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大战老鼠辅助怎么利用,美食大战老鼠辅助怎么利用 5

2021-01-01 12:32:08 字数 1745 阅读 2304

1楼:匿名用户

你好,我建议你最好是不要用辅助这个软件,虽然它不会影响到你的电脑,可是如果你用这个软件被别人发现然后截图了,别人就会去美食官方举报你,美食就会封你的号,其次对你没什么帮助,我劝你还是用自己的实力玩,每个人的技术是慢慢提升的

美食大战老鼠极品辅助ce怎么用

2楼:匿名用户

人物等级;打开ce,找到美食的**。搜索

你的经验改成15000000,等级就

回变40了。(其他地方没答变)

卡片等级;打开ce,找到美食的**。把卡强化到1星(四字节),ce搜“1”,再强到2星,再次搜索“2”,再强到3星,再次搜索“3”,把其他的数值改成13,好了。(其他地方没变)

因为等级啥的都是在服务器上储存的,改的只是本地数据,重新登录就木有了。所以只供观赏炫耀。

3楼:匿名用户

具体的攻略这边有,我就不要手打了,不过还求采纳!

4楼:匿名用户

欢迎到猴岛论坛

紫霞游戏首充有优惠 充值送返利

美食大战老鼠极品辅助怎么使用的呀,哪位朋友用过教下呀,有安装包也顺便给我分享一个,万分感谢

5楼:我现在的你的心

我有一份bai中文破解版的软件du希望可以帮助你dao使用方内法

1、打开辅助,等待游戏加载完容成后登陆游戏。

2、查看现有的人物属性(攻击、防御等),在修改器下方输入原数值.

3、然后输入需要修改的数值,点击“修改”即可。

美食大战老鼠现在的辅助器咋都用不了了,什么辅助能用

6楼:0蜜蜂青青

如果你的是修改器,可能是**编号换了,所以怎么改,也不是那个东西

初晴美食大战老鼠辅助1.0 绿色免费版 怎么用

7楼:软者

美食大战老鼠神话辅助

http://****downxia.***/downinfo/56346.html

美食大战老鼠神话辅助是该款同名策略休闲类游戏内——《美食大战老鼠》的辅助工容具。该款美食大战老鼠修改器可进行刷新游戏、清理白屏、**修改、等级修改等多项操作设置辅助,让你更轻松的进行游戏体验!

好用的 美食大战老鼠辅助

8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的是修改器,可能是**编号换了,所以怎么改,也不是那个东西

现在能用的美食大战老鼠辅助有哪些?

9楼:如果不曾遇见

楼主您好,现在美食大战老鼠暂没有任何修改器,辅助工具及无敌版。楼主可以自行制作或者是找人花钱让他们帮您制作修改器。现在市面上没有任何的修改器。

题外话:建议不要开挂,强到13了一下子被封号了有什么好玩的,游戏也是要赚钱的。

美食大战老鼠忘却辅助怎么用不了

10楼:萌宠见闻

楼主您好,现在美食大战老鼠暂没有任何修改器,辅助工具及无敌版。楼主可以自行制

回作或者是找人花钱答让他们帮您制作修改器。现在市面上没有任何的修改器。

题外话:建议不要开挂,强到13了一下子被封号了有什么好玩的,游戏也是要赚钱的。

11楼:box邪灵

win 8才能用 其他用了会崩溃

美食大战老鼠现在的辅助器咋都用不了了,什么辅助能用

1楼 0蜜蜂青青 如果你的是修改器,可能是 编号换了,所以怎么改,也不是那个东西 4399美食大战老鼠苍龙辅助网上的资源好像都用不了,哪位老铁朋友有可以用的,麻烦分享一个出来,跪求 2楼 匿名用户 前言 此版本的软件安装包附加激活教程我可以给您一份,不过仅供个人使用内,切勿传播,容希望可以帮助您 使...

美食大战老鼠章鱼烧怎么得,腾讯美食大战老鼠章鱼烧怎么得

1楼 ii极电火侠客 我建议可以再随机卡牌包中抽中,几率还挺大的 旋转咖啡喷壶也可抽中 或去 买,不过很贵 2楼 貊寅董南露 在交易场买卡 想要永久保管就要看 了,如果没星的话800d不要买,在 也是800d的。如果高星,7星1200以下可以考虑,8星0 2000可以考虑,9星0 3000可以考虑,...

美食大战老鼠怎么得章鱼烧,美食大战老鼠章鱼烧配方怎么得

1楼 加 美食大战老鼠得章鱼烧要任务打怪了,爆的几率比较小 2楼 欧珍汪飞燕 买的,500点卷,10元可充1000点卷 美食大战老鼠章鱼烧配方怎么得 3楼 匿名用户 章鱼烧没有配方,可通过 购买或x星卡片宝箱获得 腾讯美食大战老鼠章鱼烧怎么得 4楼 匿名用户 草啊,我骂的是负责检查回答的,你们到底有...