 3楼 月照星空 1 青青的小草。 2 青青的山, 3 青青的水。 4 青青的草原。 4楼 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